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0.JPG

2020農曆年即將到來,身為人妻對於除夕飯壓力頗大,會從跨年左右就開始焦慮。

要煮出色香味俱全且有節慶美觀讓長輩都額樂的大菜,我覺得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今年高雄餐飲扛霸子「漢來美食」,由9F福園台菜海鮮餐廳推出「最強台味」團圓年菜外帶,

六菜一湯一甜品,八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豐富的團圓餐,一桌七千元有找!

早鳥限量100組還有九折(2019/11/26~2019/12/31),十分超值!

這次跟朋友來到福園試吃年菜,也將菜色一一拍下給大家參考。

以下菜色「表訂」為六人份,如上圖所示,山珍海味超級澎湃。

還在物色的媽媽請務必列入考慮範疇

IMG_1375.JPG

★取貨日期:2020/1/24(除夕)11:00~12:30或15:30~17:00

★取貨地點:漢來美食B4停車場、外帶年菜取貨區(漢來大飯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B4)

購買整套年菜加購400元提供限定區域外送服務,請洽福園台菜海鮮餐廳07-2135739

網路下單搶購→https://reurl.cc/drOK7k

更多漢來年菜/年節禮盒宅配到府請前往→https://reurl.cc/EKYO4g

八道超強年菜定價6988元、以下為詳細介紹,與單買年菜的價格。

IMG_1292.JPG

迎春納福五色拼 980元

烏魚子大塊一字排開,前面掛爐烤鴨、紹興醉雞領軍,中間還有古早味酸甜入味泡菜,

滷豬舌跟冰鎮小卷在後頭壓陣,不只是本身食材就夠味,像是紹興醉雞一咬下去清爽帶勁,

還有旁邊點綴的小菜與醬汁都有到位,這盤一上桌笨媳婦立刻改觀,每道菜都很開胃討喜。

IMG_1295.JPG

IMG_1376.JPG

準備年菜一定少不了烏魚子這項韻味深厚的食材,霸氣厚切,香味濃郁。

掛爐烤鴨皮香肉嫩,滷豬舌肉質彈嫩,富貴喜氣的拼盤,一開始就創造不少話題性。

IMG_1378.JPG

IMG_1379.JPG

IMG_1300.JPG

椒鹽大蝦八寶丸 880元

傳統辦桌菜八寶丸,滿滿復古風情。扎實豬肉摻雜些洋蔥、荸薺、胡蘿蔔還有旗魚漿,

最後一個就是鹹蛋黃滿溢出鹹香滋味,雖然是台南口味卻沒有太甜,

其中豬肉肥瘦適中,還有一層肉的香味,讓人難以忘懷。

IMG_1302.JPG

IMG_1316.JPG

IMG_1317.JPG

因為是六人份的菜色,所以八寶丸與大蝦都是六,六六大順,

大蝦口感鮮美,肉質彈牙,傳統的辦桌菜就是這麼好吃!

過年的菜色就是要如此樸實無華且讓人口齒留香,福園老字號中餐廳,非常厲害呢!

IMG_1311.JPG

台式八珍魚翅羹 880元

魚翅羹都在那爆香紅蔥頭的味道開啟味蕾。

然後你可以發現,除了切絲的筍香,其他的配料都是大塊呈現,

包括魚翅、金勾蝦、上頭還有蟹腳肉、白菜與肥騰騰的香菇,

讓你舀起一碗就很有存在感,很多人到這裡就已經想要團圓打牌,

表面上這是一個六人餐,可是我覺得吃到跨年都應該還可以熱湯來喝。

IMG_1313.JPG

IMG_1314.JPG

IMG_1394.JPG

IMG_1307

紅蟳干貝蒸米糕 1080元

米香蟹肥,完全不須言語就必須要搶奪那充滿著蟹黃,尤其是那個蟹殼蓋,

怎麼挖都超香超對味。福園已經將身體分解成一塊塊,拿起來就可以直接嗑,

橘紅色蟹黃應景,上頭還撲滿一層干貝絲,吃著糯米同時還有不同的鮮甜在其中。

IMG_1343

IMG_1347

紅蟳米糕是餐廳招牌,大廚說他採用的是兩年的舊米,所以吃起來比較粒粒分明,

不會過於軟爛,帶有Q彈米粒感,配上干貝絲與紅蟳蟹黃的咀嚼,更有香氣在其中。

IMG_1304.JPG

蓮貞唐朝一品香 580元

蓮貞牧場位於花東縱谷,蓮貞豚也相當出名!

過年不只是要大廚好手藝,好食材也是好媳婦所講究的(撥劉海)

一品香其實就是筍乾腿庫控肉這道菜,福園的肉質燉煮到一夾就斷,

而且皮肉膠質看似重口味其實相當爽口,配飯加上下頭筍絲一流,

就算單獨品嘗也是香嫩的美味,好好吃喔!

IMG_1352.JPG

IMG_1355.JPG

IMG_1306.JPG

樹子黑蒜黃金鯧 880元

年節必吃喜氣「金幣魚」,新鮮用清蒸的就很美味,黑蒜沒有太辛辣的刺激,

有種自然的酸香,加上樹子的甘醇味,醬汁淋在魚肉上,細膩甘甜。

IMG_1358.JPG

IMG_1296.JPG

鮑魚柱甫佛跳牆  6人份

年菜當中有一六人份的佛跳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年菜中最熱門溫暖的料理,就是佛跳牆。融合了各種食材的鮮味於一甕,

對過年而言,無疑是團圓的意味象徵。福園的佛跳牆一舀就是超大枚的鮑魚,

排骨、芋頭、香菇等配料燒煨,濃稠的高湯,感覺稍微放冷就會微微的結凍這麼濃郁,

喝起來有滿滿的幸福感,纖細的味道在嘴巴中發酵著。

IMG_1329.JPG

IMG_1333.JPG

IMG_1334.JPG

鮑魚佛跳牆 10人份2988元

因應很多家庭其實都只會買這甕佛跳牆,所以也有推出真空包冷凍包裝,

裏頭有:鮑魚包、干貝及中藥材包、食材包、高湯包。

鮑魚感覺更多枚,豬肚也是超搶戲的(剛剛那甕我竟然沒夾到豬肚!)

膠質融入湯底之中,有這甕年菜桌上完全引領風騷,傳統美味絕對不會輸!

IMG_1339.JPG

IMG_1341.JPG

IMG_1349.JPG

極品佛跳牆 10人份 4288元

福園也滿足更奢華的聚餐饗宴!內含魚翅包、鮑魚包、干貝及中藥材包、食材包、高湯包。

「鮑、參、翅、肚」等「中式海鮮乾貨4大天王」,頂級奢華必用食材,真材實料,鋪好鋪滿,

讓你買回去裡子面子都兼顧到,堪稱為年菜之王!

IMG_1350.JPG

IMG_1359.JPG

冷凍包裝自行回去加熱,魚翅與鮑魚都可以輕易上菜。魚翅其實很難夾,

我拍攝的時候超怕斷掉的,不過絲絲入扣,讓整碗湯一盛起來就不同,霸氣外露。

IMG_1363.JPG

IMG_1365.JPG

朋友夾這麼一碗,奢華無限。這樣的黃金組合在網路上點一點就可以買的到。

別忘記早鳥九折,如果要帶年節伴手禮也可以考慮!

鮑魚佛跳牆:https://reurl.cc/A1paee

極品佛跳牆:https://reurl.cc/Nangdp

IMG_1369.JPG

IMG_1374.JPG

魚翅就是多中間那一包,超強大,訂了絕對不後悔。

IMG_1299.JPG

吉祥如意黑棗糕 580元

剛開始我有點看輕這道菜,抱歉因為黑摸摸的,甜度很低,

整個都是果乾香氣,包含上頭的金棗、黑棗之類的,中間並非發糕,而是更扎實的口感,

綿密中又有吃到果乾,年菜吃完再來品嘗這塊蛋糕,別有一種韻味。

後來外帶回家,冰鎮過也很棒,很像是台式的水果磅蛋糕,配茶也很出色。

IMG_1367.JPG

關於詳細的年菜價格與介紹,還可以參考DM

http://www.hilai-foods.com/news/2020%20New%20Year/2020EDM.pdf

「漢來美食」9F福園台菜海鮮餐廳團圓年菜外帶,

六菜一湯一甜品,八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豐富的團圓餐,一桌七千元有找!

早鳥限量100組還有九折(2019/11/26~2019/12/31),十分超值!

網路下單搶購→https://reurl.cc/drOK7k

更多漢來年菜/年節禮盒宅配到府請前往→https://reurl.cc/EKYO4g

趁早準備省荷包,也省下煩心的過年伴手禮,全部交給專業的漢來打點就對了!

IMG_1291.JPG

漢來9F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9F

電話:07-213573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詳細菜單:http://www.hilai-foods.com/menu/2018Fu%20Yuan%20Da%20Cai%20Dan%20.pdf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