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8 (Copy).jpg

Yoni Cafe 約尼咖啡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39號

電話:07-5530062

營業時間:09:00~21:00 (周四營業至18:00)詳細請見FB資訊

不收服務費,假日人多有120分鐘用餐時間限制。早午餐提供至17:00,另外有下午茶時間

我對高雄農十六這邊的餐廳比較不熟悉,聽朋友說龍華國小這頭開了不少好店,這天傍晚剛好雨勢間歇,

便與朋友約在這邊說男人的壞話(笑)。約尼咖啡的名字好好記,四面都是光線充足的落地窗,

雖然建築物很多,綠地也不少,映入眼簾的景色非常悠閒,天氣陰涼沒有陽光的炎熱,一進門熱情的店員招呼,

下午六點還有三桌客人正在談生意,果真很多人都將咖啡店當作辦公室呢。

IMG_7143 (Copy).jpg

IMG_7144 (Copy).jpg

比起很多個性咖啡館,這裡的設計明亮,的確很適合開門見山的談生意。

牆壁利用很多咖啡豆袋裝飾,木頭色調讓人心情平靜,店內的音樂也很輕柔,著實讓人放鬆不少,

這裡到晚上八點前都提供簡餐和三明治,下班後再過來還是可以享有這份悠閒。

IMG_7145 (Copy).jpg

IMG_7147 (Copy).jpg

IMG_7192 (Copy).jpg

IMG_7149 (Copy).jpg

可愛的插圖坐落在開放式廚房上方,讓人覺得心情大好!店內也有些角落擺放盆景,

店員說還有樓上座位,可以上樓去參觀。不過這樓梯稍微抖,建議如果有孩子或長輩,還是在一樓比較方便。

IMG_7146 (Copy).jpg

IMG_7151 (Copy).jpg

二樓的空間超級大!包場聚餐也沒問題啊寶貝(拉手)

不只有沙發座椅讓人恣意聊天沒有距離,更有窗戶旁邊的座位看書寫字,偌大空間不感到壓迫,

且每人低銷100元,例假日限時120分鐘外,我想其他時間就是屬於你跟約尼的人在這裡了(笑)

IMG_7156 (Copy).jpg

IMG_7153 (Copy).jpg

IMG_7155 (Copy).jpg

擺放的桌子多屬四人桌,店家的餐盤頗大份,所以也讓人有足夠空間擺放這些餐點,不覺得擁擠。

IMG_7157 (Copy).jpg

IMG_7158 (Copy).jpg

菜單-店家是半開放廚房,雖說是簡餐店,每份餐點現點現做,有不少還蠻讓人驚豔的字眼出現,

我們這天來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早午餐跟我最近忙碌連假日都要上班的日子無緣,

但還有燉鍋和三明治可供選擇,飲料半價選擇。這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就決定是這個了!

IMG_7160 (Copy).jpg

IMG_7161 (Copy).jpg

IMG_7162 (Copy).jpg

IMG_7163 (Copy).jpg

IMG_7164 (Copy).jpg

IMG_7165 (Copy).jpg

我覺得整間店最划算的就是下午茶時段的餐點,接下來有時間一定要把握來當貴婦切蛋糕的時光。

店家不收取服務費,其實這類的早午餐不就如此?我想己身勤快些倒水,也藉此省下些零錢。

IMG_7166 (Copy).jpg

IMG_7170 (Copy).jpg

查爾斯水果冰茶(半價65元)

像是調酒一樣分層超級美,而且也有喝調飲的fu~我們有要求不要太甜,飲料都現泡的,

可以做為調整,這點我覺得很棒!水果茶喝起來的基底是柳橙汁,還有很多水果裝飾,看起來讓人心情特好。

IMG_7171 (Copy).jpg

南法奶油馬鈴薯燉豚肉(268元)

點燉鍋總共有四分組合:超好吃的麵包,一進門就有看到店家販賣這些一塊塊切好的麵包,本不以為意,

後來吃完真的好想要買回家,又香又好吃,而且在扎實感上還不會讓人覺得硬。

旁邊這碗南瓜濃湯不會太濃,就是很像在喝果汁一樣順口,上頭稍帶有一點香氣提味而已。

店家還有薯條一整包在旁邊,等下主餐吃完還可以跟朋友嗑幾根。

IMG_7186 (Copy).jpg

IMG_7172 (Copy).jpg

燉鍋絕對是這一大盤的主角,旁邊的握把送上桌來還會燙,有小朋友的要注意。

原本我以為是像咖哩一樣勾芡,結果就是「燉湯」,加滿蔬菜與馬鈴薯,還有個頭很龐大的豬肉,

絕對不會讓人吃不飽的分量,重點是每一項都好吃,加上香料的燉煮讓湯頭顯得不同風味。

IMG_7182 (Copy).jpg

IMG_7184 (Copy).jpg

豬肉很大塊,燉煮的軟嫩,加上馬鈴薯之後真的好好吃,我覺得很有日式風味,加上香料之後又顯得有歐陸風情。

IMG_7176 (Copy).jpg

拿鐵咖啡(冰,半價60元)

上頭還有漂亮的拉花,咖啡底層較為濃郁,不過牛奶好純香,不曉得用什麼牌子的。

IMG_7178 (Copy).jpg

香煎雞腿自製酸瓜三明治(228元)

店家使用的吐司品質真的很優,咬下去丹麥麵包的酥度就這樣子彈出來,中間夾的雞肉厚度很足,

多汁又多肉,蔬菜稍嫌少,所以吃到一半要夾左上方的酸黃瓜解膩,酸黃瓜醃漬的味道重,

打開味蕾能讓人吃更多,旁邊的薯條再加碼分量,所以一定是吃的超飽的。

IMG_7179 (Copy).jpg

IMG_7188 (Copy).jpg

氣氛與環境都讓人喜歡的約尼咖啡,走的是比較商業路線的店面,餐點帶有香料貫穿其中,

不會太過重,芬芳的清香貫穿其中。店家的介紹是歐陸料理,我個人是很喜歡燉鍋熱騰騰上桌,

在輕食店也有熱食品嘗,溫馨倍感,有興趣的話不妨來這附近走走,順便約心愛的人來約尼咖啡坐坐,很放鬆呢。

IMG_7191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