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4 (Copy).jpg

壹番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號

電話:0985-345802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每週一公休、店家FB

搬家之後的壹番堂,位於文化路與仁愛三路交叉口附近,日本主廚前野浩明先前還上過新聞,

因為店內的勁爆公告,包括規定垃圾要帶走、公布基本消費規則外,還寫著「因為店內師傅是日本人,

十分重視禮節,由於近日接待陸客造成的不愉悅,恕本店將不再接待陸客。」被網友大量的轉發支持,

所以每次假日都是高朋滿座。最近店家更推出了「限定需預約」的「澳洲和牛丼」,更是秒殺熱門商品,

使用網路FB訂位順便預約和牛丼便可,沒有預約就絕對吃不到!

IMG_6691 (Copy).jpg

IMG_6695 (Copy).jpg

記得這間位置開設了不少餐廳,現在壹番堂接手,保有之前美式餐廳的風格,其實還蠻跳痛的XD

繽紛的座椅加上店家日本料理,衝突的趣味感,提供多項和食美味,拉麵、丼飯、漢堡排等等,

想要吃日本料理當然來日本師傅的店絕對沒錯!原本以為位置變多會疏忽服務,

沒想到外場的幾個妹妹都還蠻耐心的,仔細地介紹料理,並遞上茶水,服務周到。

想要喝點小酒飲料,這邊也有沖繩的清酒可以選購,酒精類沙瓦也是很多樣,搭配炸物和拉麵等,都是絕佳夥伴。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6700 (Copy).jpg 

IMG_6693 (Copy).jpg

IMG_6696 (Copy).jpg

菜單 ─ 好吸引人的就是一翻開菜單的天丼,還有定食類套餐,主廚先生會作的菜真的好多種類,

拉麵、烏龍麵與蛋包飯,原本以為會等有點久,沒想到十分鐘全部上桌,超快的效率,超厲害!

IMG_6699 (Copy).jpg

單點這頁可以滿足想吃很多樣主餐的人,一次到位的想像。像我就是以和牛丼為主,再加點炸雞,

如果朋友剛好想吃碗拉麵,整桌就相當澎湃豐富。

IMG_6703 (Copy).jpg

IMG_6704 (Copy).jpg

可樂(30元)

來個洋人飲料搭配和食,吸管浮在上頭表示氣足夠,喝起來爽度提升。

IMG_6706 (Copy).jpg

IMG_6711 (Copy).jpg

天丼 220元

天丼附上湯,店家的醬汁沒有直接淋在上面,所以上頭的炸物很乾燥的,不過也許是太乾燥,

總覺得吃起來沒有什麼特色,就是炸物加上飯如此的感覺。希望可以有醬汁放旁邊,如果不夠可以自己沾。

那隻炸蝦真的很好吃,很新鮮又多肉,是整個天丼的亮點。

IMG_6709 (Copy).jpg 

IMG_6712 (Copy).jpg

澳洲和牛丼 270元

牛肉真的很多片,而且切的有點厚度,咬起來相當多汁,有飽滿的牛肉香,加上飯量很多,吃起來超過癮!

每一片都炙燒的半生半熟,有一部分大概只有稍微炙燒一點點的一分熟,生肉好棒棒喔,看了都戀愛了

IMG_6715 (Copy).jpg

搭配蒜片跟一片牛肉大口配飯吃下,加上醬的飯,軟硬正好,好像在吃牛肉生魚片一樣,

蔥花適時的提點香氣,如此奢侈的享受。蒜片也給得夠多,超愛那蒜片,與牛肉和白飯超級搭!

IMG_6723 (Copy).jpg

IMG_6717 (Copy).jpg

每份丼飯都有湯,樸實又不太簡單的味噌,最後暖和的作各結尾。

IMG_6724 (Copy).jpg

澳洲和牛排 300元

朋友沒預約到和牛丼,沒關係,想大口吃肉還有這個和牛排可以點。牛肉大塊不說,

旁邊還搭上有種夜市鐵板麵的感覺,不過吃起來倒是有點像義大利麵呀,洋食靈魂還是在的。

另外還附上沙拉跟味噌湯,醬料另外附上,這樣就對了!厚牛肉加上蘿蔔泥醬料,好有日式家常菜的感覺。

IMG_6725 (Copy).jpg

IMG_6728 (Copy).jpg

IMG_6734 (Copy).jpg

日式炸雞 100元

兩大塊與兩小塊無骨雞腿肉,分量乍看是有點少,不過每一塊都還蠻扎實好吃的,尤其咬下去超燙口的肉汁噴發,

真是快要燙死人又爽的那種香脆多汁的感受,是來這邊必點的料理之一。

IMG_6738 (Copy).jpg

吃完倒沒有說哇塞怎麼這麼厲害,這樣子強烈的感受,比較有那種純樸,強調食物原味的感覺,

醬汁只要有調配,都不會過甜或過鹹那種台味出現,比大戶屋還要有和食家常的味道。

更換到文化路現址後,座位更多,不過還是經常客滿,建議要來的朋友可以先利用網路FB預約,比較保險,

尤其是澳洲和牛丼更是值得一嘗,限定版本不曉得賣到什麼時候,要吃要快唷!

IMG_670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