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5 (Copy).jpg

廣豐鮮物蒸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43號

電話:07-552211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即日起至12/20(日),平日週一~週五午餐七五折、平日週一~週四晚餐八五折、活動請洽詢店家FB

你知道蒸鍋嗎?所謂的「蒸」,是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食材的營養素含量與美味發生變化,

隨烹調手法、烹調所花費時間與溫度的不同,口感也會因而不同。

用蒸鍋方式,不會讓食材裡面營養素常因高溫而破壞,由於蒸食料理是在100℃以下的水蒸氣包覆下進行蒸煮,

營養素與美味被密封於食材當中,因此才能完成既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我在接觸廣豐之前,我也沒聽說過,不過我這次跟家人來品嘗這麼棒的料理,

健康又美味,不能帶父母親去吃燒烤、火鍋,這樣太不健康養生,蒸鍋真覺得應該要好好來介紹一下,

廣豐蒸食料理使用的原理很簡單,只要把食材切一切、排列放好,放置蒸鍋中注意時間,就是一道道好菜上桌!

IMG_2003 (Copy).jpg

廣豐位於美術館周圍,還蠻好停車的,外面就一堆停車格。

裡面的空間非常適合多人聚餐,甚至也有六千元的包廂兩間,還可以打通變成超大包廂!每間可以容納10-12人,

真是一個公司聚會的好地方。而且現代人講究飲食養生,看的到的食材,單純去烹煮對身體也較好,

不會隱藏一堆化學調味料而造成不好的影響。這次爸媽吃完的評價非常好,直嚷接下來要帶朋友來聚餐!

IMG_1976 (Copy).jpg

店家的廚房很開放式,只使用一個簾子隔起來而已,很乾淨不過生意很好,裡面很忙,就不打擾人家。

IMG_1898 (Copy).jpg

IMG_1901 (Copy).jpg

IMG_1998 (Copy).jpg

只要用餐,每桌都贈一壺熱茶。店家雖收一成服務費用,不過這種桌邊烹調的料理,

服務真的很重要,收取服務費用應該的。何況還有免費的茶水提供。

IMG_9674.JPG

讓爸媽心動的還有這張多人聚餐的超級宣傳單,我們今天四人點四人餐根本吃不完!

所以對於大胃口的絕對不要擔心,店家的份量都掌握得很好,讓人可以吃的飽足滿意。

不喜歡被店家掌控套餐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單點。我有詢問過店家沒有低銷喔,所以大家一起來喝個茶吃飯,

很沒有壓力呢!說著說著,店家開始把蒸鍋打開,然後準備要開始我們今天的美食饗宴

IMG_1894 (Copy).jpg

IMG_1900 (Copy).jpg

黃金美味粥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由店員協助,放置四人份的米粒與排骨,全部都是生的唷!生米等下會煮成熟飯。

美食需要時間醞釀,所有的精華流到鍋底的甜美,等下你就知道!

IMG_1905 (Copy).jpg

大蛤蜊(半斤) 100元

店員會先示範如何使用蒸鍋,等一下就可以自行DIY,不然也可以都請他們協助。

先把蛤蜊擺到鍋中,盤上的數字為烹煮的時間,記得定時,接下來把鍋子蓋上、調整溫度、定時,

完整的海鮮精華都在鍋中,不會因為水煮流失營養素,隔離湯頭水分也都流到鍋子底下,超棒der~

IMG_1912 (Copy).jpg

IMG_1914 (Copy).jpg

IMG_1920 (Copy).jpg

店家選的海鮮都是老闆每日堅持自載運送,這次點的海鮮每一道都沒有讓人失望,鮮且甜,海港城市!

IMG_1919 (Copy).jpg

IMG_1903 (Copy).jpg

娃娃菜(100元)、綜合鮮菇(200元)、軟絲(300元)

娃娃菜的樣貌相當可愛,不過我很怕有一股莖菜類的「菜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喂)

同樣是兩分鐘,可以把所有的食材一起拿進去悶煮,節省時間成本而且也可以讓飢腸轆轆的大家快點吃到!

IMG_1904 (Copy).jpg

IMG_1921 (Copy).jpg

IMG_1924 (Copy).jpg

你看這軟絲晶瑩剔透,每一個都快要透視到鍋底,經過兩分鐘後一轉開來,

那個蔬菜的甜不說,我從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娃娃菜,不用任何的勾芡或者調味,

夾起來整個是飽滿的脆口,且充滿朝氣的那種蔬菜,害我也想要買一個蒸鍋了!

IMG_1926 (Copy).jpg

IMG_1928 (Copy).jpg

軟絲更是QQ的帶有一點咬勁,絕對不是老乾柴喔,真不虧是澎湖軟絲,那種甜美味道真難以形容。

這兩個一起煮食的搭配真是厲害,這個跟店家的專業與職業訓練有關,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IMG_1929 (Copy).jpg

IMG_1906 (Copy).jpg

綜合菇類拼盤更是我強推的必點項目!

蒸鍋能防止食材營養素的流失,並且讓很多無法生食的蔬菜,能以溫熱的方式盡情享用,

菇類的營養素相當多,店家選擇的四種項目也讓人喜歡,份量也很足夠,光吃那飽滿的菇類竟然能夠飽足,

店家出菜到此讓人心滿意足,第一次讓家人吃這麼清淡的食物而沒有想要沾取調味料的衝動,

這可說是蒸鍋的功勞(想購買指數愈來愈高!)

IMG_1930 (Copy).jpg

IMG_1934 (Copy).jpg

虎斑魚(時價)

套餐的內容會隨著當天進貨的魚,有時候會有一些改變或選擇。

今天除黃斑魚,還有沒有吃過的虎斑魚(感覺很像是寵物的名字)

灰黑的虎斑裏頭是鮮美的紅肉,用蒸鍋更能表現它的肉質鮮嫩與甜美,這條魚要蒸比較久,八分鐘,

趁這段時間我們先聊天消化一下,等等來吃魚啦!

IMG_1957 (Copy).jpg

IMG_1962 (Copy).jpg

媽媽分配到頭,她說頭的部位帶有相當多的軟骨與嫩肉,美味到快不能言語,

我吃中肚帶皮嫩緻的地方,骨頭沒有很細碎,吃的時候很輕易地可以分開骨肉部分,真的很好吃!

IMG_1964 (Copy).jpg

IMG_1909 (Copy).jpg

鮮肉高麗菜 (牛五花280元)

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道!大推!滿滿的肉品與高麗菜的組合,根本就是色香味俱全的代表,

其實真覺得老闆很敢,因為蒸鍋讓食物的味道無所遁形,所以食材如果不新鮮根本就是很明顯,

不過這牛肉一煮,牛五花那油膩恰到好處的部分就出現,高麗菜的甜也是很讓人喜歡的搭配,四人份真的很多,

每個人都可以吃到很多肉與菜,超讚!

IMG_1910 (Copy).jpg

IMG_1944 (Copy).jpg

IMG_1946 (Copy).jpg

IMG_1948 (Copy).jpg

這時候要來稱讚一下桌邊烹調大師,其實每一個店員都很棒,對於食材與時間的掌控都很熟練,

尤其是肉與魚,這真的是多一分會太過老,少一分會不熟,剛剛好的時間烹煮出來的風味,緊緊壓縮其中!

IMG_1949 (Copy).jpg

IMG_1952 (Copy).jpg

活白蝦(半斤200元)

白蝦的份量也頗多,店家說採冰鎮後上桌,更能品嚐出彈牙的口感。

IMG_1959 (Copy).jpg

IMG_1970 (Copy).jpg

青腳蟹(2隻440元)

螃蟹送上桌的時候大家都好開心啊!今年還沒有吃螃蟹呢。

前陣子很紅的薑母鴨螃蟹鍋,爸媽是覺得真的太補,對前陣子高血壓的爸爸而言太過刺激,所以略過,

不過蒸鍋螃蟹料理,可真的一點問題也沒有,店家已經有稍微先處理,將螃蟹大概先分解,

蟹腳的部分也都有先用鉗子先分離一下,等下比較好咬。

IMG_1973 (Copy).jpg

IMG_1979 (Copy).jpg

姜姜姜~~終於登場嚕!飽滿的蟹膏與好像飲料叫全糖一樣的甜度,真是叫人要尖叫!

原汁原味的甘美,吃海鮮最能顯現!秋冬來廣豐,一定要點螃蟹,絕對不叫你失望。

IMG_1986 (Copy).jpg

IMG_1981 (Copy).jpg

黃金綜合粥

全部吃完之後,店家會把蒸鍋上半層先拿起來,下面就是滿滿的精華高湯!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啵啵啵的泡沫還在沸騰,店家會在上頭撒上些芹菜調味,我們家幾乎都不太吃重鹹口味的,

所以可以依照喜好撒上玫瑰鹽等調味,你想想這是剛剛你看這麼一長串下來的菁華液,

整個過程也吃了兩小時,熬煮兩小時的米粥還真是讓人覺得幸福啊。

IMG_1982 (Copy).jpg

IMG_1989 (Copy).jpg

IMG_1996 (Copy).jpg

原來除排骨,還有香菇。米粒吃起來不會太過於稠,而帶有一顆顆米粒的香,很喜歡!最後吃不完也可以打包。

IMG_1999 (Copy).jpg

IMG_1927 (Copy).jpg

沁蜜松阪豬(280元)

如果覺得蒸鍋太過清淡也可以點分熱炒來跟最後的粥搭配,店家的松阪豬肉質甜美,還蠻不賴的!

IMG_2001 (Copy).jpg

很多家庭都帶來用餐,小朋友真的很適合吃蒸鍋料理,對身體沒有負擔,也自小品嘗美味健康又自然的食物,

最近的聚餐很多,或許健康的蒸鍋,也是一種很棒的新吃法,趁著現在有打折,快點打電話去預約吧!

IMG_194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