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9.JPG

大心新泰式麵食Very Thai Noodles(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B1

電話:07-5502028

營業時間:11:00~22:00 其他分店與菜單資訊請見官網

每人消費約220元以上,店家有收取10%服務費用。漢神巨蛋聯名卡打95折

北高雄的餐飲界進入春秋戰國時期,異國料理當道,「大心」隸屬瓦城集團中比較平價活潑的品牌,

喜歡異國料理嘗鮮也不用花大錢。由於剛開幕不久,大夥屬於嘗鮮階段,用餐時間都要排隊等候。

巨蛋一剛開門11:00左右我就順利的進入,並沒有等候到就直接進入店家。等我們用完餐後外面就排成這副德性,

如果要排隊可能我就會考慮,不過這是一間口味上很棒的店,喜歡泰國酸辣、稍微偏辣咖哩的一定會很喜歡。

IMG_1395.JPG

店家就位於B1樓梯下去,吸菸區進入右轉,紅吱吱的店面非常好找。

進入之後發現空間真的不大,並且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非常擁擠,連我這麼小隻的女生都覺得有點擁擠,

我想坐我隔壁的男生應該覺得很擠吧。而且這裡就是吃飯,因為聊什麼內容都會被聽到,不適合久坐。

IMG_1367.JPG

IMG_1391.JPG

IMG_1368.JPG

店家的mark非常可愛,叫大心。來看看菜單就是簡單六款麵食:酸辣系、咖哩系、還有河粉。

另外可以加點小菜與套餐。這次我選擇加價80元的「微笑套餐」,點了每桌都有的泰國奶茶跟涼拌脆片。

IMG_1369.JPG

IMG_1371.JPG

菜單介紹都寫得非常動人與詳細,一碗分量也蠻多的,而且湯頭果真如形容般豐富,重口味與香料味讓人著迷。

也因為太屬於重口味,所以店家提供冰水,另外還有更多的調味佐料,增加辣度或者洋蔥味道,每一桌都有。

IMG_1372.JPG

IMG_1373.JPG

IMG_1385.JPG

涼拌金瓜脆片(+80元套餐)

就非常普通,也不太脆,頂多是算個簡單的泡菜那種感覺。

我覺得旁邊可以免費添加在麵湯裏頭的洋蔥非常優秀,微甜微辣口感,非常百搭在每一項湯品裏頭。

IMG_1386.JPG

IMG_1374.JPG

咖哩雞腿麵(200元)

看到湯麵中漂浮著一根雞腿,真是讓人非常的開心。雞腿肉筷子一夾就稍微散掉,帶點黃咖哩的微辣,

非常入味的香氣誘使一直吃,甚至不顧形象拿起來嗑掉。麵條原本我以為會過軟,但並沒有!超級Q彈極好入口。

IMG_1375.JPG

IMG_1377.JPG

黃咖哩常在東南亞地區旅遊的時候吃到,味道比起日式咖哩的溫醇,相當熱情奔放,

各式各樣的香料味道像東洋煙火一樣迸發,不過要我喝完實在是太難,後來我就剩下一點點放棄了。

不過有點小小的遺憾,旁邊的馬鈴薯跟紅蘿蔔並沒有燉煮爛熟,還帶有一點點生硬阿。

IMG_1382.JPG

IMG_1379.JPG

酸辣番茄豬肉麵(200元)

這碗豬肉麵與招牌「酸辣海陸麵」的差別就是少了兩隻蝦子,並且加上牛番茄讓湯頭不會那麼的重味,

喝起來酸酸辣辣的湯,含有大量的南薑與香茅檸檬味道,很有異國風情。

上頭那嫩到不行的豬肉真是讓人喜歡,尤其是入口後豐富的油脂,實在是很棒!

上頭像是孔雀開屏的是炸「金針菇」不管是乾的吃,還是浸濕潤之後品嘗,都有不同的風味,不過小心別噎到,

因為一片實在非常大,很容易一次就太大口。

我覺得麵條有比我的咖哩雞腿麵粗一些,彈牙的口感又更明顯,非常棒啊。不很在意兩隻蝦子的可以點這個!

IMG_1383.JPG

IMG_1388.JPG

IMG_1378.JPG

泰式奶茶(+80元套餐)

喝起來有點像是港式奶茶,因為茶味跟奶味都很重,反而糖味與那種特別的香氣都沒有。

不過還蠻滑順的,也不會過甜。吃完重口味的湯麵,接下來就是到店外頭結帳,順便兌換霜淇淋嚕。

IMG_1380.JPG

IMG_1389.JPG

填寫了一些意見,也獲得解決,都有注意到一些客人的感受,所以對於服務品質來說還算滿意。

IMG_1394.JPG

開幕歡慶,每日歡送「黑火山黑芝麻霜淇淋」,不曉得會贈送到什麼時候,因為這真的很划算唷。

點一碗湯麵就贈送一支霜淇淋,憑「當天發票」才可以,所以如果吃太飽,也可以逛一下巨蛋後再下樓吃冰。

IMG_1397.JPG

IMG_1398.JPG

店家有兩種盛裝方式:甜筒跟塑膠杯。原本以為塑膠杯還會有甜筒倒蓋,結果沒有。

所以還是選用甜筒比較划算!濃郁的芝麻味道,微甜的在口中慢慢融化,超級幸福!

希望這個活動可以一直大心的贈送下去,這樣子會期待下次光顧品嘗河粉系列

IMG_1400.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