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5.jpg

12MINI高雄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5-1號(酷多思旁邊)

電話:07-5589012(外帶可預訂)

營業時間:11:00~22:30、FB:12MINI

第一次遇到12MINI是因為在桃機回國想找東西吃邂逅,

主打就是可外帶的獨享鍋,雖然名為"MINI",味道可是一點都不含糊。

今天造訪的心得就是,沒事都想來外帶一鍋回家,我看到有爸爸自備保溫便當盒,真的很心動

12MINI品牌號稱「石二鍋的兒子」,取「石二鍋」的諧音12,結合「迷你」的英文MINI,

滿足喜歡吃鍋,但是忙碌的上班族,店家煮好火鍋之後,放置保溫遇熱鍋,就算跟朋友聊天照相滑手機,

也不用分心看著火爐,每口都吃到熱騰騰的菜色。這天跟朋友約中午在門口等,

幸好早兩步進來,後面可是大排長龍內用外帶,是巨蛋商圈相當熱門的餐廳!

IMG_3073.jpg

外頭有一個外帶區域,電話預訂的朋友在這邊取餐。休息時間一小時的朋友記得一定要預定,

十二點一到,上班族都跑出來覓食,雨下好大絲毫不減大家的熱情,隊伍好長,我們正吃飽要離開。

IMG_3125.jpg

IMG_3075.jpg

12MINI高雄裕誠店一進門就是一張長桌,到鏡子那邊看起來空間很有延伸感。

坐在沙發座椅比較舒服,大家都自動往旁邊移動。來這邊要自己找座位,店員幾乎都在內場忙煮火鍋,

也因此價位能降低至130元起,你要想王品集團的湯頭與食材都備受檢驗,價位卻相當的平易近人,

就是從自助式開始做起,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的自助式取餐,然後把費用回饋給消費者。

IMG_3076.jpg

IMG_3088.jpg

IMG_3085.jpg

菜單 ─ 首先找到座位,拿一張菜單劃好餐點之後,到櫃台結帳。

夏日炎炎悶熱的關係,目前正直檸檬冬瓜冰沙特價29元,幾乎是每桌必點!加珍珠都免費

因為我想試試看紙吸管吸珍珠的感覺,所以又加點一杯香醇香奶紅茶加珍珠,珍珠QQ彈彈很不賴。

12mini.jpg

獨享鍋的種類還頗多,店家網站上說:湯頭為豬肉、雞肉與蔬菜當作基底熬煮為基底,做成七七四十九種變化,

不只獨享,口味也很獨特,如孜然、酸白菜、味噌辣椒、南瓜起司、綠咖哩鍋與小紅蕃茄鍋,

一次真的無法包辦吃完。結完帳後會有號碼單,接下來等叫號取餐即可。真的很像百貨美食街。

IMG_3086.jpg

IMG_3087.jpg

收單的廚房真的是忙翻,內用外帶不斷,奉勸趕時間的真的要提早預訂,

到底誰消息都這麼靈通啦不是開幕第二天而已XD

煮好之後放置個人保溫鍋中,叫號取餐。

IMG_3091.jpg

IMG_3092.jpg

酸白菜豬肉鍋 150元 (+冬粉不加價、肉加倍+29元)

這鍋子其實不小,配料滿滿,必須要說吃完超飽!絕對吃得飽保證!

這是酸度柔和的酸白菜,喝的第一口其實嘗到的是溫醇的湯頭,酸酸香香蘊含其中而已,

酸白菜就要配豬肉,我還選豬肉加倍,王品集團的肉品都有檢驗,豬肉每塊都有肥瘦滑嫩感,加肉真滿足。

IMG_3095.jpg

IMG_3093.jpg

另外還有蝦子、米血、高麗菜、金針菇及各種餃類與丸子等,

就跟在外頭吃小火鍋一樣,只是店員已經幫忙煮好一鍋,可以把主食再丟進去鍋中和著吃。

IMG_3094.jpg

IMG_3097.jpg

豆皮也不會硬硬的,每一口都吃的到酸白菜,每口都有入味,湯頭也很順口,被喝光光

IMG_3098.jpg

IMG_3101.jpg  

泡菜牛肉鍋 170元 (換烏龍麵+15元)

泡菜不會辣到整鍋無法喝湯,是舒服的微微辣,每口都有酸辣的開胃滋味,好喜歡這個湯頭

最後也喝光光。牛肉一來要先吃避免過老,然後再喝一口讓人暖暖幸福泡菜湯頭,

尤其是泡菜鍋裏頭還有一塊超大的豆腐吸飽滿滿微辣泡菜湯,真的超超超好吃,

我沒拍照因為真的太好吃就全部吃光光啦XD

IMG_3109.jpg

IMG_3111.jpg

IMG_3112.jpg

我喜歡烏龍麵,沒有煮得太爛,再放入湯頭中。12MINI滿滿的蔬菜外,

還有相當優秀的餃類與丸子放入其中,有時候吃平價小火鍋我都會怕咬餃類的爛肉,

不然就是會有冷凍味摻雜,12MINI完全就是新鮮餃類放好放滿,

絕對不用怕有任何不喜歡的配料,完全正中喜歡鍋類朋友的紅心唷!

IMG_3118.jpg

IMG_3115.jpg

正直檸檬冬瓜冰沙 29元(特價)

比較偏甜,冬瓜太搶戲。吃完火鍋吃冰沙很爽,可以趁特價喝一波。

香醇鮮奶紅茶免費加珍珠 50元(大杯)

12MINI店內提供紙吸管,我原本就是想試試看紙吸管口感如何所以試試看,

剛開始有點插不進去,要用筷子協助開洞,不過朋友的就很順利。

珍珠煮得很有彈性,咀嚼系別忘記飲料可免費加珍珠,我點半糖有點甜,可以點微糖就好。

IMG_3117.jpg

IMG_3080.jpg

12MINI承繼石二鍋在意食材,自助式也有注意到消毒餐具的部分很加分。

店家在調味醬部分只提供醬油、辣椒與醋,因為我覺得湯頭味道已經很足,

自助吧檯還有置物籃跟兒童座椅,不過我覺得不太適合孩子在店內,

畢竟是自助式有點小亂,熱鍋自取恐怕會有危險。

口味上頭真的美味,很久沒有吃到喜歡湯頭的火鍋,這間簡單的獨享個人鍋12MINI,

湯頭特色強烈,配料豐富新鮮,改天再來把其他沒吃完的口味補完,再來分享給各位朋友。

IMG_3089.jpg

IMG_3100.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