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4.JPG

健人餐廚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82號

營業時間: 11:00~13:00、17:00~19:00

電話:07-5560627

先利用健人餐廚預約點餐系統,預約才能確保吃到自己喜歡的主菜,

推薦給健人的高蛋白低脂健康餐!每日每個時段限量100份

預定順便集點,LINEhttps://line.me/R/ti/p/%40071bizxl

其實吃完這個便當,突然想起Peter Su《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名言:

生命可以簡單,只是我們誇張了!

走了那麼多地方,才知道家的重要,

遇過了那麼多人,才知道朋友的溫暖,

經歷了那麼多複雜的問題,才知道簡單的難得。

均衡營養的便當人人夢寐以求,不過每天買菜烹煮帶便當實在頗費神,

健人餐廚的老闆費了不少心血在研究「健康」與「飲食」這件事,

用最平價、最簡單的方式,將健康餐盒呈現在大夥的日常,

也希望在燃燒生命工作的同時,有著更均衡的飲食。

IMG_6605.JPG

健人餐廚有著全白色門面,又位於接近三角窗的位置,

每到用餐尖峰期總會有許多foodpandan送貨員與顧客,

不過來訪的這天大家都熟門熟路的拿起手機掃描集點,

集點又可換餐,一起健康下去的概念。(活動內容以店家公告為主)

IMG_6601.JPG

有古典留聲機也是頗酷,日復一日工作之餘,

能在午晚餐時刻稍微有一處放鬆就能喘息,

我想健人餐廚的簡約溫馨布置,就想給人這種感覺吧。

IMG_6602.JPG

IMG_6610.JPG

健人餐廚訂單超滿!保溫箱中滿滿的單!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著名唉居客─客貝滋小姐的店,難怪這麼火紅,

我是一開店就到拍到空景,正午十二點老少男女樓上阿伯等,全部擠在櫃檯前方,

所以來訪的朋友就先下載line預定(連結在此),以免撲空。

IMG_6611.JPG

櫃檯邊忙碌的貝滋小姐,由於父親因癌症去世,

開始思考飲食與健康間的關聯。

海龍義工救難隊的父親是多麼健壯,上山下海的!

如此也難逃病魔的折騰。

忙碌的現代人,有太多精緻飲食的機會,

像我就還蠻常吃大餐犒賞自己(掩面)

但是常常輕忽飲食健康的重要性,

你是否跟我一樣因太忙而只喝一杯珍奶當熱量過一餐?

那麼真的要常常來健人餐廚報到,

不只是健康,還很好吃呢!我們來瞧瞧吧。

/tmp/phpr4Ecdl

菜單 ─ 每日供應項目以現場供應為主。

每日每個時段限量100份。我到的時候第一個疑問就是:

這些繽紛蔬菜是新鮮的還是冷凍的?

我真的很討厭外頭冷凍花椰菜的口感。

健人餐廚堅持新鮮蔬果與肉品,使用最原始的料理方式,少鹽少油。

不過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食材的鮮甜美味,完全在餐盒中展現。

IMG_6618.JPG

今天來個四枚不同的中餐便當合照,大家都點不同的就可以吃到不同的主餐,

也可以加主菜、少飯或多菜,客製化選擇多樣,滿足健身的人,或者吃健康的人。

1-1.JPG

炙烤雞腿健康餐盒 99元

人氣餐點,沒預約都吃不到!也是今天四種裏頭我最喜歡的

首先來看主角雞腿肉,肉嫩皮香,對於健康餐初學者來說這個肉很可以!

本來以為健康餐會很沒味道,清淡,但這雞腿超加分,讓我多扒好幾口飯。

1-2.JPG

1-3.JPG

1-4.JPG

多纖五穀飯,膳食纖維豐富,由於養身風氣,

常在健康餐中吃到五穀飯,很有咀嚼感。

1-5.JPG

六種豐富的配菜,加上一枚溏心蛋,

一擺出來就很美,我們的便當配菜也稍有不同,

像這份就是波菜、地瓜、大根與烤過的番茄與杏鮑菇,

水煮與烤物並存,讓人享受原味蔬食的甜美。

1-6.JPG

1-7.JPG

2-1.JPG

味噌鯛魚健康餐盒 135元

好鮮嫩的鯛魚!而且很大片也很厚實,

不過味噌的滋味比較淡一些,就是不鹹啦。

這的配菜又稍微有些變化,變成紅蘿蔔、四季豆與蒸南瓜,

超愛南瓜的,健人餐廚的配菜連我家一歲的小孩都可以陪我吃,

號稱高雄最美的便當店,我覺得健人餐廚的天然滋味,

使之成自然美女,並非加工美人啦。

2-4.JPG

3-1.JPG

舒肥雞胸健康餐盒 85元

此款還有雙倍肉量健康餐盒 115元

舒肥讓雞胸不柴,吃起來軟嫩,這應該是我吃過健康餐裏頭,

雞胸肉最美味的!健身的人必須一直重複的鍛鍊與純粹的飲食,

健人餐廚這一份美味的便當可以讓人一吃再吃不嫌膩,健身的人快來!

3-3.JPG

3-4.JPG

雞胸肉份量不少,視覺效果看吃一份好像很少,

我最近非常認真的運動,飲食也要控制,才能有所成效。

4-1.JPG

香草豬排健康餐盒 95元

吃天然香草長大的香草豬是台灣本土飼養的驕傲,

吃起來沒有豬腥味,健人餐廚選用的部位脂肪較少,

肉質鮮嫩有彈性,是我今天的第二名。

4-2.JPG

4-3.JPG

IMG_6626.JPG

漂浮熊奶茶 40元

剛運動完要點個讓自己開心的飲品阿!

(老公怒:你剛剛說要減肥的決心到底在哪???)

漂浮熊很療癒,喝起來偏淡雅茶香風格,讓吃健康餐的我增加一些樂趣啦。

IMG_6628.JPG

IMG_6622.JPG

我很認真在吃喔,每天都吃應該會跟貝滋小姐一樣瘦吧!

外帶還會包的美美,工作之餘吃健康餐,也非常的優雅營養。

IMG_6655.JPG

店家位於在巨蛋對面的花旗銀行後方停車場的斜對面,

以前我都是在這條街的bonbon跟朋友深夜暢談,

現在年紀大愈來愈不敢熬夜喝酒,結果改來健人餐廚吃美味健康餐,

這也算是一個另類的「人生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多肉動物 的頭像
    多肉動物

    多肉動物-以食物為座標的女人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