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0 (Copy).jpg

捌月 甜品專門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鎮賢街1號

電話:07-8315188

營業時間:12:00~22:00、FB:捌月

這間店真的很酷!位於夢時代對面滿是住宅區的一隅,販售著簡單卻用心熬煮的古早味冰品,

鄰近這周圍的剉冰都是淋上黑糖或糖漿,捌月則是淋上「自製桂花釀」!神奇吧!

一份冰品最後再點綴檸檬片,販售的東西單純卻每項都很著重,是最近店家的主流,

尤其環境還蠻適合與朋友三五聊天的銅板價格,更是受到街坊鄰居的歡迎。今天知道是營業首日就來報到,

又遇到連續假日,大家都來捧場,老闆娘逢人便推薦:所有的東西都是我自己煮的喔!超熱情可愛的!

IMG_9336 (Copy).jpg

IMG_9312 (Copy).jpg

雖說是做簡單生意,搭建起來的棚子與在院子裏頭吃冰品真的很有fu~

因為在戶外怕一直被蚊蟲叮咬所以每桌下頭都有綁防蚊中藥包,取代會有濃厚味道的蚊香,

有分棚子擋著的還有另一邊是「景觀桌」,緊鄰是祖厝老房自己的住宅,配合上書畫設計,

我相信每個初次來到的客人都會跟我一樣「哇塞」這樣子大景先來一張,然後再過去點餐。

IMG_9311 (Copy).jpg

到的時候根本都還沒十二點,捌月已經提早開賣,這是我遇過首日營業最準時的一間,印象大好!

斑駁的屋頂架子刻意的留著,與吧檯的磚色,日常的居處景色相當融合,古厝果真無敵。

IMG_9313 (Copy).jpg

IMG_9334 (Copy).jpg

IMG_9314 (Copy).jpg

配料每天都是自家烹煮,很多人都是強調這點,捌月也真的好吃!

營業的品項目前有三種:桂花糖蜜清冰35元、桂花糖蜜四寶冰55元、職人芋米露45元,

每天還有限量的粉粿或者其他點心,等著有緣人來詢問啦。

IMG_9315 (Copy).jpg

IMG_9316 (Copy).jpg

使用桂花釀來代替原本的糖水,有創意且口齒留香。

IMG_9328 (Copy).jpg

IMG_9318 (Copy).jpg

每天使用的材料都在小籃子裡頭,尤其是桂花釀都使用上頭的花瓣,香氣十足。

IMG_9332 (Copy).jpg

IMG_9319 (Copy).jpg

桂花糖蜜四寶冰 55元

如果是清冰只要35元,其實選配料比較划算呀!我選擇地瓜、芋頭、綠豆跟抹茶丸子,

上頭還有檸檬片可以戳戳加到裡頭去,還會有檸檬皮香,各種吃法就看你的配料任君搭配啦。

IMG_9321 (Copy).jpg

IMG_9322 (Copy).jpg

IMG_9323 (Copy).jpg

抹茶丸子真的有茶香,一點點而已,很Q彈。

IMG_9329 (Copy).jpg

軟Q粉粿

隱藏點心是老闆娘特別推薦的,他說製作很困難,因為是用中藥材山梔子慢慢染黃,

純天然吃下肚安心許多,而且也太Q了吧,上頭一樣淋上桂花釀,現在晚上回家嘴巴都還香香的。

IMG_9331 (Copy).jpg

IMG_9333 (Copy).jpg

職人芋米露 45元

老闆給我一根吸管,直接就可以吸起來,所以這杯西米露並沒有做的太顆粒,他打得比較碎一點,

在吸管還可以吸得起的範圍內做芋頭切塊而已,而且好像還有點椰奶香,愈接近夏天應該會覺得愈消暑才是。

甜度固定適中,不過如果是喜歡咬西米露或者芋頭的朋友這不是你想像的口感,比較像是芋頭椰奶的感覺。

IMG_9341 (Copy).jpg

IMG_9325 (Copy).jpg

別緻的小店,期待再推出不同的點心來品嘗,那個淋上桂花釀的清冰很讓人懷念,都想要買罐花蜜回家泡了~

IMG_9338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