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決定去印度,完全就是跟著弟弟繞著轉的。沒想到泰航的飛機餐令人失望,來到新德里的第一天,原本決定拋開一切大吃一頓的我,有時候面對著那個也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的時候,有一些莫名的害怕。(要放到嘴巴裡去嗎?)這是在新德里,Chandni Chowk,在Jama Masjid對面的巷子中拍攝,今天的飲食都是以這邊為主!

DSCF5595.JPG 

其實看大家購買的時候,將咖哩裝進也不知是否乾淨的白色塑膠袋裡,黃黃的液體,讓我跟弟弟打了退堂鼓,還是別買了吧!

DSCF5597.JPG

於是轉進隔壁販賣餅乾和汽水的小攤中買了礦泉水。DSCF5598.JPG

繼續閒晃著,因為從清真寺裡出來人聲剛開始鼎沸,照相機裡還沒有許多關於印度的照片,開始亂七八糟拍攝一番!

 

DSCF5602.JPG 

於是我發現我來印度必嘗鮮的東西!印度奶茶耶~有趣的是先加上糖,香料,紅茶,最後加上牛奶。

DSCF5603.JPG

弟弟先喝了一口,因為才第一天去所以兩個人只喝了一杯。6RS,我只能說,滋味十分複雜,像是多種香味加上茶的感覺,牛奶味很重!(因為最後加上吧)

有趣的是在買奶茶我們一直在拍照,後來大家就都圍過來了,好糟糕造成大家的好奇心,還是快點去享受悠閒吧~

DSCF5604.JPG

接下來就是跑遍所有新德里的行程,這天真的是有夠累的!最後的Happy ending就是一定要去吃大餐啦!又回到這個月光市集。

KARIM(以下網址是簡介和地址,簡單來說就是在清真寺正對面巷子還有招牌指引,超多人)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304551-d815173-Reviews-Karim_s-New_Delhi_National_Capital_Territory_of_Delhi.html

DSCF5621.JPG 

為什麼那個時候已經台灣時間十一點了還多人到爆炸啊!我好餓喔還在等座位。印度小孩真可愛沒有很黑耶!

DSCF5617.JPG

在門口烤的那個東西真的是超香的,我餓到兩腿發軟了我想進去!

 DSCF5618.JPG

發現有旅館跟旁邊也有一間分店,生意真的很好阿!其中不少外國人前來用餐!

DSCF5619.JPG

 

DSCF5620.JPG DSCF5622.JPG

終於坐下來了,不過我看不懂到底要點什麼。唉,英文很重要,但是這菜單也太難懂了吧!

 

 P8070935.JPG P8070936.JPG

我只好照路人解悶,其實裡面很狹隘,氣溫很高很熱,人聲鼎沸十分熱鬧阿,隔壁附近樓下的菜色真是琳瑯滿目!

 P8070937.JPG

 

還是很多人前往用餐,但服務態度很好,不會有招待不周的情況。這間店在整個印度行結束後還是受到弟弟的好評,我個人還是覺得太辣了!(來印度不辣你來幹嘛的 毆飛)

 P8070938.JPG

首先上了這個我也不曉得怎麼辦,總而言之就是提味用,將檸檬擠在洋蔥上,意外的是洋蔥十分甜美阿。

P8070939.JPG

隔壁外國人提醒我們這個很辣,弟弟吃得很開心的咖哩香料醬。

 P8070940.JPG

我們嘗試了兩種不同的雞料理,這個應該是稍微在烤盤上烤過的嫩雞而已,非常的嫩且雞皮很香,旁邊的蔬菜有加分。

 P8070941.JPG

另一個就是烤半雞,這烤到骨頭都快融化了但是還是很香,但是半雞好小喔,以後要點烤全雞才是(結果這件事情到後面有害到我們兩個一點點XD)

 P8070942.JPG

搭配雞料理的烤餅,蓬蓬鬆鬆,撕開有點脆,沒有麵粉的味道,有點烙餅加上蔥油餅但沒那麼油膩的感覺,可以解除雞料理的辣味阿(我還是覺得很辣)

P8070944.JPG

這天的新德里行著實有震撼教育到,走了一整天只吃了這樣子,苦行僧日子也難怪回家瘦了不少。不過雞料理可以弄成這樣子真的很厲害阿,與美式餐廳不同的除了肉不會太多,有附著的肉就非常的強硬的黏在骨頭上,並不是像我們吃的肉雞,應該是經常跑動的結實雞。吃這頓飯也很辛苦,從捷運站出來,一直想搭嘟嘟車,但是一直被哄抬價格,好討厭所以就用走的,消耗了更多的時間跟精力,也難怪這餐會這麼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