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66.JPG

最近主打的杯子蛋糕,很美~到美地瑞斯FB粉絲團按個讚(連結)就送一個喔~

美地瑞斯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69號2F

電話:07-555215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7:00 | 週六、日10:00~22:00 每週二公休

推薦:店家不收服務費,服務態度佳,無敵美景愛河,值得再度光臨。

每一次晚上慢跑愛河到達願景橋都會經過美地瑞斯,但晚上都黑麻麻的休息中!

第一次看見營業時間這麼有限度的下午茶店,不過為了美味手做甜點,說什麼也要擠出一點假日時間悠閒地度過。

坐落愛河畔,十分浪漫波光粼粼的地點,剛好是一個跑步的補給站,也看到很多人騎腳踏車停放外頭進來用餐。

P1030871.JPG

無敵愛河美景,這排房子超貴的。美地瑞斯之前以義法餐點為主,現改以下午茶甜食為主打。

進去後看到的是外帶區,放置著些甜點與手工餅乾禮盒。必須上樓梯(搭電梯)後才能到達餐廳。

P1030872.JPG

看整櫃蛋糕實在是令人心動,而且真的好好吃!價位大概落在90~120元間,以大小來看算是高價位點心。

不過現在到店家FB按個讚就送一枚45元的杯子蛋糕,稍微平衡一下點餐價位。

P1030868.JPG

P1030870.JPG

上樓一看,裝潢還真的像是摩塔介紹(連結)的一樣,很簡單。

一個甜點飲料吧台,桌椅除了有一些沙發椅可以舒適的坐著外,望見愛河的美景桌椅,都屬於較簡易的。

屋內還有擺放很多漂亮的杯盤,在上桌時很賞心悅目。

P1030843.JPG

P1030844.JPG

P1030867.JPG

店家有分正餐與下午茶餐點,雖不收服務費,倒茶水、遞餐巾與送上餐具一點兒也不馬虎,

價位大概可以估算一個人200元左右。我們今天則選擇下午茶兩份,餐點皆附上飲品。

P1030840.JPG

P1030848.JPG

雖然桌椅簡單,但也算是好坐。我們只有兩人用餐,卻也落得清閒分配在大桌,美景美食,可真是感謝店家。

P1030845.JPG

普羅旺斯肉球三明治-180元

附上鮮奶茶一杯,店家有特別強調使用鮮奶所以才點的。香醇濃厚,值得推薦。

P1030850.JPG

法國吐司稍微耐咀嚼,又有點硬,原以為難入口,但店家烤的酥脆,搭上肉醬香噴噴的濕潤,

用手整塊拿起來啃食非常開心。最好吃的就是裡頭的肉丸子,使用豬絞肉搭上香料慢慢的堆壘而成,

咬下去在嘴中形成層次感,整個肉醬口味不台,搭配上旁邊的生菜沙拉,還有一塊蜜地瓜,讓人飽足感十足。

P1030852.JPG

P1030853.JPG

超脆的麵包,口感相當好!

P1030858.JPG

白酒海鮮鹹派-180元

鹹派就沒有像是三明治CP質這麼高,大概像是咖啡杯一個大小,屬於精緻好吃的小點。

旁邊的皮脆硬脆硬,但用刀子切開來就整個海鮮流洩出來,裡面的餡料屬於軟軟的,

也是搭配上肉醬與沙拉,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地就吃完。

P1030854.JPG

P1030861.JPG

卡布奇諾無糖-加價40元

深焙咖啡豆當底,味道非常濃郁,上面的奶泡打的綿密,拉花是草莓嗎?

P1030857.JPG

南瓜起司派-90元

呈現在桌上比在櫥窗想像的大塊一點!可能旁邊還有裝飾的原因。

南瓜起司,起司的味道很濃蓋住南瓜太多,可能是由於冷藏太久,口感稍微偏硬,並非缺點,

吃起來很像是冰淇淋那樣子綿綿柔柔的在嘴中,很快地就融化在齒縫當中。

P1030862.JPG

P1030864.JPG

杯子蛋糕、檸檬塔-贈

杯子蛋糕上頭的糖霜甜膩膩,但下面蛋糕體口味偏淡,綜合口感,必須把下面的包裝紙撕掉整個吃較美味。

檸檬塔酸酸甜甜,一個一口大小剛好,結束了這個美好的午後饗宴。

P1030865.JPG

雖在裝潢上少了點假掰與華麗,價位也稍高,美食的評價絲毫不減。

愛河畔觀光,我想應該是找不出比這裡更好的點欣賞美景,有機會可以來坐坐。

P1030869.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