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6 (Copy).jpg

冰逗bingdou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一路11號B1 (在捷運中央公園三號裏面)

電話:07-8411378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2:00~20:00、週五~週日 11:00~21:00、FB:冰逗

雨天搭捷運也可以逛到新店,lucky!

中央公園站三號出口,離民生路比較近的那頭捷運商店處,開幕了間超有梗的星鑽雪花冰,

「冰逗」的圖案是一隻可愛的貓咪翻桌的樣子,店面粉色系十足,光門口就可以拍照玩耍很久,

在家悶了許久也該來碗雪花冰爽健身心,莞爾一笑的標語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拍到連店員都出來示範怎麼當舉牌小人,聽說還有更多標語只是今天擺的內容有限,下次再來看看!

IMG_9591 (Copy).jpg

IMG_9593 (Copy).jpg

IMG_9594 (Copy).jpg

「有時候吃不是因為肚子餓,只是嘴巴寂寞而已。」這些標語都深得我心阿!

IMG_9592 (Copy).jpg

IMG_9576 (Copy).jpg

裏頭簡單立食擺設,燈光明亮背景是冰逗小桌顏色繽紛,不複雜花俏,超級可愛的設計感,

採自助式取餐與收拾,設有水龍頭在座位附近,像我吃得滿嘴都是就可以擦一下,不用跑捷運站廁所。

IMG_9588 (Copy).jpg

IMG_9590 (Copy).jpg

IMG_9585 (Copy).jpg

星鑽雪花冰菜單 ─ 店員說其實會經常變更,他們的圖片拍的超級好看,每一項看起來都好好吃,

點完餐之後立刻製作,我第一眼就相中爆米花口味,但又怕吃起來「潤潤」,店員拍胸脯說放心,大膽點吧!

IMG_9584 (Copy).jpg

IMG_9555 (Copy).jpg

IMG_9582 (Copy).jpg

材料都放在冰櫃裡頭,草莓棉花糖看起來很Q,列為下次的目標。

IMG_9583 (Copy).jpg

IMG_9559 (Copy).jpg

回到小時候 75元

這碗雪花冰可以分成三個層次,配料在最上頭,再來是花生雪花冰,最底層是原味雪花與調味,

通常雪花冰都會讓人愈吃愈膩想一直喝水,冰逗完全不會只會非常的爽口,

煮爛的花生顆粒與花生味滿載的雪花冰形成豐富的香氣,旁邊的花生冰磚餅,

更是在吃到最後一刻還有冰涼的冰品可吃,最後跟原味雪花冰一起,這是不會愈來愈膩的秘訣。

IMG_9570 (Copy).jpg 

IMG_9574 (Copy).jpg

IMG_9568 (Copy).jpg

焦糖咖啡星球 85元

如果看電影買上這杯可真是可愛呀,上頭的喵喵好像要把它全翻透才罷休。份量扎實裝飾得滿滿滿!

焦糖爆米花維持脆度,這碗為咖啡雪花冰,微苦微甜的那種一樣不會膩口,愈吃愈香愈涮嘴。

IMG_9569 (Copy).jpg

IMG_9571 (Copy).jpg

IMG_9567 (Copy).jpg

抹茶相思豆 80元

蜜紅豆每一顆都牽連在一起,牽膏的那種,綿密細膩完全不會粉粉的,每顆吃起來甜甜,

紅豆雪花冰與抹茶搭配的正好,煉乳沒有放得太多,讓抹茶的苦味襯托出來,回甘的甜美讓人印象深刻。

他們的雪花冰每一款都很有特色,不像是外頭千篇一律都是「牛奶雪花冰」的制式冰磚(雖然這我也很愛),

在一片冰品大戰當中,傳統的配方與創意的冰品擺飾,可能嘗試搭配過很多次,

才找到現在這樣讓人一口氣可以吃完的組合搭配,每一種組合的口感都用心吃得出來,也期待有更多口味出現。

IMG_9572 (Copy).jpg

IMG_9573 (Copy).jpg

IMG_9579 (Copy).jpg

冰逗桌子也真的可以「翻桌」,客人多桌子不夠的時候,把它立起來又是一個方便的桌子,真是一間可愛的店。

IMG_9581 (Copy).jpg

IMG_9580 (Copy).jpg

IMG_9586 (Copy).jpg

7/5~7/8試營運,結帳的時候贈送100元折價券,可以分成五次來折抵,完全就是可愛的喵喵圖案,

難以抵擋,趁著搭捷運的空檔跟姊妹來吃個冰,吃完再去逛街,完全不會太過甜膩到需要一直喝水,

濃純消暑到心底,「冰逗」不只超好拍照,創意星鑽雪花冰讓人發自內心的完全愛上!

IMG_9595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