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2 (Copy).jpg

SKY景觀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50F

訂位電話:07-3945500

營業時間:11:30~21:30

午晚餐有低消,每人需消費一份套餐1080元起+10%。另外有商業午餐,以店家說明為主。FB

光輝的十月聚餐實在有夠多,吃遍全世界每次我都要別出心裁都想到快要沒梗,

而且不能太小的餐館,不能限制用餐時間等等要求,終於找到這間SKY景觀餐廳。

或許你也好奇著五十層樓上頭是什麼樣餐廳,會旋轉還是不會旋轉?東西到底好不好吃?

結論,真的是超值的一套讓人飽到喉嚨的充實西式餐點,每一項佳餚精緻讓人稱讚,景色漂亮空間寬闊,

真的是帶家人聚餐、情人約會甚至是同事增加情感的好地方。不會旋轉,不會頭暈XD

IMG_8006 (Copy).jpg

從民族路橋旁的順發拍攝的五十層樓,不曉得有多久沒有認真地看過這棟曾經是最高的長谷世貿,

某個角度觀看還是相當具有美感。來到民族路的一樓,整個就是商辦的電梯,換了次電梯終於到達最高五十樓,

不簡單的餐廳用一種獨特的姿態呈現,高雄沒有幾間餐廳能夠有這麼美的景色,

況且還有夜景,真讓人期待再訪的浪漫。

IMG_7915 (Copy).jpg

IMG_7916 (Copy).jpg

IMG_8001 (Copy).jpg

這裡是往北邊照相,一邊坐在窗戶旁邊還可以看著美麗到有種壯闊感的景色,

有時候都會有景觀餐廳餐點比較失色的印象,但是這裡絕對是專業級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8000 (Copy).jpg

IMG_7917 (Copy).jpg

IMG_7919 (Copy).jpg

從主餐到甜點、飲品都有注重的SKY景觀餐廳,光咖啡配備就砸許多心思,自己進豆烘豆,所有器具因應俱全,

深怕讓客人哪一個環節不愉快,而影響用餐的品質。拍阿拍的店家也拿平板來點餐,因為菜單經常更換,

也有很多臨時的變動,詳細以他們供應為主。要點「全套餐」必須要衡量的食量,我們是點二套餐二主餐分食。

IMG_7905 (Copy).jpg

IMG_7998 (Copy).jpg

菜單詳細可連店家FB

主餐本身價格很高,但物有所值,包含這麼美的景色,還有提供餐前喜憨兒麵包、雪霜、甜點和飲料。

加上280元之後,再增加開胃酒、開胃菜、湯品和前菜,尤其其中還有一道墨魚燉飯,讓人覺得超值,

增加超級大的飽足感,所以如果兩人的話真的升級一份套餐即可。

IMG_7999 (Copy).jpg

IMG_7901 (Copy).jpg

會讓人喜歡SKY景觀餐廳的原因,不只是食材有經過認證,整體的用餐質感也讓人回味不已,

所有的餐具都是精選,包含水杯像極酒杯,沉甸甸的餐具握在手中更有貴婦聚餐的奢華感,爸媽都很喜歡。

IMG_7920 (Copy).jpg

IMG_7922 (Copy).jpg

喜憨兒麵包

提供高雄著名的喜憨兒麵包,格外紮實的天使麵包搭配的為橄欖油及紅酒醋,

一沾下去厚重的麵包感覺變輕,裏頭的水果漬果香就這樣子顯現出來。

IMG_7925 (Copy).jpg

IMG_7926 (Copy).jpg

IMG_7928 (Copy).jpg

餐前酒(套)

微醺酒精在餐桌面前繞阿繞的可真是詩情畫意,在眾人聊天的同時來杯香檳慶祝更是讓人喜悅,

切記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的規範。

IMG_7929 (Copy).jpg

IMG_7936 (Copy).jpg

生魚片鍋巴芥末泡泡(套-開胃菜)

鮭魚鮪魚切成方塊,看到泡泡就想到法式分子料理,吃下去倒是有那麼一份創意存在!

生魚片新鮮帶有彈性,夾起來剛好一口沾取充滿著芥末的泡泡一丁點兒都不嗆,還帶點甜味,

旁邊的鍋巴不似米滂這麼甜,其實是沒有味道的,搭配生魚片或者單獨吃就像是米果一樣。

IMG_7931 (Copy).jpg

IMG_7934 (Copy).jpg

桌邊現製凱薩沙拉(套)

有看過桌邊鐵板、桌邊切肉,還第一次遇到桌邊溫沙拉製作。

加入蛋黃與橄欖油當作基底,接著與其他的堅果和蔬果當作主配料,最後再加上起司粉,相當營養豐富。

沾取一點蛋液的粘黏稠稠串起所有蔬菜的美味,最後加上的吐司邊硬硬香香的,好好吃喔!

IMG_7937 (Copy).jpg

IMG_7938 (Copy).jpg

IMG_7944 (Copy).jpg

龍蝦湯(套)

超高級食材陸續登場!一整隻龍蝦精華濃縮在其中,有一種境界叫看不到卻感受到,

將所有有形的肉體幻化成湯汁,感覺好深奧的味道,帶有一股超級濃縮龍蝦液汁的鮮味,真的很特別。

雖然表面有加上其他的蔥蒜之類的調味,但卻感覺不出來呢!

IMG_7945 (Copy).jpg

IMG_7948 (Copy).jpg

法式蕈菇湯(套)

與龍蝦湯一整個濃縮大海鮮味不同,蕈菇喝起來有喝到粒粒的顆粒,但不是屬於要咀嚼的那種,

香醇的奶味與深重的菇類形成完美的融合,個人比較喜歡這道,不過龍蝦湯比較特別。

IMG_7952 (Copy).jpg

IMG_7954 (Copy).jpg

墨魚燉飯(套)

墨魚吃起來牙齒會黑黑的唷!咬起來還有墨魚塊在裏頭,加上硬硬的燉飯粒好像在吃章魚燒的內餡,

上頭刨上白起司,加上自然香鹹的明太子,表面看起來各成一色,其實是和諧的序曲,開啟主餐前的味蕾。

IMG_7957 (Copy).jpg

IMG_7958 (Copy).jpg

梅子雪霜

清清味蕾,這款可以無限取用,一直到主餐結束,所以不用像我為了快點上主餐而一飲而盡XD

IMG_7960 (Copy).jpg

IMG_7962 (Copy).jpg

爐烤紐西蘭小牛肋排&板燒鮭魚 1280元

一次享有兩種風味,紐西蘭小牛肋排一切開來就是好美的牛肉剖面,因為家族聚餐所以就整個拿起來嗑掉,

沒有形象也是覺得好開心唷!大口吃肉與剛剛的梅子雪霜解膩,完美搭配!

旁邊的鮭魚表面煎煮得相當香硬,切開之後裏頭的肉質嫩彈,海陸雙拼加上旁邊烤蔬菜的甜,完美圖畫!

IMG_7964 (Copy).jpg

IMG_7965 (Copy).jpg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佐波特酒醬 1380元

徹底享受吃肉的快感,這只能給大拇指,絕無其他形容詞。

送上來差點沒有被那麼大塊的肉給嚇到,這根本就是普通西餐廳的兩倍甚至三倍,

難怪我媽那麼愛這邊,原來是可以完全的享受切牛排的快感,切到手痠都還沒有吃完XDDD

美國牛肉貞的不是蓋的香濃充滿肉汁,油花滿溢有的還隱藏在肉質當中,愛死惹。

為了這牛排覺得再來吃一次單點主餐都值得,何況還有甜點和飲料,超值享受!點這個就沒錯!

IMG_7966 (Copy).jpg

IMG_7969 (Copy).jpg

IMG_7967 (Copy).jpg

法式松果羔羊排 1080元

本日最超值出現!雖然是最便宜的套餐但是最威阿!

那羊排簡直就是打垮全場最後一根稻草,被羊排所屈服,沒有太熟稍微帶一點血色的羊排,

其實沒有太生,將那羊肉的美味肉汁封鎖其中,等到一咬下去就會全部顯現那羊肉味道。

很重的羊味(非騷味),全場為之迷戀。

IMG_7971 (Copy).jpg

IMG_7972 (Copy).jpg

甜點-提拉米蘇

裏頭還有一層很厚的冰淇淋與手指餅乾,一切下去那可可粉的苦與蛋糕體的甜交融成立一種感覺,

這就是吃飽的少女還有另外一個胃口可以吃更多東西XD

IMG_7975 (Copy).jpg

IMG_7992 (Copy).jpg

美式咖啡、沁荷茶和曼波水果茶

就光為了這個畫面,就值得來嘗試主餐了吧!吃飽除提拉米蘇外,還有一杯讓人回味無窮的茶品或咖啡,

美式咖啡稍微帶苦,店家附上牛奶與糖,不過我很喜歡那苦中會回帶點酸味的感覺。

沁荷茶有著薄荷基底卻不嗆,留有那個美好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

而曼波水果茶的各種調性花香綜合於其中,看似複雜卻很解膩,這些飲料陪伴我們飯後聊天的歡樂時光,

中場沒有休息的SKY景觀餐廳,可以沒有時間限制,談天說地。

IMG_7980 (Copy).jpg

IMG_7995 (Copy).jpg

針葉櫻桃氣泡水

這是我的氣泡水,原本以為有點簡單(沒辦法吃飽想吃點輕巧的),結果也是華麗登場在桌面上!

櫻桃為基底去調味,加上各式各樣的水果,喝起來甜甜,沒有汽水的嗆而讓心情高昇,作為完美的尾聲。

IMG_7994 (Copy).jpg

這次的家族聚餐很成功,除讓父母親回味一下年輕時約會的五十層餐廳,也發掘一間很值得推薦的餐廳,

質感跟之前的五十層樓餐廳簡直是天差地遠的分別,從服務人員的貼心到餐點的美味升級,

會讓人回味並想要再來。希望下次可以預訂到晚餐時段(很熱門務必預約),看著美麗日落到燈火通明,

享受相當繽紛的高雄夜晚,盡收在這間漂亮的景觀餐廳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