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之前孕期就有人送過我因特力淨的「孕婦牙膏」,

那真的超神奇!味道有舒緩孕吐的功能,並強化口腔黏膜,預防牙齦炎,在我懷孕時,

真心感謝送我因特力淨的朋友。現在小朋友長牙,看網路PTT評價買了幾款牙膏,

還是使用因特力淨的牙膏最讓人安心,因為因特力淨是SGS食品級規格,

不怕不小心誤食,尤其小朋友完全不會「漱口」這個動作,

刷牙也會有「死角」,這時候乾刷、口含、塗抹的因特力淨牙膏就很方便,

協助小朋友度過學習刷牙的時期。

IMG_1122.JPG

因特力淨 INTELLIGENT

官網:https://www.freebio.com.tw/index.php?novideo

FB:https://www.facebook.com/intelligent.tw/

因特力淨,強調為唾液潔牙領導品牌。

我們的唾液是人體自帶的天然清潔劑,溫和又高效,

不過像我因為工作關係,要品嘗各種美食,大魚大肉、茶酒咖啡等不忌口,

讓口腔中的唾液不堪負荷,因為因特力淨強調:

從新鮮天然食材中提取這些唾液中原有的酵素,

透過刷牙過程補充唾液酵素,強化唾液原有生物清潔機制,

讓「健康唾液」維護口腔健康。所以不只是小孩,

我自己也開始使用如此天然健康的牙膏,每天至少吃三次的東西,真的不能省。

IMG_1131.JPG

因特力淨兒童牙膏的包裝很可愛,其實他有原味、草莓與葡萄三種口味,

我選擇我兒子最愛的葡萄,他第一眼看到就一直抓著盒子不放,上面有可愛的兔兔呢。

IMG_1220.JPG

IMG_1127.JPG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 40g

這是葡萄口味的包裝,詳細三種口味請洽官網連結(點此)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獲得美國亞馬遜Amazon顧客五星評價,

看包裝感覺很像是歐洲品牌,其實是made in Taiwan的國貨,

使用歐洲進口原料,讓牙膏規格再升級,技術超前,

讓刷牙變成一種每日保養,不會不曉得自己到底有沒有刷到牙齒的每個點。

IMG_1128.JPG

牙齒的圖案相當可愛,不過不只是包裝吸引人,

因特力淨牙膏的味道絕對不是那種很濃郁香精的,

有種淡淡甜甜的水果香氣,沒有薄荷的辛辣感與泡沫的刺激,

IMG_1133.JPG

IMG_1221.JPG

什麼都在學習與參與的好奇寶寶,養成每天睡覺前一定要刷牙的好習慣,

我們每天也會刷牙給他看,要讓他知道保健牙齒是非常必要的,

尤其是因特力淨為天然酵素,當他不會漱口吃下去的時候,也不會讓人太擔心。

IMG_1222.JPG

IMG_1223.JPG

IMG_1224.JPG

我們選軟毛的牙刷,避免傷害牙齦。

擠適量牙膏,開始對孩子刷牙嚕。通常這都是我老公的工作XD

IMG_1225.JPG

因特力淨牙膏不含氟,因為酵素牙膏就有防蛀效果,

另外添加天然木糖醇(植物-白樺木萃取),也可預防蛀牙及促進唾液分泌。

IMG_1226.JPG

兒童牙刷都會做一個圓環,避免小朋友直接整支牙刷插進去喉嚨裡頭,

所以要買他專門使用的牙刷,比較安全唷。

IMG_1228.JPG

剛開始是爸爸帶著他刷,後來就會自己刷刷牙了,好可愛!

葡萄的味道是從葡萄籽萃取物而來,絕非化學香料混充,使用上更安心。

IMG_1233.JPG

因特力淨的牙膏不含氟化物,給大家最溫和的牙齒保健,

我兒經常跟我亂吃東西,看報導現在小朋友越來越「早熟」,

牙醫診所常有小朋友門診蛀牙、牙黃與牙垢問題,

一定要讓小孩儘快適應每天刷牙的生活。而且唾液酵素分解嘴中食物,

或者牙菌斑等,讓小孩的潔牙更有效率,不然我還要檢查哪一顆沒有刷到,太麻煩啦!

IMG_1236.JPG

IMG_1126.JPG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125g

小孩使用好貨,媽媽當然也要跟進!拜託要看牙醫、牙周病或其他病痛,

撇開錢的問題,很痛欸!誰愛看牙醫?!詳細官網介紹請點此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很酷,含四種唾液酵素:

澱粉酵素、葡萄糖氧化酵素、乳酸過氧化酵素、溶菌酵素,

可有效控制口腔細菌繁殖,創造口腔新環境,遠離口腔問題。

配合三餐飯後刷牙,口腔和牙刷不沾水、不漱口、直接乾刷3-5分鐘,

接著多含幾分鐘,我都會利用這個時間收拾一下要帶去公司的物品,再回去漱口與洗臉,

節省時間的同時,讓自己的牙齒在早上完成更堅強的保健,是必要的。

IMG_1123.JPG

IMG_1125.JPG

同樣是很有質感的盒裝,因特力淨是外銷高手,

在很多國外雜誌都有介紹與推薦,反而在台灣市佔率低實在可惜,

真的要來好好的推廣給大家。每天藉由刷牙,讓健康唾液解決牙齒煩惱,

沒有傳統牙膏這麼涼透的難受成分、也不會牙齦流血、讓口腔黏膜健康,

牙膏的選擇對牙齒的健康與否休戚與共,真心推薦因特力淨每天帶給牙齒的美好體驗。

IMG_1134.JPG

IMG_1149.JPG

我非常的喜歡喝咖啡,這應該是我牙齒黃的主因,

現在年紀愈來愈大,喝個冰飲或熱水牙齒就有點反應,

避免成為「敏感性牙齒」,保健工作真的不能少!

講一個牙齒的題外話,我之前如果刷牙完沒有用洗面乳洗臉,

下巴總是長滿粉刺都會紅紅的(我是敏感型肌膚)

不過使用因特力淨之後幾乎是沒有這樣的狀況,而且牙齒刷完,

舔一舔覺得有層保護膜的神奇,比較不會牙齦或者哪裡又在流血這樣,

用起來不那麼刺激、非常天然的清新,因特力淨讓我彷彿天生就有好口氣。

IMG_1150.JPG

IMG_1151.JPG

刷牙方式跟一般其實一樣,但就是注意要「乾刷」,

獨特乾刷方式,可促進唾液分泌,幫助回復口腔生態平衡,

經由健康的唾液,全方位保護口腔及牙齒健康。

IMG_1179.JPG

購買方式有非常多種,可至MOMO購物台、PCHOME或各大連鎖藥局,

我是在藥局購買,亦有官網連結,給大家當作參考!

牙齒保健不能等,因為給小朋友用安心,自己也相對開心,不亦樂乎?

因特力淨 INTELLIGENT

官網:https://www.freebio.com.tw/index.php?novideo

FB:https://www.facebook.com/intelligent.tw/

因特力淨,唾液潔牙領導品牌。

進軍國際的好物,身為愛用國貨的我絕對不能錯過啦。

IMG_1237.JPG

IMG_1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