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9 (Copy).jpg

JO鍋燒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聖街150號

電話:0970-033900

營業時間:18:00~22:00

曼好吃 MAN TASTY 蛋糕工作室相連,需預訂,下次會想要訂乳酪!好濃郁呀!

這是鳳山一天只開四小時的神祕小店,上次看朋友打卡,澎湃到快滿出來。

有次刻意經過,還有人在外面等候便放棄,今天剛好比較早下班,過來才五點半左右而已,

店家還在準備,不過已經可以入座,外頭有一個還色的小旗子,歐密碼的房子右上有一個店標誌「JO」,

JO鍋燒,就只有賣鍋燒,太早還沒人,可以盡情地拍照。

IMG_5234 (Copy).jpg

IMG_5233 (Copy).jpg

一進去,有貓!好可愛啊!小小的頭兒探出在桌底下張望,好像不太怕人耶

JO鍋燒的座位不多,認真算起來只有三桌,通常都會兩人來用餐,擁有舒服的四人座位,

店家也不會強迫併桌,周圍就是一些舊物收藏,簡單不雜亂。燈光美氣氛佳,是約會也很適合的小店。

IMG_5236 (Copy).jpg

IMG_5247 (Copy).jpg

IMG_5237 (Copy).jpg

跟貓貓玩一下,等鍋燒麵來唷。

店家販售的東西就是鍋燒麵,有大碗100元跟小碗60元可選擇。

大碗真的很多,小碗大概一般鍋燒意麵這樣,沒有特別餓可以選擇小碗即可,

像我們這種大食量族絕對就是大碗給他催下去XD 另外還有台灣阿里山冷泡茶可選購。

IMG_5246 (Copy).jpg

IMG_5238 (Copy).jpg

重點還是貓,好可愛還在東張西望。這邊放置學生椅與裁縫機。

IMG_5241 (Copy).jpg

IMG_5240 (Copy).jpg

我們坐在斗笠燈的旁邊,每一個燈座的造型都不同,而這架子放滿顧客會需要的東西,

像是鹽、黑胡椒與辣粉,筷子與衛生紙,甚至還有放蛤蜊的碗,滿滿蛤蜊是高雄吃鍋燒麵必備的圖像。

IMG_5256 (Copy).jpg

IMG_5258 (Copy).jpg

鍋燒意麵和烏龍登場(*´∀`)~♥ 有夠澎湃,熬煮的湯頭清澈,滿滿的蛤蜊,喜歡吃大碗鍋燒的一定要來!

IMG_5260 (Copy).jpg

鍋燒烏龍麵 100元

好像小火鍋喔,只差沒有火爐在下面滾動而已。

因為朋友不吃蛋跟豆類製品,也有跟老闆娘說要把他挑掉,所以老闆娘給他加肉,就變成好多肉(覺得羨慕)

你看這垂涎欲滴快要迸發出來的蛤蜊,清澈的湯底,一喝自然的甜味讓人很愉悅的一飲而盡,

放滿配料,就是怕你沒有吃飽。烏龍麵真的是大推,香Q麵條,讓人吸吸吸我看同事很快地就吃光光。

IMG_5261 (Copy).jpg

IMG_5265 (Copy).jpg

IMG_5266 (Copy).jpg

鍋燒意麵 100元

我的是沒有變換菜色的「完整版本」,有蟹肉棒跟薪薪腸,還有好吃好脆的小貢丸,滿滿的蔬菜絕對讓你均衡,

這裡的鍋燒意麵是粗版的,稍微失望一點,原本以為是細麵,我比較喜歡細麵因為感覺不會那麼油。

不過整碗吃起來還是很過癮,朋友說還有魚肉(真的魚肉還不是魚板),相當扎實的配料。

IMG_5267 (Copy).jpg

IMG_5271 (Copy).jpg

一邊喝湯一邊嗑蛤蜊,最後也滿滿一盤殼,滿足的一頓!

IMG_5273 (Copy).jpg

IMG_5253 (Copy).jpg

打卡還送「氣泡飲料」,可樂、雪碧或橘子汽水,小小的贈品。

IMG_5257 (Copy).jpg

IMG_5242 (Copy).jpg

隔壁為甜點工作室 ─ 曼好吃 MAN TASTY,簡單裝潢而已,因為這邊主要是當工作室使用。

我也是到JO鍋燒這邊才知道有甜點預定販售的,只能預定,沒有內用,可是美麗的老闆娘請我們吃甜點,

我們還吃了兩種,晚一點到的朋友,還吃到生乳酪,用心推銷,之後想要預定乳酪蛋糕,很實惠實在的用料。

IMG_5243 (Copy).jpg

IMG_5274 (Copy).jpg

這是我最愛的乳酪,後面還有抹茶口味的唷!兩種都濃郁好吃。另外還吃了手指餅乾,飽到吃不太下了,

鍋燒意麵已經填滿我的肚子,甜點也全部都我吃的哇哈哈,真是太滿足

即使只開四個小時還是經常高朋滿座,JO鍋燒的魅力無法擋,高雄人也超愛吃鍋燒意麵的呢!

下次想要吃雞絲看看,加訂一個乳酪蛋糕,過節慶不用太複雜,單純就如鍋燒專賣店即可。

IMG_5277 (Copy).jpg

IMG_525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