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6 (Copy).jpg

No.4 Pasta 義大利麵(肆號商行)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4號

電話:07-28102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FB:肆號商行

周末總想找各跟老公約會的地方,如果是美食又沒有花費太多錢那就更好!

這間NO.4 Pasta真的符合我們小資族所有的需要,美味道地義大利麵、義大利燉飯都是主廚留學歸國回來,

精心調配醬汁所製作,獨特風味,店內裝潢賞心悅目有質感外,服務生顏值高,店旁邊就有小停車場,

我們一周前就訂好位置,幸好有訂位,假日生意相當好,但服務不打折,覺得相當的好吃,之後一定還會再訪!

IMG_0558 (Copy).jpg

NO.4使用門牌號碼當作店名,很像是國外的號碼扛棒,剛開幕的時候就有跟老公來過,再訪發現增加不少菜色,

而且這次坐在二樓,視野更好,照片也可以拍得很亮,如果跟我一樣有拍照需求的可以指定XD

IMG_0559 (Copy).jpg

IMG_0562 (Copy).jpg

一樓屬於比較像是餐酒館這樣子的情調,紅磚木桌椅。最角落擺上小朋友的餐具與兒童座椅,

這樣酷酷的店也歡迎全家大小一同用餐,除情侶約會,家庭客也相當多,是相當受歡迎的一間店。

IMG_0566 (Copy).jpg

IMG_0572 (Copy).jpg

IMG_0564 (Copy).jpg

高級食材當作擺設在櫃上外,賣點還有英國傳統茶品-皇家百年茶 FORTNUM & MASON,有興趣可詢問櫃檯。 

IMG_0563 (Copy).jpg

在窗邊妝點小衛兵,增加用餐的情趣。接著我們上二樓去用餐嚕!超級明亮,超好拍!

而且好適合公司行號聚餐呀!我都想要提議下次在這邊了~不然每次都吃台菜桌菜,有點小膩XD

窗邊的那桌是最漂亮的風景,外頭為新田路喜樂天熱炒,中餐時段很寧靜,只有徐徐的車輛經過。

IMG_0574 (Copy).jpg

IMG_0577 (Copy).jpg

IMG_0581 (Copy).jpg

IMG_0584 (Copy).jpg

菜單 ─ 用專業來稱呼肆號商行義大利麵店絕對當之無愧。從沙拉、例湯、開胃點、主餐到甜點飲料,

樣樣俱全。我們今天點了兩份套餐,包含:一份 99元升級套餐 + 一份 179元升級套餐,

跟老公不約而同地都選擇海鮮類,使用青醬寬扁麵與燉飯來呈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MG_0580 (Copy).jpg

IMG_0583 (Copy).jpg

IMG_0576 (Copy).jpg

開水第一杯服務生會幫忙倒順便介紹菜單,起司粉與辣醬都是自取,不收取服務費用。

除冰開水外還有冰的小黃瓜水,蠻特別的。

IMG_0587 (Copy).jpg

IMG_0590 (Copy).jpg

牛肉醬薯條

179元的套餐除每日例湯、麵包與飲料外,還可以選擇開胃點或甜點,

因為懷孕的關係最近有戒巧克力,不然我也蠻想吃提拉米蘇的。

送上桌的牛肉醬薯條真大一份,焗烤的盤子盛裝滿滿的,帶皮薯條每一塊都可以沾上肉醬,

吃下去有起司跟肉醬的味道,薯條"桑桑"熱騰騰的,恨不得熱量爆表,我一直狂吃阿!超級美味!

IMG_0591 (Copy).jpg

IMG_0592 (Copy).jpg

牛肉醬放得一點也不手軟,香噴噴的最後淋上,還保有薯條的脆度,上頭的起司也夠多的,香噴噴難以抗拒。

IMG_0593 (Copy).jpg

IMG_0594 (Copy).jpg

因為為兩份套餐,附上每日例湯、香草麵包與飲料,今天為蕃茄蔬菜湯,酸酸甜甜的豐富滋味,

可以單獨吃或者用麵包沾取。另外附上橄欖油可沾麵包食用,相當具有在國外吃義大利餐廳的作風。

高雄平價餐館中很少會提供油品做沾取的,相當用心。

IMG_0597 (Copy).jpg

IMG_0598 (Copy).jpg

IMG_0625 (Copy).jpg

湯品餡料超多,香料味道很剛好的刺激味蕾,喝完這湯超開胃!

IMG_0608 (Copy).jpg

套餐不補差價的話有三種飲料可選,紅茶、綠茶與龍眼蜜綠茶,因為為孕婦所以請求點「龍眼蜜茶」,

店家相當好的幫我做了個簡單的客製。飲料可以選擇甜度冰塊,味道很濃郁也很大杯,隨餐附上好清涼。

IMG_0604 (Copy).jpg

青醬海瓜子寬扁麵260元

海瓜子還真不少顆,而且很新鮮呢,自然的甜味散發出來。青醬帶點油,

滑嫩的貫穿每一條寬扁麵條,吃起來更順口,其中還有松子跟堅果,兼顧營養與口感。

盤底沒有多餘的醬汁,都被寬扁麵條吸收得乾乾淨淨,吃起來Q彈味道足夠,相當美味。

IMG_0611 (Copy).jpg

IMG_0612 (Copy).jpg

IMG_0607 (Copy).jpg

南瓜紅薯醬與生食級干貝燉飯 320元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就有詢問燉飯米芯要保留軟或硬?主動詢問這點就加分許多,

像我就是獨愛「硬口感米芯燉飯」,這份就相當有我愛的fu~

南瓜紅薯醬超級新鮮,隱約還有咬到南瓜鬆散的塊狀,與蔬菜湯頭搭配的干貝更是吸睛,

一口氣給三顆干貝超大器!上頭點綴的魚子醬也是超高檔的食材,一口吞進去相當滿足,好幸福的滋味!

IMG_0614 (Copy).jpg

IMG_0617 (Copy).jpg

IMG_0619 (Copy).jpg

干貝好美味,鮮嫩多汁,米芯帶點硬的口感,還有添加松子,其中美妙難以言喻。

一整份套餐吃下來相當飽足,跟老公聊聊產檢的結果與感想,除兩個人窩在家外,適度的約會也是必要的,

這間NO.4 PASTA相當深得我心,吃完香氣餘韻尚在嘴中回味,心想下次還想要約同事姊妹一起前往

IMG_0623 (Copy).jpg

IMG_0586 (Copy).jpg

IMG_0570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