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jpg

Nooice餐酒館&Brunch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營業時間:18:00~01:00,星期五,六延長至02:00(目前沒有提供早午餐嚕)

電話:07-3388388、店家很有趣很豐富的FB店家菜單

位於舊社區的一棟黑色的房子,神秘又有個性的Nooice,從外面的裝潢與氣氛可以讓人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氣質,

字體有著螺絲形狀,手寫的黑板不只是文字,還有精密的機械內部構造圖,旁邊輪胎堆放,好有機車行的感覺,

Nooice營造出好工業風的工業風,包括店員服裝成為主題餐廳。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邊聚餐喝酒,不過吃早午餐可是第一次。

這裡的營業時間不是太早,想搶頭香沒有太困難,約九點五十分在門口,竟然已經有人在等!

幸好他們在等朋友沒有第一時間進去,不然這些美美的照片可就見不到了~

P01.jpg

P02.jpg

P03.jpg

晚上來比較暗,很有喝一杯的氣氛,也只有晚上才提供酒精。(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白天來迥然不同,整個呈現出一股年輕人的朝氣與熱情!

店家的大面落地窗,照進相當豐富的光線,提供wifi跟部分位置的插頭,讓吃早午餐也是相當的愜意悠閒。

P04.jpg

P05.jpg

今天介紹的早午餐只有十點到下午五點有,晚上六點開始,藉由一個小時的轉圜成不同的空間。

一進門就看到NOOICE的精神牆,不管什麼角度看,白天或晚上都有一種時尚感的壁牆,

更棒的是,這裡的座位有很多坐墊,舒緩工業硬梆梆的裝潢,所以別覺得工業風冷冰冰,

這裡的貼心超乎你的想像!可以見著很多晚上會變身的元素,酒吧、輪盤、酒櫃等等,在白天看冷靜許多XD

P09.jpg

P12.jpg

P14.jpg

P15.jpg

P21.jpg

連木製椅下方都改製成鐵腳,不過椅子的坐墊外還有一個腰墊,坐久聊天,也很舒服。

奧黛麗赫本恰好的阻隔直接看到廚房跟吧檯的尷尬,利用一些小巧思讓整間店變得很耐看,也很喜歡。

P23.jpg

P62.jpg

有時候要增加跟客人的互動,「戰鬥輪盤」感覺就是一群人來玩的拚酒遊戲,

精神牆的另外一邊就是面落地窗的高靠背椅,還有一長條可以賴在窗邊的座椅,可以想像晚上喝酒的激烈阿。

P25.jpg

P31.jpg

菜單

菜單也是很活潑的設計,火烤阿歐姆雷特~

光看這金屬感的文字就有奔放在鐵板上的跳躍感,讓人可以感受到這間餐廳的活力十足!

除常見的蛋料理,還有義大利麵與焗烤、各式各樣的炸物,我看晚上會出現的工具組其實早上也有,

中餐也可以享有滿滿炸物的飽足感,這裡的早午餐不只是麵包和薯條,更有讓人驚豔的各種料理。

加價可以得到套餐,有著更豐富的餐點!

A套餐:$69元-肯瓊香蒜丹麥吐司,手工馬鈴薯泥佐紅酒醋蜜 +29元有特濃鮮奶酪

B套餐:$79元-肯瓊黃金黃金脆薯佐蒔蘿塔塔醬,手作丹麥脆餅 +29元有特濃鮮奶酪

C套餐:$109元-Nooice每日例湯 或 Nooice時蔬沙拉任選、特濃鮮奶酪

另外還有下午茶129元的超值選擇,百元飲料與小點心的超值組合,更讓人眼睛一亮!

P28.jpg

P29.jpg

P30.jpg

飲料上頭的價位也不會太高,而且都很用心在製作擺盤,這次點的三款飲料都是強項,

顛覆人家在早午餐隨便出一杯能夠虛應故事的小杯飲料,這裡的份量可都可以慢慢的跟朋友聊天喝飲品,爽快!

P19.jpg

不收服務費,拿餐具與倒水都自己來吧!裝水的桶子也好可愛喔好像油桶,每次去倒水的時候都好有趣味。

P20.jpg

P26.jpg

P32.jpg

豬仔雙丁

我們加上C套餐,得到了一份好大份的沙拉喔!此外在全部用餐完還有一分甜點,真的很划算呢。

上面有一份炸豬排,還有滿滿的生菜沙拉不說,讓人驚訝的是醬料是另外盛裝,

讓人想吃純粹的沙拉也好,加上店家獨特的酸甜醬料「黑油」也好,都可以自己選擇。

P33.jpg

上頭還不少火腿跟脆脆的熱狗,讓人在吃菜同時還有一點鹹度在嘴巴變換視角,

淋上黑油超級對味,酸甜度讓人有種引人入勝感,這是兩個人分著吃的分量,單點者要小心。

P40.jpg

P43.jpg

韓式炸雞義大利麵 199元

誰會想到在早餐吃韓國炸雞呢?就只有NOOICE這樣子顛覆傳統想像的店家吧!

著重在工業風的餐具擺設,讓上桌的表現呈現一致性外,這次讓我更喜歡的絕對是食物的味道,

在上桌前,吧檯才撒上脆脆的海苔,所以讓整個口感的表現更加的有層次,麵條也煮得恰好,

味道帶點辣,很夠味,一早就是韓國炸雞風真的讓人很high!

P44.jpg

P46.jpg

很喜歡上頭附著上大量的起司,還有吸附醬料,不是屬於非常濕潤的那款義大利麵,

而是帶有一種濃稠,連在吃麵條都有「韓國炸雞」的醬料感,旁邊的炸雞裡面的肉很嫩,口感很好,

店家有強調他們家的食材都是自行製作,吃起來真的很不像是半成品,而是自己的味道。

P48.jpg

P50.jpg

火烤吧!烤肉焗歐姆雷特! 109元+起司加蛋30元

剛送上來的石磚片真是讓人覺得有種熱騰騰的現烤感,旁邊還有兩塊麵包,真的不用怕吃不飽!

價格上頭也很漂亮,一百出頭就可得到烤肉醬口味的歐姆蛋

歐姆蛋好鬆軟,一層層的包覆著綿密的蛋蛋層一卷一卷的,上層的焗烤有時候又有不同的香噴口感,

這樣的冷天吃這麼一份早餐會感動阿。是會感動的焗烤歐姆蛋,如果有來絕對是必點!

P51.jpg

P52.jpg

P54.jpg

P36.jpg

原味鮮奶茶 90元

這個真的是太好喝了阿!店家晚上擅長的調酒,在白天做出各式各樣繽紛的飲料也一樣擅長呢!

在茶味與牛奶味道做出一個中和的口感,並不會特別讓哪一個味道特別突出,真順口。

P41.jpg

蜜香柚子氣泡飲 100元

沒有酒精,能夠有一杯氣泡飲真的是太感激了阿

酸酸甜甜,甜的像是曖昧中的情侶,隱藏住彼此的情感,卻在言語中無意透露出關心的字句,

就是這樣子的甜味吸引人,啵啵啵的氣泡飲的汽水感還真是很青春,也很搭我點的各種料理,

對於這些漂亮的飲料,不只外觀,味道也是不凡於一般店家,高手藏民間。

P42.jpg

P55.jpg

可可卡布 110元

熱的卡布就像是完美的弧形,而我這杯冰的卡布帶有一種風塵感XD

不是啦是一種像是調酒的感覺,甜甜的像是熱戀的少女,充滿了愛情的能量,

雖然一杯飲料從這條街到對面一堆店都有在賣,但是重點是用心阿!

NOOICE在不高的價錢,對於裝潢與餐點的用心,讓人從早上吃飽飽心情就好好~

P56.jpg

P64.jpg

濃味鮮奶酪(套餐)

上面還有紅豆與少許的香料,在濃郁的奶香味中不會太過單調。

後來吃完才知道,最近店家還有推出聖誕節限定贈送這款奶酪,這真是超值,能不吃NOOICE嗎?

P66.jpg

P68.jpg

P07.jpg

在低調的黑色房子當中所產生的美味料理真是讓人喜歡,門口的那些可愛小圖也構成這間店的美麗風景,

眾多報導都有提到店家非常特別的工具箱與裝潢部分,我覺得這也是賣點,不過東西好吃才是我著重的地方,

這間店,超好吃!早午餐市場當中,絕對不容小覷阿。

P08.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