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2 (Copy).jpg

瑋於廚房 We Fish Café & 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16號

電話:07-3311602

營業時間:11:00~21:00、FB:瑋於廚房

(週一二可能有部分定食不供應,但熱門的火鍋丼飯拉麵都有販售唷)

天氣冷總想來些暖湯熱心,每天都是火鍋也不曉得湯頭的來源,自己煮又嫌麻煩。

前陣子健身的朋友相當熱情推薦了這間「瑋於」,一進門就感覺到家庭氣氛融洽,

門口當成模特兒的大男孩就坐在角落的位置吃飯,連自家人都吃跟客人一樣的餐點,表示真的無添加!

後來還遇到老闆,熟悉的朋友聊著天,得知原來是在東港有自家的石斑養殖魚場,在這邊開一間簡單的餐館,

大部分客人都是附近的鄰居,開業有四年之久,聊天吃飯的價位也不會很高,不太油膩的日常料理,相當舒服。

IMG_8335 (Copy).jpg

摩托車還算好停,汽車附近有停車場,通常都是家庭為單位來用餐,我們今天也是與朋友夫婦來吃吃看。

用餐區域在一樓,主要廚房在二樓,所以一樓沒有過多油煙味,只有用餐舒服的輕音樂跟繪本書籍,

小朋友也可以在這邊畫圖等,舒服的假日就這樣跟家人一起度過,真好。座位數不多,

大家都是追求美味魚湯而來,在市區除熱炒店外,能在咖啡廳氣氛的環境喝碗營養魚湯,充滿海味的料理,

很難,何況每個人消費兩三百元而已,這間瑋於廚房,CP值真的很高!

IMG_8343 (Copy).jpg

IMG_8340 (Copy).jpg

IMG_8348 (Copy).jpg

菜單 ─ 原本我以為主打龍膽石斑,大份量料理真的有點負擔,其實他有相當多菜餚都是一人份,

像是龍虎斑炒飯、烏龍麵等簡餐,是連我們夫婦都可以經常不開伙過來的好朋友,想要簡單吃,或吃的豪華皆可,

有魚有肉菜餚滿桌,像今天我們就吃得相當豐富,火鍋與海鮮盤,炸花枝丸跟干貝,主廚推薦果真有保證

IMG_8346 (Copy).jpg

IMG_8347 (Copy).jpg

右下角還有套餐建議,我們就點一份套餐再加點東西,吃得飽足。

IMG_8345 (Copy).jpg

點完餐後自取餐具,不收服務費用。免費的紅茶一點也不含糊,接著更猛,免費的魚湯都是魚骨熬煮,任你喝!

點炒飯之後喝了好幾碗,魚清湯跟火鍋湯頭又有點不太一樣,碗中有很多魚肉,相當過癮!

IMG_8352 (Copy).jpg

IMG_8353 (Copy).jpg

IMG_8357 (Copy).jpg

龍虎蝦炒飯-櫻花蝦醬 150元

除炒飯本體外,還有一碗沙拉均衡飲食,櫻花蝦拌炒的香味真的很讚,一上桌就香味撲鼻,

炒飯不黏粒粒分明,快炒功力了得。整盤還有白蝦、龍虎斑魚肉、中卷跟干貝,沒有其他添加物,

海產新鮮就好吃,這邊都是漁港直送料理,鮮度功夫都相當讓人驚艷!是驚訝的程度,真的很厲害!

IMG_8359 (Copy).jpg

IMG_8358 (Copy).jpg

我以為這樣新鮮海產的炒飯只有在熱炒店或飯店才吃的到,這邊真的可媲美好店品質。粒粒分明,厲害!

IMG_8360 (Copy).jpg

IMG_8361 (Copy).jpg

IMG_8363 (Copy).jpg

龍虎斑海鮮火鍋 390元

湯頭有三種:原味、清香藥膳跟菌菇三種,後者要加價50元,魚湯加入不同的元素變成另一種風味,

今天我們選的是菌菇,這天氣喝讓人很暖,我們先放入菜盤,包含菇類與相當多的蔬菜,

配色漂亮營養豐富,讓人感冒都瞬間好轉的fu~不然一直中西藥輪流,喝這才會好吧。

IMG_8354 (Copy).jpg

IMG_8368 (Copy).jpg

IMG_8369 (Copy).jpg

IMG_8365 (Copy).jpg

龍膽石斑拼盤,看到眼睛都亮起來(閃爍) 厚切就是爽快大器!另外還有白蝦、蛤蜊、魚丸跟魚餃類,

怎麼都這麼好吃,讓人吃不停!店家有附上夾子跟篩網,不會讓魚肉散落到處都是。

湯頭真的好鮮美,煮完蔬菜再來煮魚,魚肉不只吃起來飽滿,魚皮上面黏著滿滿膠質,

吃起來Q彈滑嫩,感覺填補臉上的疲累,好舒服的美味。

IMG_8372 (Copy).jpg

IMG_8376 (Copy).jpg

你看每一塊都好好吃的感覺,不用沾醬就吃原味,素清淡雅,簡單吃就很棒。

IMG_8390 (Copy).jpg

IMG_8377 (Copy).jpg  

配料不只龍膽石斑,店家擺設精選食材滿足不同口味的大家,魚餃、燕餃跟魚丸,我特別愛餃類,很有嚼勁。

IMG_8392 (Copy).jpg

IMG_8366 (Copy).jpg

打卡就送中卷或白蝦,感謝老闆給我們加菜,魚肉、中卷跟白蝦,每一項都是一等一的鮮美,甜阿。

IMG_8396 (Copy).jpg

IMG_8398 (Copy).jpg

IMG_8397 (Copy).jpg

炸花枝丸

火鍋套餐當中還有花枝丸,另一種風味,後來又多點一道海鮮盤,鮮度真讓人意猶未盡。

IMG_8378 (Copy).jpg

清炒時蔬 120元

一整盤花椰菜,翠綠鮮嫩欲滴,還有紅蘿蔔與玉米筍搭配,紅紅綠綠,一朵朵的清炒很淡雅。

IMG_8387 (Copy).jpg

IMG_8379 (Copy).jpg

蒜香干貝、龍虎斑魚排、海鮮盤 360元

這是後來加點的海鮮,這邊的海鮮真讓人印象深刻,還有大顆干貝跟鮑魚在盤中,魚肉鮮甜,

健康天然的東西需要被推廣,全部都是檢驗合格的海鮮,全家帶來吃也不會太過負擔的價格跟菜色。

IMG_8382 (Copy).jpg

IMG_8384 (Copy).jpg

IMG_8342 (Copy).jpg

最後還可以多帶些伴手禮回家,回味無窮的瑋於廚房,就位於獅甲站不遠處,溫馨簡單的外觀,

卻隱藏著這麼強大的料理,朋友說實在不想推薦給他人因為座位也沒有說很多,新鮮海產怎麼烹飪都好吃,

後來老闆說他兒子因為練羽球都需要吃魚補充體力,家人為後盾,煮出美味料理,值得跟你推薦分享,

如果太多人記得先預約,避免向隅呀。

IMG_834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