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88 (Copy).jpg

甜舞糖水 | 港式甜品、冰品、飲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2號(近巨蛋站)

電話:07-5508807

營業時間:12:00~22:00 詳細請見FB

談很久的姊妹聚會一次來了好多人,超開心!女孩們聚一起就是要大嗑甜點,於是便選擇我已經lag很久,

卻一直都在口袋名單中的甜舞糖水。埋藏著是因為獨享似乎太寂寞,吃冰品需要喧嘩開心才是王道,

這天就來把體脂肪機忘記,好好的來大啖港式甜品mix冰品吧。

IMG_7017 (Copy).jpg

位於裕誠路熱鬧地段的甜舞糖水,位置在從大八走過來,過了金礦,康是美隔壁的隔壁可別錯過,

小巧而美的店面到了假日下午時段,人滿到不行,還是平常日來悠閒。就連平日都有好幾桌貴婦團用餐,

可見得甜舞糖水真是最近很夯的聚餐地點,這讓大夥都樂的,每次看網路上那些讓人垂涎三尺的圖片,

今天總算能見得真章。店內氣氛拍照美氣氛佳,稍微挑高的吸音、舒適的沙發座椅,很好聊天~

IMG_7019 (Copy).jpg

IMG_7020 (Copy).jpg

菜單─送上菜單的店員也順道遞上茶水,這讓人很大心,高雄外頭天氣炎熱,還沒點餐先讓客人緩緩,

而且吃太多甜品會膩口,多一杯茶水能夠再吃更多,也是一種有趣的促銷呢。

菜單上有很多系列:手工冰棉花、港式甜點、港式燉奶、麵食和茶飲,每人有低銷必須點一款,茶飲亦可。

今天正好來了很多人,全部系列都來一輪吧,順道分享給大家!

IMG_7021 (Copy).jpg

IMG_7022 (Copy).jpg

IMG_7023 (Copy).jpg

點完之後到櫃檯結帳,便開始我們的港式甜品之旅啦!幾乎清一色都是女孩子,女生就愛這味不蓋你!

IMG_7024 (Copy).jpg

手工冰棉花系列──冰如棉花、絲柔滑順、風味濃郁、匠心獨具!

IMG_7043 (Copy).jpg

大珍珠奶茶(150元)

使用托盤呈現就好像是在展示一道慎重且繁複的料理,旁邊帶有軟嫩彈性的大顆珍珠,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冰品當中,朋友是很愛一邊吃冰一邊舀珍珠這樣子分開吃,

而我是喜歡大喇喇地這樣子直接倒入(沒錯我們點了兩人份),不太需要害怕珍珠的溫度會讓冰品融化,

店家都有冷卻處理過,不過還是不要一次加入比較好唷。他們家珍珠不是彈力女超人,

而是軟軟稍有耐嚼的文藝女青年,輕輕柔柔的點綴在冰品旁,增加各式各樣不同的感受。

IMG_7089 (Copy).jpg   

IMG_7055 (Copy).jpg

冰品本身帶有很濃郁的伯爵奶茶味道,在吃進去的時候很明顯每一口都會回甘唷,好愛。

旁邊的鮮奶酪還蠻大塊的,滑嫩搭配冰品又有不同感受,一下子就可吃完~

IMG_7056 (Copy).jpg

IMG_7059 (Copy).jpg

仲夏繽紛野莓(150元)

帶有酸甜滋味的野莓也是讓人沁涼的點心,由新鮮草莓跟野莓果醬組合而成,一股腦兒的衝進去味覺的酸,

接下來就是讓人喜愛的果汁甜味,很快也被朋友分食完畢。好愛那個顆粒狀的果實,瞬間暑意全消,

並且開啟接下來吃燉奶的胃。

IMG_7060 (Copy).jpg

IMG_7070 (Copy).jpg

港式燉奶系列──流傳百年的港式傳統牛奶燉品,研發出創意吃法。

IMG_7030 (Copy).jpg

珍珠燉奶(55元)

因為我們大夥真的太愛珍珠,珍珠就點一堆XD

他們家的珍珠不是超級Q彈,而是咬下去品嘗到原本粉圓的香味,每一顆都好飽滿,舀起來下面就是燉奶的部分,

雞蛋跟牛奶的味道單純又非常濃醇,加上黑糖熬煮的甜味,整個吃起來不膩口,很是一個滿意的點心。

IMG_7035 (Copy).jpg

 

每一口盛起來都知道這是不簡單的製作方式,價錢稍高卻能吃到真材實料,超級推薦!

IMG_7038 (Copy).jpg

IMG_7094 (Copy).jpg

芒果燉奶(55元)

有芒果控的朋友每到夏天就樂吱吱,除芒果刨冰,這裡也結合了芒果做成燉奶,

天然的芒果甜味正「著時」,燉奶的迷人之處在滑嫩香濃的奶香撲鼻,在嘴中慢慢地溶解變成香氣,

甜舞糖水的味道有做足,而且是結合年輕人喜愛的創新口味,好讚!

IMG_7095 (Copy).jpg

港式甜點系列──正宗港式甜品新演譯,風味萬千。

IMG_7062 (Copy).jpg

楊枝甘露(70元)

想到港點就想到楊枝甘露,豈能錯過?

冰凍的糖水、奶油奶、西米露,結合芒果粒和當季水果,製成了這種口感滑潤和清甜爽口的新甜品。

吃下去不是冰品讓人暑意全消的感覺而已,還會全身透清涼的散發出幸福的清爽感,

我想就是因為椰汁的關係,將包含芒果的食材全部結合在一起,而成為完美的點心。

IMG_7064 (Copy).jpg

IMG_7066 (Copy).jpg

芒果糯米甜甜(70元)

這個我也好愛!下面鋪了一層「冰沙」,說是沙不如說是雪綿冰那款的東西,

如果一個人無法點那麼大份的綿綿冰這個也是一像不賴的選擇,芒果消火氣,加上上頭的糯米糰香又好吃,

黏稠的味道在嘴中翻來覆去的真讓人忘不了,如果真是一個人來這裡想點份港點,我想這會是我最想要吃的一道!

IMG_7067 (Copy).jpg

IMG_7068 (Copy).jpg

IMG_7100 (Copy).jpg

茶飲──要離開之前別忘記可以外帶幾杯送給朋友,最近的新歡是珍珠英式太妃鮮奶茶(50元)

他們家飲料全糖=別人家半糖,所以我都是點全糖,因為甜點還是要甜才好吃

帶一杯給還在上班的朋友品嘗,替他加油打打氣,假日繼續努力衝刺吧!

IMG_7102 (Copy).jpg

IMG_7104 (Copy).jpg

 

這次的姊妹聚會選在甜舞糖水續攤真的是選對啦!不只是大家一起點餐可以選擇好多不同的點心來共享,

與之前在上海吃過的滿記甜品比較起來並不會輸唷!真的!而且不用進大餐廳就可以用銅板門檻吃到港式甜品,

每項都精心製作,讓人賓至如歸。並且我好喜歡他們家珍珠,就算外帶一杯鮮奶茶也是很簡單的幸福。

雨後天晴不曉得要去哪兒晃晃嗎?不如先選擇甜舞糖水來讓聚餐的氣氛加溫吧。

IMG_7025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