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33 (Copy).jpg

使用一個月後會再分享,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這才是大家最關心的事,對吧XD

一天五分鐘20下,瘦大腿、瘦屁股,馬甲線迷人線,一機搞定

希望一個月後會有性感照,加油嚕!

夏天真的很麻煩,冬季的衣服一件件褪去之後,小肉肉就要顯現給大家看阿OMG!

尤其最近剛春吶結束瞬間覺得自己變成有歐巴桑的垂墜肥肉更是傷心,

於是密切的開始想要強迫自己運動。剛開始還會每天去跑步,不過太晚或下雨又停頓鬆懈,

滑手機養胖的時候注意到這個小機器,因為家裡堆很多東西了所以更要注意面積,

【Fitwell】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PCHOME連結)可以在PCHOME商店購買,重量只有6.65公斤重,

反正現在都是宅配到府(超懶),重點就是到底好不好「收納」!!!

迫不及待打開就發現網頁中的女人說明書,還好沒有只有頭只有強調「腳」,沒有太複雜的組裝方式,

一體成形不用拿螺絲起子(這很重要!)針對下半身肥胖,看對我這個超級大懶人,有沒有效果?

(5/20更新,結果在最下面唷,真的瘦了XD)

IMG_8877 (Copy).jpg 

IMG_8878 (Copy).jpg

IMG_8319 (Copy).jpg

都卡的很緊,所以不用怕送上門來會搖搖欲墜或損壞。

在我PO開箱文前,先來看一段教學VCR~然後說明書就可以丟了(什麼鬼啦)

影片好詳細而且妹妹好正喔,我都覺得大家看影片就可以了(不行好嗎給我認真)

我平常就是很散漫只想要吃東西,身材也就慢慢崩潰這樣,哀傷

IMG_8879 (Copy).jpg

IMG_8883 (Copy).jpg

首先這台五Go辣真的好小一台,這室內運動器材比空氣清淨機還小,不佔空間先給各讚。

把上頭的卡榫打開之後,握住中間的把手自然的就會一分成二,

摩西分隔紅海帶領著以色列子民逃離埃及人的魔掌,

希望這台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能帶把我的大腿給分離拜託~~

IMG_8885 (Copy).jpg

IMG_8887 (Copy).jpg

IMG_8889 (Copy).jpg

即使是一個女生也很好操作,我現在在家裡做喔,如果想要帶到戶外去跟朋友分享也是可以,

因為小小的輕輕的,隨時隨地都能運動。而且一天五分鐘,一天20下,持之以恆的簡單運動,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才能快樂動,快樂瘦,我媽看到也會想要做一兩下,或許可以當作妳母親節禮物的參考。

廢話不多說我們要開始運動,不奢求什麼馬甲線,只求看起來不要是一隻熊即可(已經墮落到此地步tommy_5  )

IMG_8888 (Copy).jpg

IMG_8893 (Copy).jpg

逼逼!立刻開始!

把旋鈕打開調整到最高的地方,除非是小孩,大人一律都是最後一個卡榫再用力轉緊,當作手臂的支撐。

IMG_8892 (Copy).jpg

接著是步距,當然就是讓雙腿打開到最大,這樣最有效果。來試做一下看看。目前沒有阻力,沒什麼感覺

IMG_8894 (Copy).jpg

IMG_8895 (Copy).jpg

我們先試試看中間的阻力鈕扣。淺色是基礎版,較輕鬆;深色為強度較大。兩個都扣效果最強,來喔沒在怕的!

操作相當容易簡單,連小朋友都知道卡榫在哪裡,放好輕拉試試再站上去。

IMG_8896 (Copy).jpg

IMG_8897 (Copy).jpg

IMG_8906 (Copy).jpg

IMG_8898 (Copy).jpg

現在我們做的是「往大腿的內側運動」,所以「卡外槽」,大腿外側的肌肉就訓練完成,這組我還蠻輕鬆的。

IMG_8899 (Copy).jpg

IMG_8909 (Copy).jpg

做到後面有點小吃力,不過我還是笑笑地完成了,piece of cake,看電視做也OK。

IMG_8914 (Copy).jpg

IMG_8922 (Copy).jpg

剛剛只是熱身,接著為「卡外側」,訓練大腿內部肌肉,這就是很痛苦的開始。因為要有效,卡深淺兩個來做。

IMG_8923 (Copy).jpg

IMG_8924 (Copy).jpg

沒想到這麼輕便的滑步機會真的有運動到,我覺得大腿在哭泣,剛上去做三下就有點抖抖抖~~tommy_3

IMG_8927 (Copy).jpg

這時候才知道那個把手有多麼重要orz......不過後來做到第三天就有好一點。

IMG_8931 (Copy).jpg

即使是這樣也要笑笑地作完運動。tommy_4

IMG_8933 (Copy).jpg

IMG_8935 (Copy).jpg

最後三下了,加油!為了讓大腿更加緊實美麗,這點痛苦是值得的!終於完成喔耶。

各二十下作完,配合呼吸,用力的時候吐氣,差不多十分鐘而已。

IMG_8937 (Copy).jpg

IMG_8941 (Copy).jpg

IMG_8944 (Copy).jpg

最痛苦的莫過於腹肌訓練,出來吃總要還的。準備瑜珈墊,膝蓋比較不會痛。一樣看自己要訓練哪裡,

扣前面或扣後面,夭壽阿實在有夠痛啊腹部,我做沒幾下就整個臉超紅又爆汗!太扯啦!

原本送來以為是一個簡單的玩具,高科技產物就是看起來不起眼實際上的功用卻很大,我太小看它惹。

IMG_8945 (Copy).jpg

向上一推一推一推,希望每天可以進步一點點。沒有時間上健身房,在自家住處即可。

我覺得腹部的肌肉慢慢地有被延展,動作不求快,但要求確實,阿~~~好累阿~~

IMG_8954 (Copy).jpg

IMG_8955 (Copy).jpg

扣外扣內,大概十七分鐘做完全部,做完真的會累,絕對有運動到。tommy_9

也不用擔心會很難收,把中間桿子收回去,整個簡單不到一分鐘放衣櫃裡頭,輕盈不佔空間。

草綠色結合白色也很搭室內空間,不會讓人覺得厚重,希望使用完也有如此的輕盈感嚕。

IMG_8958 (Copy).jpg

IMG_8881 (Copy).jpg

購買請參考FB:Fitwell-運動的最"家"精品PCHOME賣場連結,詳細介紹:https://goo.gl/87CaiF

好希望能變得像模特兒這麼緊實,每天20下,雕塑下半身,穿衣服也會比較好看!

一個月後再來分享成果,我會努力完成的!這台比我想像得來的輕,是居家的好朋友。一機抵多機,鍛練完美八大曲線。

這個月實測過,可專攻腰、腹、 臀、大腿、小腿、胸、手臂、背部等8部位的完美曲線,我真的很喜歡它!

最後來看看,一個月很努力地使用後,到底有沒有瘦身成功呢?

五go辣

P01

我的腰圍瘦最多,之前每天都吃超多,還曾經腫到84cm,最近天氣一直下雨,不過因為每天都有鍛鍊,

超級有成果的轉變為77.5cm,有沒有很強大呢?大腿也小小減少了一公分,減肥就是持之以恆,

希望接下來還可以再瘦一點!最後來欣賞一下Fitwell Easy Swing輕鬆曲線機的精彩影片。

P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