IMG_3007 (Copy).jpg

T&F 手作吐司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

電話:0903-139402

營業時間:17:00~02:00、每週二公休、FB:T&F 手作吐司爆爆超人手工美式蘑菇爆米花

完全被突然襲來的雨天搗亂行程,幸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與美食同行,在等待雨停的時間點滿一桌,

倒也是十分愜意的咀嚼著香噴噴包裹著滿豐富配料。封面的「芒果慕斯」是今年吃到的第一份香甜芒果,

利用季節水果當作配菜的年輕人創意,另外拌炒各種好吃的配料,並非其他家公式化的吐司複製,

完全自行製作的美味發想,一吃就知道與其他間的不同,包含吐司軟脆並存,都讓人想默默地每天宵夜都去報到。

IMG_2910 (Copy).jpg

IMG_2911 (Copy).jpg

位置鄰近台南大學,愈夜愈美麗,蠻多學生過來用餐聊天,狹長型的座位其實座位不太多,

小聚會就包場外頭的兩張桌子,不然大家其實都是以外帶為主。(個人覺得這樣的吐司還是現點現吃口味最讚阿)

IMG_2913 (Copy).jpg

IMG_2922 (Copy).jpg

小巧思走進店內處處能見著,不過度花俏,就像他們家吐司就是走料多實在路線。桌面不大,

因為吐司就是手持拿起就吃,桌上有時候還會放著飲料跟大學生要討論的報告,

你說不好拍嗎?我真的是拍瘋了真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MG_2923 (Copy).jpg

IMG_2928 (Copy).jpg

菜單 ─ 愛滿滿黑板字

甜鹹難以抉擇,就都點吧不要客氣,今天已經被天氣打亂情緒,腸胃可別空著太久。

另外還有99元與120元的套餐,我想當作正餐來吃也是絕對可以飽足的!

收到我們龐大點單的店員立刻認真地開始製作,不一會兒全部都上齊嚕。

我們請他先上鹹的再來一輪甜食,這是一個祈求雨停的儀式必須。

IMG_2916 (Copy).jpg

IMG_2914 (Copy).jpg

IMG_2929 (Copy).jpg

IMG_2954 (Copy).jpg

鹹吐司登場!是屬於庶民的澎湃美食,俯拾即是,包含皮蛋跟地瓜都裝入吐司裡頭,各有來頭故事,塞好塞滿。

P03  

IMG_2949 (Copy).jpg

經典花生起斯漢堡排佐蜂蜜芥末(牛肉) 65元

剛開始送上桌是這樣一大片雙夾吐司,可以要求店員切一起跟朋友分享唷,後來我們都請店員直接切好不再贅述。

漢堡排扎實肉嫩,起司一條條摻雜著花生醬,外脆內軟,這跟冷凍食品完全無法比阿,食材咬下去相當美味。

IMG_2939 (Copy).jpg

IMG_2955 (Copy).jpg

黃金地瓜煉煉芋泥 50元

年輕人創業,當然選用自家自傲的台農57號地瓜,還有品牌認證就是硬比別人家的有特色。

地瓜吃起來有種抿在嘴巴的甜味,而且很結實的存在,搭配上打爛芋泥混合,煉乳沒有放得太多,

再次強調T&F吐司夾的配料就是食材新鮮,有青才敢大聲推薦!這款也是我的最愛,來這裡必點!

IMG_2957 (Copy).jpg

肉鬆皮蛋熱壓吐司 50元

創意無極限,連皮蛋都夾進去了超神奇!皮蛋吃起來無腥臭,回彈力十足,加上肉鬆包裹,

軟彈又有香酥味道,香濃滋味吃到最後一口邊邊角角的酥脆都意猶未盡。

IMG_2962 (Copy).jpg

泰式打拋豬肉 50元

此款除作熱壓吐司還有做成鐵板麵套餐,微辣涮嘴,深受很多網友推薦。

細碎肥瘦肉快炒的相當均勻,咬起來熱度與香料恰到好處,滋潤吐司的膨脹,鎖住所有的精華。

IMG_2994 (Copy).jpg

吃完鹹口味,接著轉換一下味蕾變成甜口味吐司,六十多種口味,每天都來報到一個月還吃不完,

所以一次來多吃幾種XD 老闆娘忙進忙出的,眾多口味親力親為並非易事,掌控點的每一種口味都好吃,很厲害!

IMG_2997 (Copy).jpg

IMG_3002 (Copy).jpg

芝麻花生棉花糖 55元

這一上桌就一定要馬上吃,棉花糖真是熱壓吐司最不敗的選擇,漫步在雲端,

軟Q當中還有芝麻跟花生香氣互相輝映散發,燙口才好吃,是讓人不畏熱量的一道美食。

IMG_3005 (Copy).jpg

IMG_3009 (Copy).jpg

芒果慕斯 50元

特別從玉井遠道載回的芒果,在台南市區就吃的到這麼一道創意料理!太令人驚奇!

芒果多到切半都還噴出來,每一塊金黃光澤閃爍,玉井芒果甜度很高,就像是在喝芒果汁這樣清爽乾脆的甜,

優游其中的還有特製的奶香幕斯,與芒果組成相當應景的二重奏,來T&F夏天必點招牌一定要筆記!

IMG_3011 (Copy).jpg

IMG_2932 (Copy).jpg

冰糖桑葚歐蕾 80元

喝下去就知道與其他家的飲料不同,自製桑葚果醬調味的飲品,格外爽口!

超長超大一杯,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的那種高度,聊天點一壺share,桑葚果肉帶一點酸,

與牛奶混搭很順口,感覺超級營養的。

IMG_2937 (Copy).jpg

IMG_2936 (Copy).jpg

水果冰磚氣泡飲 80元

超級限量熱門商品,想喝可以打電話來預訂 

氣泡飲當中有六種水果混合裏頭,整體就是檸檬汽水但就是自然水果的甜味,悶熱又煩躁的天氣來一瓶,

光拍照就讓我們這群人一整個歡樂起來。

IMG_2925 (Copy).jpg

爆爆超人手工美式蘑菇爆米花

讓我們high的還有這個知名的爆爆超人爆米花,朋友推薦科學麵口味,根本你一口我一口停不下來,

來台南玩耍不只是吃,還要帶一些伴手禮回家,這款爆米花的口味跟店裡熱壓吐司一樣多,

科學麵吃起來沒有調味包那樣死鹹,他們家都是走自然風味的,很強!下次還想多帶芝麻跟咖哩各一大罐。

IMG_2927 (Copy).jpg

IMG_3590 (Copy)

帶回家看各書就吃掉大半罐,跟我們聚餐點整桌的熱壓吐司一樣歡樂,T&F販售的東西都是讓人開心的美食,

店內老闆娘的服務與製作的東西很有水準,跟朋友晚上睡不著?晚上想聚會苦無地點?純粹想吃點不同的?

T&F手作吐司活潑洋溢著鬼點子的餡料,絕對能滿足挑食的大家,記得筆記在口袋名單,

離開別忘記帶罐爆米花才聰明。

IMG_3591 (Copy)

IMG_294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