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9 (Copy).jpg

Madker Live House & Restaurant 美德客音樂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43號

電話:07-5313538

營業時間:18:15~01:45、每週一公休、FB:美德客音樂餐酒館

每週二~週四 21:00前結帳,非樂團演出時段餐點一律85折(不包含飲品)

美德客餐酒館是我這種不喜歡煙味的族群喜歡的音樂餐廳,上次來這邊聽歌之後一直很想再來,

終於又熬到假日不用太早就寢的時刻(灑花),迅速約好固定咖就位,記得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到現場完全大爆滿,今天要唱的那位shaiky王雪琪很厲害,沒有什麼難的了她的歌,

如果你喜歡中國好聲音之類的節目,絕對不能錯過她在美德客所有的表演。記得一定要預約,天啊竟然大爆滿,

魅力無限,看來音樂餐酒館做成禁菸還是有賣點的,至少跟朋友聊天都超愉快,是吧?!

IMG_2171 (Copy).jpg

位於鹽埕區,七賢路底接近牌樓處的亮點,如果你也喜歡小酌聽現場演唱,絕對不能錯過美德客。

客人單純不鬧,都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或者是慶生為了滿盆試管酒而來,美德客的酒類相當優秀,

無論想品味調酒,或恣放在現場演唱的氛圍,或是今天正好遇到慶生的一群朋友,精心策畫求婚的年輕夫婦,

都可以選擇美德客,今天我們什麼都遇到了!像是健達出奇蛋,三種願望:音樂、美食、享樂,一次滿足!

IMG_2104 (Copy).jpg

IMG_2103 (Copy).jpg

今天的調酒師很細心,美德客有「特調」可選,我們點一杯甜的,一杯酸的,因為坐在吧檯邊,

最後結束還特別詢問我們口味上是否有喜歡。酒甜人也甜,這樣的服務也會想讓人再來。

IMG_2106 (Copy).jpg

除生日送試管,當日消費享有八五折,另外還有週二微醺調酒夜買一送一、週三~週日的生啤酒特惠,

配合駐店樂團演出都會有一些低消,詳細請見店家FB,每個人約300~400元,也難怪這是我看過年齡層最廣,

跨足學童到長輩的一間音樂餐酒館,闔家光臨,也不至於太傷荷包。

IMG_2126 (Copy).jpg

IMG_2108 (Copy).jpg

菜單 ─ 縱橫中餐熱炒到精緻西餐,還有碳烤串燒,不只是什麼歌都可以跟演唱者點,點不倒,

亦什麼都難不倒廚師是吧?!除常見的肉品料理,這裡是海港高雄,海鮮類也請別錯過,

隨便點就是一桌好菜,人愈多愈好點的餐酒館原則,就是要提早跟美德客預約,跟朋友一起來享受!

IMG_2109 (Copy).jpg

IMG_2110 (Copy).jpg

IMG_2111 (Copy).jpg

IMG_2113 (Copy).jpg

IMG_2114 (Copy).jpg

上次來有品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也很厲害唷。美德客的料理一直在進化,

像是德國豬腳做法也跟之前的稍為不同,求新求變,也讓人二訪或三訪,都有不同的感受。

IMG_2115 (Copy).jpg

IMG_2117 (Copy).jpg

莓果奶昔 260元

這就是小朋友飲料呀,好駕駛有注意到行車安全,上頭還點綴兩片薄荷,稍微偏甜,

大概是為了配合我們今天熱炒的鹹重口味。

IMG_2118 (Copy).jpg

IMG_2121 (Copy).jpg

美德客特調 part1 350元

這杯給甜姐兒,一定要讚美一下調酒師的專業。有的甜調酒都太過於甜美,像是網美不太自然的紅脣笑容,

美德客的是自然的甜,酒精互相調和之後的自然順口,隨著音樂搖擺都應該來一杯。

IMG_2122 (Copy).jpg

IMG_2123 (Copy).jpg

美德客特調 part2 350元

另一杯是個性的酸,會點偏酸的特調,一定是擅於喝酒的水水。

所以整杯都是冰塊,看到這樣記得一定要細細喝,因為酒精成分就是很高才會放這麼多冰塊呀,

有如台上性感的演唱者,在嘴中多種味覺,酸甜又帶點火辣的喉韻,這酒用的可真好。會醉會醉。

IMG_2125 (Copy).jpg

IMG_2137 (Copy).jpg

烤魷魚 280元

友人已經嗑晚餐,就來點個原始滋味燒烤魷魚,很神奇沾的是蒜頭辣椒醬油,意外的還蠻搭。

吃原味也不會很鹹,而且還有軟軟Q彈的部分,跟酥脆口感綜合,涮嘴的開始。

IMG_2138 (Copy).jpg

IMG_2139 (Copy).jpg

IMG_2143 (Copy).jpg

油條丁香 220元

就是要來點下酒菜!夾一塊油條炸的酥脆就是夠味的爽快,旁邊還有相當多小魚乾跟蒜苗,

顆顆分明的花生吃到最後都不剩,你就知道這是多麼罪惡熱量的美味。

口味比較重不過是很香的那種,真是愛死了!(結果最後都我吃的)

IMG_2147 (Copy).jpg

IMG_2152 (Copy).jpg

剛好遇到求婚橋段,特別營造的歌聲與擅於應變的主持人,完全沒有給女主角拒絕的機會,超級感動的。

然後我旁邊那位男人到晚上十一點還在工作回訊息,哈哈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模式嘛。

18745223_10213104803120522_1396491957_o.jpg

漁夫的菜籃 380元

由鮮蝦、小卷和丁香魚乾,組合而成。蝦子外殼已經可以直接吃,當作零嘴聽著歌來一口咀嚼,

小卷保有裡面的彈性,裹粉沒有過厚,鮮度立顯。小魚乾點出不同層次的味覺。

IMG_2155 (Copy).jpg

IMG_2157 (Copy).jpg

IMG_2136 (Copy).jpg

Shaiky渾厚的嗓音真的很強,Live House現場演唱總會遇到都會來點很困難歌曲的客人,

她渾厚歌聲絕對不會輸那些電視演唱的明星,讓人一聽就能感受到她獨特的魅力。

我尤其喜歡她唱老英文歌,帶一點搖滾腔與加上個人的詮釋,相當美好的夜晚。

IMG_2165 (Copy).jpg

IMG_2159 (Copy).jpg

三杯中卷 340元

今天是海鮮集合就是,太累需要補身體來點生猛的吧。剛剛吃完炸的現在來盤搭配白飯的三杯,鹹香帶勁。

IMG_2161 (Copy).jpg

18697637_10213104783440030_1226580085_o.jpg

德國豬腳 500元

這是上次來點的德國豬腳,皮肉處理相當細膩,脆皮嫩肉的區隔性更大,份量不少,幾乎每桌都有這麼一份。

18697679_10213104812560758_473360315_o.jpg

月亮蝦餅 260元

你說中式或西餐,來個泰式也難不倒我。其實低消一點也不難,不點調酒來杯1664帶點花香調的啤酒,

剛下班的夜晚不要搞得太過複雜,美德客的環境單純,來幾次客人都很有水準,小酌怡情,

聽歌雅興,不曉得你是否喜歡夜晚增添一些現場演奏的色彩呢?

18697652_10213104803600534_284287851_o.jpg

IMG_2172 (Copy).jpg

回顧上次的文章連結

IMG_216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