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4.jpg

新悠雀是最近很紅的營養品牌,由牛耳生技保健研究團隊研發,

多年來在全省藥局通路佔有一席之地,是臺灣品牌,深受醫藥專業人員信賴。

工作繁忙的時候,不曉得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就是怎麼睡都睡不飽,

假日睡到自然醒起床還是好累,這時候還是要有一些保健品來輔助身體,

新悠雀易普零膠囊,產品通過SGS,與HACCP、ISO認證製造廠檢驗,

新悠雀易普零膠囊對於原料含量及成份來源,標示清楚,是真正保健食品的強棒呢!

易普零下標網址:https://bit.ly/3PMBP8m

IMG_8068.jpg

符合現代人需求,新悠雀都不是做成罐裝,而是做成單獨包裝,

方便攜帶出門,家裡頭放一些、皮包裏頭備用,不會受潮也方便隨時想到食用,

相當符合我忙碌經常忘東忘西的個性,投資身體健康這件事,隨時都能做到。

IMG_8071.jpg

IMG_8073.jpg

我周圍的同事每個都有在補充綜合維他命,市面上也相當多品牌,

新悠雀易普零膠囊一欄表列出來可真是讓人驚嘆不已,每天補充讓身體更有能量!

✓ 特選印度古傳瑰寶-訶子之萃取物,富含高量訶子酸,

可促進酸性物質的新陳代謝,讓身體機能有 更好的表現,輕鬆迎接風的感覺。

✓ 添加日本專利鰹魚胜肽提取物,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可給予彈力及靈活表現,雙管齊下滋補營養。

✓ 添加鳳梨酵素及維生素 B 群,幫助維持能量與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正常。

✓ 兼具預防及調理,每日 2 粒搭配溫水於飯前或飯後食用,

像我最近加班開會,每日早上2粒、下午疲累時再2粒均衡營養。

不過如果是孕期及哺乳期婦女、嬰幼兒就不適用,特殊時期請諮詢醫師後服用。

A7_02668.jpg

A7_02670.jpg

超級詳細的維生素一欄表之外,還有成分含量,這樣知道每一顆吞下是什麼營養,心裡也踏實些。

A7_02671.jpg

最近秋季充滿海鮮大餐的誘惑,尤其螃蟹肥美好讚,

哈佛大學研究曾指出攝取較多海鮮的人,也有較高的痛風罹患風險,

常常聚餐吃完滿滿一桌,也會擔心痛風。這時候就要準備易普零,

內含有訶子萃取,富含高量的訶子酸,能促進酸性物質的新陳代謝,

不管是三高族群或是高尿酸患者,都能安心食用。 這下就可以安心迎接我的秋日海鮮大餐。

A7_02675.jpg

A7_02679.jpg

每天早上固定兩顆,一早起床這是完全素顏狀態,定期體內保養,

也讓自己看起來狀態更好,準備新悠雀易普零膠囊,絕對是上班族必備保健品!

易普零下標網址:https://bit.ly/3PMBP8m

A7_02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