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W Kitche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6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二公休、店家FB

電話:07-5523838

高雄美術館附近的好餐廳不少,位於十字路口的W Kitchen也是吸睛的一間美店!

最有名的就是哈密瓜與草莓鬆餅,滿版的擺盤,博取許多少女的歡心,不過這要有預約才有得吃,

這天到訪已經是傍晚,沒有所謂的限量鬆餅,我們享用晚餐也是相當的盡興美好,

昏黃的燈光一打,有別於白天窗几明淨像是南法鄉村風情,晚上就是一間溫馨的私房小館,

主打為產地直送蔬果,檢驗合格的食材現點現做,享受到食物的原味與美好。

店家人手不多,座位也不多,記得預約為先,尤其是水果鬆餅。

26.jpg

斜對面就是有名的碳佐麻里,這間店座落帶有外國的小餐館感,話說美術館這邊總有些異國風情參雜其中,

外頭還有布置與花花草草,一點也不俗氣,超級好拍。

IMG_4317 (Copy).jpg

6.jpg

IMG_4319 (Copy).jpg

那個可以看到好幾千萬大樓的落地窗真是讓人喜歡的

屋內的布置呈現歐風簡潔的感覺,擺設也不俗氣,木雕或者有挑過的小動物,相當可愛。

IMG_4325 (Copy).jpg

IMG_4336 (Copy).jpg

7.jpg

10.jpg

IMG_4368 (Copy).jpg

座位以大桌為主,這也跟美術館周邊通常都是家庭聚餐有關吧。停車就是路邊停車格,相當方便也寬敞。

IMG_4326 (Copy).jpg

菜單

菜單會經常變動,詳情以現場為主。輕食、沙拉與義大利麵比較常見,排餐與鍋品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還有店家自行研發的果汁系列,更是飽餐後來一杯的聖品,讓人想要再度造訪。

IMG_4321 (Copy).jpg

IMG_4322 (Copy).jpg

IMG_4323 (Copy).jpg

IMG_4329 (Copy).jpg

自製水果吐司(排餐附贈)

我們很幸運剛好還有鳳梨吐司可以點,店家的好手藝都在細節當中流露出來,包含打卡就送果醬,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鳳梨果肉就這樣被包覆在軟綿綿的土司當中,咬下去濃郁的甜甜香氣就這樣跑出來,

相當好吃,朋友說是近來吃到最好吃的麵包!

IMG_4338 (Copy).jpg

IMG_4330 (Copy).jpg

南瓜濃湯(排餐附)

有的店家勾芡太重,這裡的就是濃郁的南瓜味道,果肉香氣都完整的保留在每一口當中。

排餐280元起就可以有單價80元的土司餐,或者是果蔬仁十穀飯,讓人吃的很飽足。

IMG_4335 (Copy).jpg

IMG_4340 (Copy).jpg

紐約客牛排&鮮果時蔬佐法國海鹽 480元

先來講右邊的那疊蔬果盤,有著各種讓身體好的各色蔬果,W廚房強調產地直送,每一項蔬果的口感都是一等一,

簡單的幾口番茄與蘋果,在酸度上相當迷人,很久沒有吃到不甜的水果,像是蘆筍還保有纖維的絲絲感,

水果醬料另外依照客人喜好沾取,像我就直接單獨吃,這就是店家的用心與獨特性。

4.jpg

IMG_4342 (Copy).jpg

紐約客牛排原本吃起來就是較結實的部位,我們點了五分熟,帶點油脂吃起來很滑順,

又帶有一點嚼勁,一整塊有很多種不同的口感,只稍微煎表面的原味,牛排肉選的不賴吃起來就好吃。

旁邊還有帶皮薯條,增加飽足感,也很好吃。

IMG_4345 (Copy).jpg

IMG_4347 (Copy).jpg

韓式泡菜時蔬牛琺瑯鍋 360元

色彩好漂亮的鍋子呀!而且超級大鍋的,強烈建議如果你想要點甜點的話,兩人吃一鍋就好,

不要像我們這樣子真的點太多了啦!泡菜鍋沒有很辣,但是那淡淡的發酵香氣瀰漫整個湯鍋當中,

整鍋湯不會很快的涼掉,我想這跟材質有關。

IMG_4349 (Copy).jpg

IMG_4351 (Copy).jpg

店家原本就將牛肉放到鍋裏頭煮,還有一個全熟蛋,真的超多的多到飽滿我的胃,

點一鍋湯給大家一起分享,暖心暖胃。店家沒有太通俗的蔬菜,除大量的泡菜還有各色蔬果,豐富配色相當營養。

IMG_4356 (Copy).jpg

IMG_4357 (Copy).jpg

肉片沒有很老,也相當多到快要可以布滿一碗,加上豆腐與相當多多多的菇類,無論是配色與泡菜湯頭,

都很討人喜歡。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沒有辣度,就是溫醇少了點刺激變化。

十鼓飯有一些葵瓜子之類的東西,增加飯粒黏性與堅硬的雙重口感,

最後還有一碗自製的優格,自製果醬帶點甜,綜合優格的酸度。從主餐到甜品,完整性很高,飽足感也讚。

IMG_4364 (Copy).jpg  

IMG_4352 (Copy).jpg

IMG_4353 (Copy).jpg

IMG_4362 (Copy).jpg

黃金比例綜合果汁 160元

使用紅龍果顏色當作主色調,裡頭應該還有奇異果、蘋果多樣綜合果汁在這杯神秘杯中,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飯後來一杯滿足想要甜點的胃,又健康,真謝謝店主人的推薦。

IMG_4365 (Copy).jpg

招牌水果茶 220元

這也是超大杯的!以檸檬和金桔當基底,尤其是金桔還有讓我一天的疲累滋潤的效果,

喝的時候裏頭有百香果粒,而且很大量喔,每一口都有百香果籽超香,算是最近喝到最棒的水果茶了!

餐後喝一杯店家特調的果汁,幸福感爆表。

IMG_4366 (Copy).jpg

3.jpg

店家的裝潢不俗,大夥約在這邊聊天聚餐,CP值真高!我很喜歡這邊每一口餐點帶來的真誠與美味,

閃閃亮亮的點點滴滴,都構成再訪的理由呢!下次一定要吃到哈密瓜鬆餅呀!

1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