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7 (Copy).jpg

赫本健康塑身衣-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97號

預約電話:07-3454705、加Line ID:0985545860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20:00/週六、週日 11:00~18:00、FB:赫本健康塑身衣

某天下班回家的時候,從早上八點站立到晚上八點的腳突然有點腿軟,還腳滑一下差點跌倒,

我一向是對自己的腳力相當有自信的,畢竟之前跑過馬拉松,體力上面也是比一般的服務業者應該來得更厲害。

喘口氣,默默的洗澡完開始準備按摩霜,在小腿與大腿的交界處,相當緊且痠疼,仔細一看,

我發現青青紫紫的血管!我總是相當小心的保養著身體,當下我真的是有點嚇到,立刻加強按摩,

瑜珈老師有說過,所有抬高雙腳、倒立的姿勢,例如:倒箭式、肩立式、犁式,都具有舒緩靜脈曲張的效果。

那晚真的是全部都嘗試過一遍,也上網去找尋資料,購買小腿襪,讓還沒有更嚴重的狀況下先暫緩。

這時候我遇到了赫本 ── 記者朋友正好在採訪高雄巨蛋店開幕的盛況,天啊這也太美了吧,我是說褲襪。

03.jpg

普通有穿過靜脈曲張褲襪的朋友就知道,照相起來就是會「閃亮亮」的很有反光感,赫本完全不會!

看模特兒身上的褲襪可分成只有小腿的「膝下款」、有點性感的「膝上襪」跟「吊帶長襪款」,

包含小腹整個都包覆的「重機能褲襪款」,讓我一看就雙眼冒愛心,天啊這正是我需要的小腹大腿全包覆版本

立刻與赫本巨蛋做聯繫,這天接待我跟幫我量身的是Amber,乍看之下有點酷酷的,其實很親切唷,

每一件都是依照身形量身訂做,所以一定要預約,讓赫本幫你整個量的超級仔細,看個透徹,做出屬於你的褲襪。

IMG_4606 (Copy).jpg

預約免費諮詢

赫本第一讓人的印象就是:超尊重客戶!第一次前來有點緊張,門是上鎖的,需要按電鈴,裏頭的櫃姐才會打開。

後來我才知道為何要上鎖,因為量身訂做的時候通常都是衣衫不整,這時候如果有訪客直接闖入,真的不太恰當。

而且每一位客戶進來就會發現,你是這個時段唯一的「使用者」,專屬你的服務,讓你可以更了解需求,

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塑身衣」或「功能型商品」,更能與美麗更進一步接觸。

IMG_4607 (Copy).jpg

IMG_9201 (Copy).jpg

一進門相當寬敞,不是一次只有一組嗎?名副其實的「高雄旗艦店」,賓至如歸絕對是服務的重點,

醫學院畢業的創辦人,更是將醫學和健康融入在美麗當中,在衣服材質與手工縫紉當中找出人體與壓力的平衡點。

赫本指的是「奧黛麗赫本」吧,我心想,其實HEBEN這個優雅的代名詞,

還有Health, Elegant ,Beauty, Enjoyable , Nature 五個英文字的縮寫的意涵,

自信健康的微笑,最迷人也最自然,沒有矯揉造作的,跟招待我的Amber氣質相符。

IMG_9204 (Copy).jpg

IMG_4579 (Copy).jpg

專業諮詢對談

當我在到處走走拍拍的同時,Amber已經將我的資料都準備好,一間店的門市小姐,絕對是一間店的第一印象,

電話聯繫中有提及到,小腿有小蜘蛛絲青筋開始蔓延的跡象,因為外頭很炎熱,他先請我暫時喝口茶先休息一下,

接著開始介紹她們家有符合我需求的商品。看我是需要小腿、過膝、大腿、褲襪哪一種款式?

光紙上談兵沒有用,就先來摸摸實品最有感觸!

IMG_4597 (Copy).jpg

IMG_4599 (Copy).jpg

IMG_9202 (Copy).jpg

以塑身衣聞名的品牌「赫本」,真的超級多名人穿過她們家塑身衣而且產後復甦有成,看了我也默默做筆記。

IMG_4602 (Copy).jpg

IMG_4601 (Copy).jpg

通常我們穿著塑身衣或者緊縮著的靜脈曲張襪,會感到不舒服,就是因為束縛著我們的淋巴,

赫本強調,只雕塑脂肪,針對腋下、鼠蹊等血管淋巴較多的地方,特別做「減壓設計」,

而靜脈區張襪的壓力設計,更需要從腳踝開始往上漸減,這樣才能幫助血液循環、預防水腫,

絕對不會讓你穿著緊緊壓迫,這樣是要怎麼工作呢?所以可以很仔細地摸摸看,材質相當舒服。

IMG_4595 (Copy).jpg

IMG_4593 (Copy).jpg

另外還有強調粗壯手臂所製作的「告別掰掰袖」袖套,還有分長袖跟短袖,

防駝背與胸部集中托高的功能相當吸引人,不過我今天還是要先來解決腿部的問題!

IMG_4594 (Copy).jpg

IMG_4604 (Copy).jpg

IMG_9199 (Copy).jpg

量身訂做,一人一衣

這是我覺得最最最誇張的一件事情,只是一件褲襪真的要搞到這麼複雜嗎?

首先站上我已經不想面對的體重機,覺得厭世,覺得想死。接著Amber不慌不忙的開始幫我綁帶,

我就像是待宰的豬肉一樣被綁上各種粉紅色的鞋帶,但Amber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為什麼她要這麼做。

IMG_4582 (Copy).jpg

P02.jpg

一件褲襪,顧客必須從腳底開始慢慢地往上拉,所以從每個人的腳型腳底,都要很仔細地丈量,

每個人的左右腳絕對是不同的size,這也要考慮在其中,像我的左腳小腿很明顯腫脹的嚴重,雙腿不平均,

就絕對不是買市售一般襪子能夠虛與委蛇,治標也要治本,讓上班的雙腿變得輕盈,絕對是來赫本此行的目的!

P01.jpg

請省略掉我的粗腿,前陣子有看在各地方遊玩的照片就已經知道,這雙腿已經變得比較養眼,變得輕盈不腫脹。

IMG_9212 (Copy).jpg

赫本健康纖提美腿襪

依照腿型製作的美腿襪,約7~10天,在師傅一針一線的手工製作之下,終於誕生(灑花)

唯有同事知道我們有多苦,稍微坐下來休息都不行的壓力,我看就只有赫本能夠體諒我的心靈了(淚)

如果我穿上真的瘦了怎麼辦?(先問起來放)

那就回來在量身一次吧,終身免費減吋,讓你真的都不用擔心自己愈穿愈瘦的問題。

「我真的很怕穿不住,一天沒有辦法忍耐八小時穿褲襪......。」這層疑慮,在我穿上的同時,就完全消失了!

IMG_9231 (Copy).jpg

貼心設計,材質輕盈

每天要穿這褲襪6~8個小時,必須堅持下去,才能看到成果,若過緊或版型位置不對,壓迫到血管、淋巴循環,

只要上班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就不可能會繼續穿下去。赫本系列產品,打破傳統靜脈曲張襪愈緊愈好的迷失,

為每位客戶量身設定完美的腳型,設定剛剛好的緊度,在健康與黃金比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

每一件都有560丹,這是我穿過最高丹數的靜脈曲張襪,也是我穿過最透氣的靜脈曲張襪!

P05.jpg

P04.jpg

接下來就會看到有一個洞洞,這就是為了上廁所方便所設計。先穿上褲襪,再穿上內褲,

就不用一天到晚在拉那個排扣,達到緊實束腹的效果,現在每天我都有相當乖的穿著,

你看腿是不是有比之前丈量時候的小腿,更不腫脹了呢?!

IMG_9197 (Copy).jpg

IMG_0251

腳穿起來也比較直,希望再來可以達到減吋的目標!

後面的線正確穿法要盡量調在後腿中間,要邊穿邊確認,效果才會最好喔

IMG_0250

P03.jpg

穿起來很舒服,從腳底開始穿到小腿,都「緊縮緊縮」的,讓雙腿舒服的被包覆著,

只要線有對齊後面的小腿腿肚中央即可,超好拉,上班不用怕來不及,現在兩分鐘就可以立刻搞定。

IMG_0247

腳趾頭的部分,縫線相當細緻,久站回去,也不會覺得雙腿發麻,包覆的好舒服。

P06.jpg

除解決惱人的靜脈曲張問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腹部到臀度這塊,都有幫助到血液循環,

也沒有讓側腹跑出來嚇人,選擇性感的黑色就像是一般的工作襪一樣,美觀與實用上兼具。

P07.jpg

因為一天要穿著很久,材質格外是要注意的重點。赫本採用「零膚觸」,雙重認證安全材質,歐盟認證過的唷。

再來就是透氣認證,即使是「燙傷病人」24小時長期穿著也不傷皮膚, 跟一般內衣棉布相比反而更透氣涼爽,

我們在炎熱的高雄底下,還是熱情靈活的工作,這你就知道赫本的厲害之處了吧!!!

IMG_4580 (Copy).jpg

名人代言也不含糊,請來形象超級好的范瑋琪,她相當挑剔合作廠商,范瑋琪選擇赫本的理由,

絕對是赫本「健康塑身」的概念相當正確,布料是零膚觸嬰兒級安全材料(寶寶碰到她也安全)。

赫本的口碑跟理念,我想不只打動許多名人的心,如果有塑身衣的需求,

以及像我一樣想找雙防止靜脈曲張的褲襪,高雄赫本旗艦店,是你很好的諮詢避風港,每天要穿,

就要選擇最好的品牌,赫本真的是相當優秀,用過都說有效果的時尚第一把交椅呀!

IMG_9210 (Copy).jpg

赫本健康塑身衣-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97號

預約電話:07-3454705、加Line ID:0985545860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20:00/週六、週日 11:00~18:00、FB:赫本健康塑身衣

IMG_919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