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0.JPG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98號

電話:07-2218525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30

消費:每人低消100元,紅茶無限暢飲,平價消費

位於在仁愛一街,中正路彎進來就會發現這間小巧精緻充滿溫馨鄉村風小店,

簡單用google查一下發現好多人對於他的好評價,於是找一天約了朋友聚餐,

沒有預約的我們五點一開門就進去,店家表示有人預約,所以只能吃到七點前。

如果不想要用餐過於倉促,還是建議訂各位子,店家座位大概30多個而已。

IMG_6594.JPG

鄉村風強調溫暖又舒適的感覺,從一進門外邊的紅格子餐桌布就開始延伸到店內,

白色的椅子上面有破損的油漆斑駁,也稍微摻雜些懷舊風格在其中。

IMG_6591.JPG

藍色的牆壁感覺好像歐式小木屋,盆栽的綠蔭盎然,獨特的顏色在舊式住宅的周圍顯的十分顯眼,

白色的窗框與藍色輝映,像地中海似的度假風格,在這裡等朋友到來也是讓人照相佇足許久。

IMG_6592.JPG

IMG_6593.JPG

IMG_6596.JPG

溫馨的小熊在角落等待著顧客上門,聖誕節裝飾一年到頭掛著也沒有不搭,

畢竟都希望進來的顧客都能享受年節的愉快與氣氛,輕快的推開門坐下,發現這個小店處處的擺設都非常注重。

IMG_6600.JPG

IMG_6602.JPG

裏頭空間真的不太大,但是營造出小店的溫馨氣息。桌子與桌子之間沒有很大的間隙,所以其實整間店全坐滿時,

大夥的聊天聲此起彼落是比較熱鬧的。不收服務費,人員也很吃緊的忙碌,但笑容從沒有少過。

天花板用一些布料讓燈光變得很柔和,但也會讓相機的測光有點失準,還好坐在窗邊,勉強救回一點。

IMG_6604.JPG

IMG_6634.JPG

IMG_6605.JPG

菜單:每人低消一百元,其實很容易達到。義大利麵的總類有奶油、茄香、咖哩跟青醬,海鮮、燻雞或培根,

我們點一個pizza和義大利麵,還有網友推薦的雞軟骨。桌上還有好多樂譜拼貼成的桌墊在玻璃底下,

這真的是一間用心在細節上的小店。點完了之後要自行拿去櫃台結帳喔。

IMG_6608.JPG

IMG_6616.JPG

IMG_6609.JPG

濃湯-隨餐附贈,單點20元

純粹撒上胡椒和一點香料,簡單的奶油濃湯打開序幕。

IMG_6610.JPG

紅茶-無限暢飲

記得點完餐送上湯後,因為第一次去不曉得紅茶可以取用,店員很熱心地送上一杯,告訴我櫃檯旁的紅茶。

很棒的紅茶,不甜膩造成入口困難,只有香香的味道。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太淡,

不過適時解膩餐點和解渴,我覺得這點很棒!

IMG_6614.JPG

IMG_6615.JPG

香料雞軟骨-50元

如果要說跟我家外頭那個鹹酥雞有什麼不同,就是他每一塊都好長好大,感覺是非常完整不是碎碎的。

上頭除鹽和胡椒,還有撒上一些香草粉,讓整體不會太鹹。雞軟骨可以補充鈣質跟膠質,而且脆脆口感很好,

我也蠻喜歡富民路的第一家鹹酥雞賣的雞軟骨,但那是屬於偏重鹹蒜香口味,不過也很好吃。

IMG_6617.JPG

青醬蒜香嫩雞麵-150元

可以發現青醬竟然也是奶奶水水的,只有一點點羅勒的味道。

配料都炒的蠻重口味的,所以放在水水的義大利麵中就沒有那麼鹹,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醬,是屬於比較水的一盤義大利麵,中等並沒有特別驚艷。

IMG_6619.JPG

不過雞肉蔬菜等配料放得很多,尤其還有黑橄欖,吃得很滿足。麵煮的稍微偏軟。

IMG_6620.JPG

IMG_6630.JPG

鄉村手作薄脆披薩-青蔥醬香烤鴨165元

北平烤鴨的要素就是甜麵醬搭烤鴨與脆餅,上桌時讓我想到costco的烤鴨披薩,

但是上面的青蔥未免也太多,這餅皮也太薄太誘人了!

果真輕輕拿起就是三千青蔥牽絆,還有嫩嫩肥肥的烤鴨在其中,

甜麵醬恰到好處的點綴,並沒有太多太稠黏,真的好好吃喔!

IMG_6622.JPG

IMG_6624.JPG

到最後都吃得很醜,烤鴨都有隨著披薩的角度切的較小塊,但是一口無法一片,

烤鴨還是會掉下來,全部都想接住不想浪費阿!

IMG_6626.JPG

因為第一次來到威廉泰爾即有非常好的印象,某天平日中午也再來品嘗簡單的炒飯。

平日中午比較不用預約與排隊,比較可以愉快的在不太擁擠的環境下用餐。

IMG_6631.JPG

烤鴨炒飯-105元

依稀記著烤鴨披薩的香味,循著直覺點了烤鴨炒飯。

分量不算少,但是吃完覺得還是比較偏台式油油的炒飯,不過價錢上因為含了濃湯跟裝潢的錢稍高,

下次還是乖乖點披薩比較實惠,外頭比較吃不到這種好手藝阿!

IMG_9269

IMG_6611.JPG

IMG_6613.JPG

不過這麼溫馨的小店氛圍,如果不想要在外面餵蚊子苦等的話,建議你決定好造訪的時間,

訂位較為保險,免得苦等到大家用餐時間結束才有位置,可是很難受的!

IMG_6632.JPG

IMG_66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廉泰爾 高雄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