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5 (Copy).jpg

霍克伯爵 EARL HAWK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1號

電話:07-5507580

營業時間:08:00~23:00 FB

最近對喝英式伯爵茶很有興趣,香氣十足的佛手柑在嘴中繞阿繞的可真是讓人在辦公室就有悠閒的下午茶感。

富民路靠近明誠路有一間看起來很像是賣酒的「霍克伯爵」(有網友說像是酒店XD),以英式頂級奶茶會主打,

全部採用進口的TWININGS格雷伯爵茶葉,光這點就很吸引人。高貴卻又不貴,也有室內的座位。

這天就與好友不見的朋友一起來享用這好讓人回味的下午茶。

IMG_2973 (Copy).jpg

IMG_2978 (Copy).jpg

室外座位可能有點熱,店家也有室內座位,內附廁所,有一些地方有插座。

沙發有點低,不過喝飲料不用太拘束啦,自在就好~椅子很寬,很好坐!這地方很有質感,

比起一成不變的連鎖店,有多一點新鮮味道。

IMG_2966 (Copy).jpg

IMG_2982 (Copy).jpg

IMG_3044 (Copy).jpg

霍克伯爵雖是以伯爵茶為主打,使用的Elektra義式咖啡機也是很不簡單的角色!

蘊涵了義大利經典工藝的百年風華,揉合了現代精湛科技,能萃取莊園咖啡最優雅細緻的口感,

所以喜歡外帶咖啡的上班族,也可以考慮這間早上八點開到晚上十一點的新店。

店家裏頭真的很耐看,一大片鏡子投射出另一邊櫃子的眾多茶罐,凸顯出品味與不凡,

也讓空間感更加延伸。其實室內座位頂多十來個,就在這小小的巧思中更加顯得讓人放鬆。

仔細一看還有許多英國旅遊書,包含美食與主題性書籍,一個人來也不會太無聊。

IMG_2967 (Copy).jpg

IMG_2968 (Copy).jpg

IMG_2980 (Copy).jpg

菜單 ─ 一間飲料店最讓人在意的無非是製作的良心。店家不使用果糖,而是自己煮金砂糖,

一杯含糖飲料有更多豐富的味道。不過我覺得微糖就有點甜,大概是金砂糖的甜度比較高。

IMG_2985 (Copy).jpg

IMG_2991 (Copy).jpg

珍珠伯爵鮮奶茶 75元

我們選的是微糖,珍珠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那種,我第一次喝伯爵鮮奶茶裡面放珍珠,

帶有佛手柑的香氣在珍珠間迴繞,珍珠必須要多咬幾口,也特別有飽足感。

鮮奶茶真不虧為霍克當家飲料,非常出色!

IMG_3002 (Copy).jpg

IMG_2996 (Copy).jpg

霍克咖啡拿提 75元(原味不加糖)

我有特別詢問店家是使用禾家牧場鮮奶,超級香醇美味。

店家的咖啡豆沉穩醇厚,喝起來很柔和順口。

IMG_3004 (Copy).jpg

IMG_3009 (Copy).jpg

水果伯爵冰茶 75元

這款也是我喝完覺得很棒的一款!採蘋果與柳橙口味的伯爵茶混搭,味道非常的特殊,

在嘴中的香氣經由店家的金砂糖水慢慢的發酵,真是清涼又解渴。

IMG_3015 (Copy).jpg

IMG_3021 (Copy).jpg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20元

看店家只有幾個人手,經手到客人的每一項料理皆非常不簡單的呈現,實在讓人佩服!

香蕉還烤過的鬆餅還可真是費工,旁邊搭上香草與帶有苦味巧克力的冰淇淋,這真是太銷魂。

此外,天啊還有此外!!!鬆餅裡面有麻糬,還有切碎的香蕉,所以咬下去還有濃郁的香蕉味道,

根據自己的喜好淋上巧克力醬,好銷魂的一道下午茶點心。

IMG_3026 (Copy).jpg

IMG_3030 (Copy).jpg

接著店家要煮鍋煮奶茶,這是超級招牌!特別去學習一下。

只見熟練的拿唐寧茶依照比例調好,最後倒上鮮奶與鮮奶油的黃金比例,光在那邊煮就快要香死倫,

端上來更是讓我們驚呼連連,怎麼這麼好喝!

IMG_3036 (Copy).jpg

IMG_3038 (Copy).jpg

霍克鍋煮鮮奶茶 75元

店家有多款的鍋煮奶茶,這款是隱藏版菜單沒有,奶茶控一定要筆記注文,

濃郁的奶香味讓人一邊喝一邊讚賞,最後還有茶香回甘,真是厲害的一杯奶茶。

這天剛好生理期,喝上這麼一杯暖暖甜甜的奶茶,瞬間就讓鬱悶感消失的無影無蹤,讓人心情大好。

IMG_3040 (Copy).jpg

本篇跟霍克伯爵合作,謝謝他們提供漂亮的杯子讓我們拍得更漂亮。店家的外帶杯也很精緻漂亮,

如果剛好要喝精緻茶飲,不妨考慮這間新品牌,新穎有質感,很推薦唷!

IMG_304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