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0.JPG

舞茶風茶飲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53號

電話:07-2722288

營業時間:10:00~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ChaFeng

經由網友來信更正,建工路分店已經收了。四維路分店有部分飲料具有人工添加物,已刪掉。

店內低消:45元

其實被老闆放鴿子過,周六補班原本超累想要去舞茶風跟朋友聊天,順便看一下壹週刊,

結果老闆竟然休息!後來才知道原來晚班的工讀生不做了,現在都由老闆一個人包辦,晚上又沒什麼生意,

所以,竟然就在黃金周六休息阿!沒關係我還有周日,於是火速約了朋友前往。

IMG_3549.JPG

店內有低消45元,凍檸茶和舞柚青看起來都很棒,另外又點了一杯蕃茄蜜果汁外帶。

他們家的酵素鮮果汁完全不加水與不加糖,對於不喜歡嗑水果又有嗯嗯困難的,真的非常的有效。

IMG_3751.JPG

店內營造得很舒服,草木橫生,旁邊的巷弄也很少車子行經,拿一本店內的雜誌可以在這邊鬼混很久,

因為光線大概可以壟罩著周圍的環境,看書不會太暗。騎樓不禁煙。這就要靠點運氣了。

IMG_3752.JPG

IMG_3753.JPG

IMG_3754.JPG

看的出來在裝潢上用點巧思,讓人在喝飲料的同時也能享受到悠閒的氣氛。 

整個店面騎樓很寬闊,座位沒有太過於陽春,除了飲料之外也提供簡餐和厚片吐司。

IMG_3756.JPG

凍檸茶-45元

老闆真的是用一整顆檸檬,泡在錫蘭紅茶中。老闆建議喝全糖,因為怕檸檬太酸,果真剛好是凍檸茶的滋味,

紅茶的香氣與檸檬的味道混合,比平常的檸檬紅茶酸度與混合度再增加了一些,清爽消暑!

IMG_3757.JPG

IMG_3758.JPG

IMG_3759.JPG

舞柚青半糖-55元

葡萄柚是跟老闆點完之後,老闆才開始剖開葡萄柚現挖果肉的。與五十嵐的葡萄柚果醬完全不同,

那一顆顆的果粒觸感還真的是好甜酸甜酸的滋味,裏頭還有添加一顆梅子跟檸檬切片增添滋味,

沒有任何的人工添加物,讓人喝完覺得是吃水果的感覺,而不是喝了一肚子化合物。

IMG_3761.JPG

老闆豐富的水果冰櫃,用心製作希望能讓顧客喝到最原始的香氣,最天然也是最健康。

其實這是非常繁瑣並且費工的過程,比起SOP的全自動人工化合物來說,成本要高出許多,

為的只是讓消費者在品嘗飲料的同時沒有額外健康的負擔,反而是越吃越健康,多吃水果對皮膚真的很棒喔!

IMG_3762.JPG

蕃茄蜜果汁-外帶55元

可以看到老闆的生財工具就是這台厲害的果汁機,不加水不加糖的番茄汁真的是有夠濃的,

在酸酸濃稠的果汁當中,又添加了蜂蜜的甜甜香氣,使人在飲用時不至於太單調。

比起外頭的番茄汁,他的果肉真的是打成爛泥送給消費者,喝一杯其實跟吃一整堆番茄一樣,

但在短時間內可以吸取非常多的維他命C,十分的方便。

看見老闆一顆顆水果拿起來切,拿起來挖,拿起來榨汁,舞茶風真的與一般飲料店有所區別,

健康取向,有空經過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IMG_3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