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4.JPG

燒烤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07號(凹子底捷運站附近)

電話:07-5565156

營業時間:18:00~02:00、供餐到凌晨12點、FB:燒烤殿

🔺 燒烤殿活動:泰國蝦3斤999元、鮮蚵吃到飽150元(也可以單點)、百威買一送一

最近店家有很多活動,人超多熱鬧滾滾!以下為個人消費感受,以現場店家公告活動為主。

晚上八點前可訂位,八點後只能現場。今天跟老公的同事來這邊聚餐,

大家都帶寶寶,約在二樓的包廂聊天,覺得這間店的老闆應該很「豪爽」,

像是蝦就是一次霸氣來三斤999元,鮮蚵就是吃到飽,真的都不給人喘息機會的。

一進門展示泰國蝦水槽滿滿滿,新鮮海味適合喜歡聊天吃蝦吃鮮蚵的朋友。

IMG_1746.JPG

IMG_1744.JPG

一開店我們就來報到,離開的時候接近八點已經坐得滿滿滿,生意超好!直上二樓包廂區,有低消。

IMG_1743.JPG

IMG_1747.JPG

一樓的泰國蝦「養殖區」,店家挑選的泰國蝦size都蠻大的,店家會直接從這邊撈來烤,

超豪氣,烤爐我就沒拍,滿滿都是蝦。最近店家推出3斤999元,我們就先來6斤,滿足所有人的胃口。

另外還有飛鏢投擲區,吃飽喝足可以再來丟,檢查看誰喝醉酒XD

IMG_1748.JPG

IMG_1750.JPG

IMG_1791.JPG

菜單 ── 另有吃到飽專案。我們今天是單點鮮蚵而已,吃到飽要算人頭150/人。

海鮮酒水就先自取最後再結帳。我覺得泰國蝦真的超好吃阿,如果很想要吃海鮮補身體,

宵夜場不曉得要約哪邊,都可以來這邊吃蝦吃鮮蚵,還有豪華海鮮煲(店家打錯字XD)

IMG_1745.JPG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喝酒】

IMG_1751.JPG

鮮蚵 20顆100元

吃到飽方案為每人150元,因為我們有小朋友所以不划算,

不過這麼一顆顆老闆就大方地開給顧客狂吃,不惜成本狂烤真的很強!

網路上有人說會烤太乾熟?我倒是覺得他們掌握的蠻好的,殼有開就熟,

鮮蚵透出一點小光亮的鮮甜,五分熟左右,不過現在並非產季,蠻小顆的就是。

蚵仔要清明後中秋前吃,夏天與中秋烤肉就是要一堆鮮蚵,現在真的不是時候呢。

IMG_1755.JPG

IMG_1752.JPG

不過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啊,吃到老公叫我不要再吃了~~~~我真的很愛吃海產XD

IMG_1753.JPG

IMG_1749.JPG

調味料自取

店家除常見的醬油與哇沙咪,還有檸檬片呢,

畢竟以海鮮為主題的燒烤餐廳,讓顧客可以爽拿自取,吃得更開心。

IMG_1759.JPG

IMG_1774.JPG

泰國蝦 3斤999元

剛剛看到活跳跳的水箱泰國蝦,現在變成盤中飧送上桌,現烤現吃絕對是鮮甜到爆!

外頭裹了一層厚厚的鹽巴,稍微在盤中抖一下,一剝開,滿滿的蝦膏,飽滿鮮嫩的蝦肉。

這吃再多都不膩,又被老公阻止,不然我可以默默地把一盤盤一隻隻全部都吃完(默)

IMG_1776.JPG

殼一剝開吸蝦頭蝦膏,再來吃肥嫩的身軀,欲罷不能!

IMG_1779.JPG

IMG_1778.JPG

松阪豬 280元

接著我們也點了一些除了海鮮類的烤物,燒烤殿的烤物以「原味」呈現為主,

所以配料都是自行沾取,我喜歡松阪豬烤熟吃大塊肉質的感覺。

IMG_1780.JPG

去骨雞腿肉 150元

這我也很喜歡,表面金黃色澤,超級脆好像炸過一樣(有確認過就是烤而已,好厲害!)

感覺是跑山雞的肉質,蠻結實的,咬下去完全肉汁迸發,一口口停不下來。

IMG_1785.JPG

IMG_1787.JPG

軟絲 300元

沒有過乾,保有Q彈的口感。就下酒菜啦!

IMG_1789.JPG

IMG_1763.JPG

頂級牛小排 280元

安格斯牛小排油花四溢,肉汁在剪開的時候應該有稍微漏了一點,裡頭保有鮮嫩的口感。

IMG_1765.JPG  

IMG_1761.JPG

絲瓜蛤蜊 200元

另外我們還有點酒蒸蛤蜊180元。(我沒拍到被喝光光)

蛤蜊放超多且超大枚,冬天要喝個熱湯,咬下去絲瓜好水嫩美味,

一直吃肉跟海鮮會膩口,來個湯品熱呼呼好適合。

IMG_1764.JPG

IMG_1772.JPG

IMG_1758.JPG

青椒 50元

說到青菜,也慢慢上桌。青椒好像幾乎沒烤,都只有邊邊焦其他感覺好像在吃沙拉阿XD

IMG_1769.JPG

玉米筍 100元

胖瘦不一,不過挑選的都是頗甜的。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去加點洋蔥或配料比較夠味。

IMG_1794.JPG

IMG_1770.JPG

筊白筍 100元

IMG_1771.JPG

杏鮑菇 100元

IMG_1782.JPG

焗烤馬鈴薯 每份兩個80元

喜歡的菜餚都有加上愛心,有些真的可能只有拍照印象不深,不加累述。

焗烤是幾乎來這邊都會點的菜餚,焗烤香菇、焗烤洋蔥、焗烤山藥,

焗烤馬鈴薯上桌超級香,我超愛起司類的濃郁,這邊沒有提供白飯,就用馬鈴薯來代替吧!

美式豪邁的加上起司,烤得軟嫩熟透,吃起來好幸福!

IMG_1783.JPG

IMG_1756.JPG

燒烤殿是最近網路上超夯的宵夜地點,來這邊我覺得比較不算是吃飽的地方,

跟朋友聚會好玩,老闆在吃到飽上面也阿莎力不怕你吃,甚至帶外食也沒有加以制止(小聲)

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如果晚上跟朋友小酌找不到地方,燒烤殿在凹子底捷運站旁,

還可以搭車避免酒駕呢。【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