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櫻波(銀波貝特美)布丁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12-3號(民族旗艦店)
也可以到: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0號

電話:06-2214273
傳真:06-2214273 (可宅配)
網站:http://www.inpo.com.tw/

再找這間的時候也有發現另外一間銀波布丁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024
電話:(06)2274747

這小店面毫無包裝,有興趣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

IMG_3134

IMG_2387  

不管是ㄧㄣ /波二聲,還是帶有日本味的ㄧㄥ波,販賣的就是一樣古早味布丁。

曾經在安平路上跟老闆閒聊了一下,

覺得他販賣的布丁跟之前高雄文化中心對面也開的一間被我視為盜版的銀波布丁口味完全不同但包裝相同,

老闆帶有一點江湖味的說到:高雄那間店租太貴,而且那間有改一些配方,

變得比較現代化一點,但反而老顧客跑了,又拼不過後來春筍迸發的後進布丁。

所以改回在安平路這個布丁廝殺第一名的改回原配方,變回原來焦焦口味傳統的布丁。

一樣在民族路的門口進門就看店內一張歷史故事表。

IMG_2388  

這次去民族二路路旁大店,店內只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工讀生,問他為何要改名,

他也很客氣地回答說要吸引不同族群的人來購買。老闆也做了很多口味,12個布丁330元。

當然還是原味的最好吃!

不過基本上我買這個東西就是要孝敬我們家這隻老爺的,看到布丁他整個就興奮了起來。

IMG_3132

他一直發出想要食用的訊號。

IMG_3130

正如他介紹布丁的文字一樣,布丁上的氣孔很多,一洞一洞的似乎會呼吸。上層有焦味但是不會噁心,

黑糖水很多但不死甜,搭配奶味很重的傳統布丁真的很好吃!

IMG_3136  

比較起去年拍攝的紅磚布丁三個可以來做一個比較:

http://sunyat.pixnet.net/blog/post/31172040

紅磚布丁的芒果真的很香,夏天一定要再去購買。傳統布丁有他獨特的糖味,但布丁本體是搭的好吃,

回購率普通。

最有名的依雷特,我會去買新出的芋頭(最右邊那個真的好好吃喔)

店名:伊蕾特布丁奶酪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其實左營高鐵站也可以買的到,經常會在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展出現。

電話:(06) 226-0919

網址:http://www.elate.com.tw/NewWeb/home.asp

IMG_9579

去安平路時每次都人滿為患,可是速度很快,服務小姐人很好也可以現場吃,

我覺得他的包裝和行銷還是最成功的。(百貨美食展和臨時櫃都是昂貴的租金阿)

但每一年日益縮小的布丁,打開都會有種慘澹小氣感,給人不好的感受!

IMG_9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