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3

高雄泰式料理-PAPAYA泰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成功家樂福內)

電話:07-5362652

營業時間:11:00~22:00、FB:Papaya泰

泰式料理總給人酸酸辣辣的印象,其實精緻的泰菜講究酸辣外,還有甜鹹香料搭配等各種風情,

全仰賴廚師的調配與經驗,總不能每一道菜吃起來都差不多吧!最近吃到這間Papaya泰,

是喜愛泰國菜者的天堂,不只是菜餚豐富,連甜點單都有設想周全,重點是座位寬敞,燈光明亮,

位於成功家樂福內(高雄IKEA旁),全家聚餐停車好方便,吃完還可以順便採購家用品,一舉數得!

IMG_0078 (Copy).jpg

剛開幕不久的PAPAYA泰,裝潢時尚,價格卻平易近人。

看到外頭放置的菜單都是百來元大家一起分食share,多樣化的料理風格,

具刺激味蕾的香料光想就口水分泌不已,與家人一同就坐準備大快朵頤!

IMG_0080 (Copy).jpg

IMG_0081 (Copy).jpg

一進門媽媽就驚呼不已,直說這麼美不像在家樂福裡頭啦!約會來這邊也氣氛滿點呢!

的確,奢華燈光與紅通通的座椅都是長輩喜歡的調調,在這邊吃合菜也相當划算,也適合家庭聚餐,

到晚餐時間,來PAPAYA泰光顧的幾乎都是家人,好停車、好採買、美食當前的便利,誰不愛呢?

IMG_0083 (Copy).jpg

IMG_0087 (Copy).jpg

IMG_0106 (Copy).jpg

菜單 ─ 從簡單吃,到吃的豐盛,PAPAYA泰滿足每位客人的需求,

因為太豐富選擇困難的話,人氣料理推薦絕對不會點錯!

我們今天選擇一份三人套餐+單點酸辣海鮮湯,下次我還要來嘗試套餐沒有的招牌,

這次用餐經驗太讓人喜愛,愈多人來其實愈划算,每個人35元就可以茉莉香米飯吃到飽,

精緻菜餚請客也不失禮,環境又美,我媽超級滿意的好地方!

IMG_0089 (Copy).jpg

IMG_0091 (Copy).jpg

IMG_0093 (Copy).jpg

IMG_0098 (Copy).jpg

IMG_0102 (Copy).jpg

點套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任選飲料或甜點,摩摩喳喳與西米露,色彩繽紛,

專業吧檯手製作越式咖啡,或者其他特調冰茶,從頭到尾全無冷場,吃飽喝足,心情大好!

IMG_0105 (Copy).jpg

IMG_0109 (Copy).jpg

依善野菇沙拉

上頭有香菜(胡荽草)、薄荷跟香茅混搭,咬下去有杏鮑菇口感,又有芬芳的氣息,是相當清爽開胃的菜餚。

IMG_0146 (Copy).jpg

IMG_0110 (Copy).jpg

野蕈鑊氣雞

炒菜功夫從這道菜就看得出,雞肉吃起來不柴,醬料均勻分配,滲透進去每一夾起來的杏鮑菇與雞肉當中,

每一塊雞肉都有醬料的鹹香,是配飯的良好選擇,但不死鹹喔,熱炒功夫了得。

IMG_0117 (Copy).jpg

杏鮑菇大塊,滿足我們愛吃菇的一家人。

IMG_0148 (Copy).jpg

IMG_0113 (Copy).jpg

蝦醬高麗菜

爽脆鮮甜的高麗菜,與香濃鹹汁蝦醬的組合,是飯飯大殺手阿,光這邊真的就扒完一碗飯,

鹹脆口感,一樣均勻醬汁遍布每一口當中,超級喜歡的。

IMG_0141 (Copy).jpg

IMG_0127 (Copy).jpg

檸檬蒸鱸魚 

鱸魚不能選太大或太小,太大有的肉柴,太小只剩下刺口感不佳,

PAPAYA泰選擇的長度與上桌的熟度,立刻就可以品嘗,從頭到尾都很新鮮,因為我全部嗑掉太好吃啦!

加上檸檬那種酸辣感讓人長久積習的減肥完全破功,心想吃魚也不會胖,完全值得!

IMG_0130 (Copy).jpg

立刻顯現吃魚的迅速與特性,整條魚吃得精光是我的強項。無籽檸檬製作的清甜醬汁蓋滿鱸魚之下,

肉質鮮美,小心有點幼刺但不多,檢查完畢立刻可以攪拌著飯吃,覺得爽快!

IMG_0134 (Copy).jpg

IMG_0153 (Copy).jpg

泰國茉莉香米飯

來看看檸檬蒸鱸魚與米飯的溫柔結合,噢現在看到又肚子餓,酸辣讓人直吞口水,無法自拔。

裝米飯的器具也相當假掰,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桌子旁邊的高腳小桌是拿來幹嘛的(放帳單又太浮誇),

原來是拿來裝米飯的呀!套餐香米飯都是吃到飽,包括滿桌的菜餚,飽到天靈蓋不誇張。

IMG_0157 (Copy).jpg

IMG_0158 (Copy).jpg

長米還能保有清香與彈性,即使是吃到飽,品質也有兼顧到。

IMG_0122 (Copy).jpg

月亮蝦餅

蝦子都快要從餅皮跑出來這麼滿,脆酥單獨吃已經涮嘴到連吃兩片,服務人員介紹說中間特調的「紫蘇梅醬」,

炸物也得到膩口的舒緩,讓蝦泥、蝦肉塊與魚漿,變得鮮明起來。皮酥不含糊,加倍厚實的口感,是點餐率冠軍!

IMG_0137 (Copy).jpg

IMG_0160 (Copy).jpg

酸辣海鮮湯 320元

一打開香茅味道撲鼻迎面,鮮蝦與淡菜等海鮮滿滿皆是,湯頭一喝,潛在香氣讓人迷戀,

檸檬與瘋柑葉等香料調製,南洋風情全濃縮在此。我很少這種湯頭喝個精光,通常都覺得味道太重,

但PAPAYA泰我完全可以!海鮮優游讓充滿香料的滋味鮮甜起來,配料不含糊,裏頭竟還有番茄與小卷,

這要讓人吃飽還要再喝兩碗的意思,覺得好幸福喔(陶醉)

IMG_0174 (Copy).jpg

IMG_0177 (Copy).jpg

IMG_0181 (Copy).jpg

湯頭淋在海鮮上頭,美味湯肴酸辣外還有一股迷人香氣,喝完不只脾胃全暖,全身舒爽起來不過躁。

IMG_0183 (Copy).jpg

IMG_0152 (Copy).jpg

越式咖啡

原本上桌為下頭只有煉乳,黑咖啡會慢慢的流到下面的杯子,滴漏容器底部有多個開孔,

因此不需更換濾紙直接端給客人,是相當道地的喝法。

接著把兩者倒到另一杯去,不想太甜的就不要讓煉乳流下太多,可自行控制。

IMG_0184 (Copy).jpg

IMG_0192 (Copy).jpg

芋見西米露

西米露小小顆的外,還可以咀嚼珍珠到嘴酸,因為這遍布整碗也太滿,料多實在,

糖水有另外放,PAPAYA泰顧及到台灣人不喜歡那麼甜,所以在這方便都有節制。

接下來就是與芋泥攪拌,吃飽來碗甜,這才算是完美的晚餐阿(嗝)!

IMG_0193 (Copy).jpg

IMG_0196 (Copy).jpg

IMG_0120 (Copy).jpg

萊姆蜜香紅茶

像我阿母吃飽一定要來杯熱茶的,這裡也不免俗有供應,茶香不澀,自然甜美回甘。

要來稱讚一下服務人員的態度,剛開始入座的時候,因為老媽咳嗽還沒好,一路咳咳咳,

服務人員立刻在倒茶的時候沏上熱水,不用我們提醒,這點讓人相當窩心

IMG_0121 (Copy).jpg

IMG_0084 (Copy).jpg

PAPAYA泰不只是寬闊的聚餐場所,另外也有貼心包廂準備,任何場合都替你設想周到,

只差你前來品嘗點滿一桌而已。泰式料理挑戰味蕾不同的感受,尤其PAPAYA泰停車方便,

專程來訪都值得,下次就等你來約這邊,吃得飽足完還可以到家樂福消化走走,增進感情絕對沒問題的~

IMG_008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