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9 (Copy).jpg

樂芙餐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8號

電話:0960-77175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FB:樂芙餐館

市面上走輕食與義大利麵風格餐館相當多間,競爭激烈,樂芙餐館位於信守街,距離捷運站很近,

這天從三餘書店出來之後就散步過來,原本想要去對面Amis Cafe喝杯咖啡,

朋友想要先吃飯墊墊肚子便隨興地走到對面,兩百左右便能吃得飽嘟嘟,價位與餐點內容都相當的讓人微笑滿意。

IMG_0242 (Copy).jpg

IMG_0243 (Copy).jpg

 

光線明亮,空間上會刻意排穿插,不會過於擁擠。店家不收取服務費用,像是餐具與紅茶綠茶都是自取,

店家走溫馨小巧風格,我在點餐的時候詢問店員,什麼東西好吃呢?他說他中午吃香煎牛肉她覺得好好吃,

言詞當中是流露出真的好吃與誠懇的眼神,這點讓我還蠻喜歡的。(我沒有暗戀她啦)

店員與顧客之間能夠有這樣親密的對話,笑臉迎人的接待,都會讓人愉快。

IMG_0247 (Copy).jpg

IMG_0282 (Copy).jpg

菜單 ── 店家名為「樂芙」,LOVE的諧音,處處都是以愛心當作招牌,餐點價格從99元起,

可以選擇做義大利麵或燉飯,自由搭配紅醬、白醬或青醬,亦可使用橄欖油清炒或焗烤,滿足所有人的願望。

IMG_0290 (Copy).jpg

IMG_0248 (Copy).jpg

 

先送上來綠茶與紅茶,無限供應,讓人在吃飽飯之後亦可坐下來聊天談心,相當有愛的空間,很舒服。

無論紅茶還是綠茶都不會太甜,樂芙大部分的顧客好像都是女生,清爽淡雅風格的餐點,以食物原味,

像是家一樣的料理,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

IMG_0249 (Copy).jpg

IMG_0251 (Copy).jpg

 

套餐+49元

包含今日例湯、香蒜麵包或菇菇奶醬佐法國麵包,我們三個今天只點兩份套餐,這樣吃超飽的。(我沒有減肥喔)

首先從濃湯開始,今天是南瓜湯,好濃郁上頭佐麵包丁,早晚溫差大,先來喝杯湯暖胃暖心。

IMG_0252 (Copy).jpg

IMG_0263 (Copy).jpg

IMG_0255 (Copy).jpg

 

接著是我點的「菇菇奶醬佐法國麵包」,好長的名字,上頭的鴻喜菇與橄欖油簡單清炒,些微的黑胡椒提味,

在短時間內我就迅速從飢餓的階段甦醒,好吃阿!接著是朋友的香蒜麵包,感覺比較像是青醬香蒜,

保留香料的各種刺激,沒有滿嘴大蒜的困擾。加上49元就有如此美味,加啦加套餐讚的。

IMG_0257 (Copy).jpg

IMG_0264 (Copy).jpg

菌菇香煎牛肉燉飯 189元

八大塊板腱牛排,保留牛肉的滋味所以沒有煎煮得太熟稔,擁有肉香與稍微誘人紅炙的魅力,

一看到就讓人食指大動!並非錯覺吧,燉飯的份量超級多,幾乎整盤都是被八爪牛排所掌握住的飯量,

米飯還相伴一些菇菌小夥伴一同入口,加上紅醬的番茄酸味促進食慾,在座朋友都覺得好好吃喔。

IMG_0268 (Copy).jpg

IMG_0273 (Copy).jpg

 

IMG_0277 (Copy).jpg

 

肉質好,又大塊,兩百有找的質感不凡,值得一嚐。

IMG_0280 (Copy).jpg

 

IMG_0270 (Copy).jpg

 

蒜香白酒蛤蜊 129元(+10元青醬)

現在是以蛤蜊當作千層麵就對了,堆堆疊疊,鮮美加倍!

 

青醬絕對是招牌,羅勒與九層塔互相搭配的香味使得每一卷麵條都吸附豐沛醬汁,

煙霧繞繞入口,蛤蜊入口的鮮甜,真不賴。

IMG_0275 (Copy).jpg

IMG_0284 (Copy).jpg

 

雙醬菌菇蘆筍雞肉義大利麵 159元

雙醬為「白醬與青醬」相結合,滑順的白醬與充滿香料香味的青醬,有選擇障礙的就加在一起變成撒尿牛丸吧!

雞肉也給的大方,蘆筍清脆,即使是雙醬,整體不會讓人覺得複雜,奶香中透有清香,很棒。

IMG_0285 (Copy).jpg

IMG_0286 (Copy).jpg

可以看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配料都有菇類,相當扎實飽足的組合。

IMG_0267 (Copy).jpg

造訪的時間接近傍晚,同時拍到白天與晚上的樂芙餐館,不曉得你喜歡哪一個風格呢?

小巧溫馨的餐館生意一直很好,後來查看網路上也有很多好評,下次想吃吃看明太子或花枝,

海鮮的鮮度有出來,牛肉品質也很好,隱居在此的低調,需要大家多去支持,樂芙餐館,你筆記了沒?

IMG_029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