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8.jpg

天氣這麼冷就是要來喝一杯,感謝Jonnie Wu介紹這麼好的餐廳。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啤酒肚酒館餐廳 Beerbelly Taver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00號 從巨蛋捷運出站須往瑞豐夜市方向步行13分鐘左右

電話:07-5869100

營業時間:17:30~02:00 不定時休,可以加入FB粉絲頁連結參考

線上訂位系統請點:http://beerbelly.tw/booking/

晚間九點之後酒館內可吸菸,店內有股難以抹滅的菸味。敏感者請留意。餐點需加一成服務費。

店家附有大型投影機,可自備電腦播放生日&求婚影片,在訂位時可注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國人聚集密度較高的因素,漢神巨但周圍有許多類似的小酒館,裕誠路這邊的老店燈塔、

以獨立搖滾為號招的MERCURY,到博愛路另一側文忠路上的加楓餐廳,與今天到訪的啤酒肚啤酒館,

從裝潢到餐點都有濃濃的美式風情。尤其是假日的夜晚,人潮雖不致於到水洩不通,六點大概是三四桌,

越晚越HIGH!八九點時熱鬧的不可開交,整個餐廳流露出酒池肉林的氣味XD

IMG_3270.jpg

店家很有愛心,放貓飼料在外頭,固定會有貓咪來吃。現在很多餐廳都會這樣子與野貓和平共處。

朋友說貓耳朵有剪掉,表示有節紮,而且也在門口喵喵叫招攬顧客,超可愛的!

IMG_3325.jpg 

IMG_3271.jpg

今天終於不只有看,還有的吃。在瑞豐夜市旁的啤酒肚,名字真的不只是名字而已!

牆上的照片都是各種各樣老人小孩男人女人還有扁輻俠大肚皮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而且要蒐集到這麼多圖片應該要花很多時間吧?!(還是說其實都是去GOOGLE搜尋「啤酒肚」找到的?)

光要認真的看完一張張照片就要花掉很多時間呢。如果你也有興趣露個肚子用拍立得喀嚓一聲留念,

即可獲得生啤酒一杯!【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IMG_3337.jpg

IMG_3339.jpg

IMG_3349.jpg

如果不敢露肚子也沒關係,六點之前進場一樣有贈送啤酒一杯喔^_^

搭配餐點方案與店員確認即可,對於不敢露肚子的淑女來說真是太有心了!

啤酒肚餐廳  

店家的座位其實也沒有頂多,屬於小巧精美型。環繞著吧檯一圈外,中間還有一圈高腳椅桌,

圍繞旁邊為四人座多人聚餐椅子。另外樓中樓還有小包廂,隱密一點可以選擇此地撒野這樣。

往店門口看有大螢幕投影,往店內看還有電視播放旅遊頻道,任君選擇。

(PS 屏東高中超強,扳倒熱門冠軍隊伍三民家商,真是精采的比賽!)

IMG_3279.jpg

IMG_3273.jpg

IMG_3274.jpg

IMG_3276.jpg

IMG_3280.jpg

菜單

雖然是英式小酒館,但是主廚真的很多才多藝,連一些台菜也有提供:九層塔蛋、

培根高麗菜這種快炒店的菜色這裡也有。但是還是吃一些這裡比較特別與拿手的吧。

火速的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特製煙燻鴨胸牛肉堡、酸辣香料雞翅、南義香草粽合菇,

本來還想再追加炸物拼盤,但是因為已經有人再瞪我(的肚子)所以就沒點,

雖然事後證明沒點是對的,因為餐點的分量實在很多!所以特別來推薦一下這個好聊天聚餐的地方。

IMG_3282.jpg

IMG_3283.jpg

IMG_3284.jpg

IMG_3285.jpg

IMG_3286.jpg

IMG_3287.jpg

另外酒單也十分豐富,除啤酒外各式調酒任君選擇。價格均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IMG_3288.jpg

IMG_3289.jpg

很快的菜就上滿桌啦!今天三個人來品嘗料理,兩開胃菜兩主食就好飽好飽。(嗝~)

IMG_3315.jpg  

IMG_3293.jpg

洋蔥湯

主食加90元可得到一份濃湯和軟性飲料,但不能補差價變成酒類。

洋蔥湯燉煮了很久的憂鬱,濃縮在湯品中,味道還沒有加胡椒就有點重。

IMG_3314.jpg

南義香草綜合菇-120元

由很多杏鮑菇組成,加上一些香草配料,味道沒有特別台式,在今晚整體菜單的存在感比較低,

但也是非戰之罪,搭配重口味的吃,稍微減少今天晚上都是吃肉而少吃蔬菜的罪惡感。

IMG_3310.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以180的價位而言,我覺得還蠻好吃又超值的,青醬調的很香,雞肉也很有嚼勁,原本以為是塊狀冷凍雞胸肉,

因為很軟,亦無雞皮附身,後來詢問店長才知道廚師每天對於這些雞肉下了點功夫,讓客人很滿意滿足。

整體份量也夠多,從青醬收得很緊實與濃稠來看,不是一道打馬虎眼的義大利麵。

IMG_3319.jpg  

IMG_3312.jpg

酸辣香料雞翅-150元

為泰式口味酸酸辣辣,從烤雞翅再加上變化,酸辣醬、甜辣醬等在上頭,塗得有點厚。

或許是甜辣醬的關係,雖然味道更重,但感覺有點過於甜膩黏膩,在想會不會只要烤過會比較好吃呢?

就是烤完不要再塗?不過在思考的同時一整碗也被我完食了。

IMG_3316.jpg

特製煙燻鴨胸牛肉堡

味道也是不過不失,麵包有先微烤過但有點太韌,牛肉漢堡排也夠厚,咬起來有牛肉汁從旁邊慢慢滲出,

再加上薄薄的鴨胸片與已經逐漸融化的起司,一口咬下,該有的味道都有出來,

可能是因為厚度與食用便利的關係,它的番茄切片與酸黃瓜是放在旁邊而不是夾在漢堡裡的,

這個東西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要一起吃比較能解膩。吃力地把它夾起來還是有點吃力。

薯條粗粗的都有照顧到他的酥脆度,超好吃!害我下次想點炸物拼盤。

IMG_3317.jpg

IMG_3321.jpg

看到滿櫃子的酒類不點都有點微醺!櫃子裏頭還有熟客寄放的酒瓶。稍微點了杯調酒,跟朋友聊聊天放鬆一下!

因為距離捷運站並沒有很遠,交通便利,所以這裡也很適合小酌後搭車回去!

IMG_3342.jpg

IMG_3345.jpg

IMG_3347.jpg

IMG_3348.jpg  

IMG_3307.jpg

薑汁汽水

這是沒有酒精成分的。直接拿一瓶來開真的有點豪氣!其實杯子可以先冰鎮會更專業。

小酒窩(調酒)-200元

伏特加加上檸檬與萊姆,剛喝下去都是檸檬味道,原來忘記攪拌XD

攪拌後還是檸檬味,原來是氣氛對了,什麼酒就對了。

IMG_3308.jpg

IMG_3296.jpg

IMG_3343.jpg

IMG_3306.jpg

酒酣耳熱就來玩個軟式飛鏢吧!投錢可以跟大家對戰,只是玩玩的話就直接丟靶即可。

其實不好丟耶!要多練習幾次才順手。

IMG_3333.jpg

IMG_3341.jpg

後來中間桌客人竟然在播放影片!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求婚片段,失望的只是慶生影片而已。(關你屁事)

不過店家氣氛熱鬧,需要播放影片只要先準備電腦光碟,有心點還可以先來店家試播,

就可以給對方一個大大的驚喜。(這生日影片超用心的之路人留)

IMG_3336.jpg

囫圇這樣吃完,真的飽足感很足,而且裡面的氣氛真的不錯,亦無時間限制,

很適合跟朋友們來吃飯後再聊天打屁點各飲料或調酒喝,省掉要再想續攤地點的困擾,

只是因為營業性質的關係,九點以後室內就開放抽菸了,如果對菸味敏感的,還是早點去會比較好歐。

IMG_3329.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