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7 (Copy).jpg

【愛健】 萬丹紅紅豆水/御白玉薏仁水/黑豆多酚黑豆水

一整個冬天都在吃,簡直到我自己也忍受不住的地步!中醫生每次我去找他都跟我說,我的下半身水腫很嚴重,

上網找了找發現女明星都喝紅豆水消水腫,紅豆屬「赤色,入心」,可清熱解毒,加上膳食纖維等,

每天當作多喝水養顏美容,隨手來一瓶,感覺蠻好的。上網搜尋發現「愛之味」出了新的品牌「愛健」,

愛之味一向是很清新健康的品牌,紅極一時的鮮採番茄、麥仔茶和愛之味分解茶,個人都很喜歡,

這次的新產品有:薏仁水、紅豆水和黑豆水三款,三種也比較不容易喝膩,結合女孩最喜歡的美容關鍵字,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489 (Copy).jpg

安蘭居青年旅館 (AN LAN JIE HOSTEL)

地址:嘉義市西區蘭井街465號14樓

電話:05-2290102

櫃檯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日,08:00~22:00 ※可入住時間-15:00~22:00以前,退房時間-隔日11:00以前

booking.comFB:安蘭居安蘭居官網  合法旅館、住宿價位都含早餐(包含背包客房)

貼心小提醒:背包客房需自己準備──耳塞、眼罩、自己的盥洗用具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93 (Copy).jpg

HELLO KITTY 呷茶 Chat Day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9號1F

電話:06-21305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9:30、週六、週日 11:00~21:00

訂位網址FB:呷茶呷茶 Chat Day

完全就是瘋狂的狀態在裡面拍照,沒有人能抗拒與Hello Kitty一起用餐的魅力!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259 (Copy).jpg

JO鍋燒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聖街150號

電話:0970-033900

營業時間:18:00~22:00

曼好吃 MAN TASTY 蛋糕工作室相連,需預訂,下次會想要訂乳酪!好濃郁呀!

這是鳳山一天只開四小時的神祕小店,上次看朋友打卡,澎湃到快滿出來。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71 (Copy).jpg

旅。驢 咖啡&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204號

電話:07-2271688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9:00~19:00)、每週四公休、FB:旅。驢 咖啡&早午餐

印象中這本來是一間以mini cooper為主題的餐廳,前陣子悄悄換了名字,

「旅。驢」,下面的副標題為食物、旅行和作夢,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感覺也是頗有味道,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75 (Copy).jpg

茉荳獨享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0號

電話:07-322293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FB:茉荳獨享鍋

單純想要吃鍋的兩人,朋友又揪朋友就變成五人聚餐了XD 誰叫這間最近手機刷下來都是美照,很難抗拒其魅力。

茉荳雖名為「獨享鍋」,不過座位不窄,寬敞舒適明亮,單價都落在一百多元,相當平實。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977 (Copy).jpg

仨人-燒k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60號(大勇新東陽後面4/13重新開幕)

電話:0926-126680

營業時間:15:00~00:00、FB:仨人-燒k啊

「仨」字讀ㄙㄚ,是三個人的意思。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更何況是三個臥虎藏龍的高手組成,

更讓人覺得「仨人」厲害之處!附近的店家已經歇息,這邊卻愈晚愈多人聚了過來,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946 (Copy).jpg

享喝湯-湯品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8號

電話:07-5578999(可以預訂湯品)

營業時間:11:00~21:30、FB:享喝湯

這天跟姊妹在Nail Lash植完睫毛,眼睛正有神心情正好的同時,她忽然跟我說:

「你知道有坐月子喝的湯嗎?喝完連腳趾頭都變成暖的!」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91 (Copy).jpg

PARIPARI パリパリ APARTMENT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9號

電話:06-2213266

營業時間:12:00~18:00、每週四公休、FB:Paripari apt.

在開放這空間前,綠色棚子上頭的PARIPARI已經印製完成,每次經過都看到在整修木板,或者是進駐家具,

每次來附近吃早午餐的時候總會注意,持續好幾個月,終於在過年期間開放空間試營運。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17 (Copy).jpg

田中板前拉麵-自由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52號正對面(近農會花卉)

電話:07-5580970

營業時間:17:00~00:00、FB:田中板前拉麵-自由店

(另外還有分店─深夜食堂明誠店: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655號、電話 07-3822199)

微微昏黃又有可愛圖案的田中板前拉麵,只要從自由路經過很難不被他吸引。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