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24.JPG

LA ONE Kitchen歐陸廚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80號(後驛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7-3228864

營業時間:08:00~22:00 早午餐、午晚餐和下午茶菜單請點MENU店家FB

加10%服務費,本次分享為早午餐,餐點價位在300元左右/每人

最近禽流感疫情嚴重,店員在點餐之際會詢問「蛋」是否要全熟?採彰化認證雞蛋,就看客倌您是否接受。

愛河邊開了一間氣勢磅礡的店家,豪華的印上LA ONE大大的英文單字,騎車過去瞎了都看的到的程度吧XD

後來回家辜狗才知道,這是簡天才廚師的第三間店家,來勢洶洶,看樣子也該找個吉日造訪。

早午餐八點開始,我七點半就去愛河之星晃晃,等到八點一到,店家才打開鐵門。二樓麵包坊1/20開幕,

現在只能看到空蕩蕩一面,期待開始的時候滿屋子麵包香氣,可以讓附近民眾除巴黎波波外,多一項選擇。

IMG_8849.JPG

IMG_8778.JPG

外頭牆壁亦放置菜單在「公佈欄」上讓過路客參考,用餐直接順著高聳木柱裝飾上二樓,

空間大又美讓人一看到就愛上,這就是我心中的「完美悠閒感早午餐」,

坐落愛河之星旁,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的景色,都讓人感到快活。

我很喜歡那些黑白色的大輸出印刷,讓人感到有質感且不會太過於奢華貴氣逼人,吊水晶燈的實在不是我的菜。

IMG_8784.JPG

IMG_8848.JPG

IMG_8785.JPG

黑白色的地磚,大大映入眼簾的美景,室內空間稍微一致性的桌椅,又帶點俏皮換了些工業風感,

亂中有序的溫暖黃光,半開放式的廚房,好吃的餐點與美好的服務,輕鬆的帶給我們愉快的假日早晨。

IMG_8806.JPG

IMG_8807.JPG

IMG_8789.JPG

桌次之間在坐滿的同時,讓人稍微嫌的擁擠一些。如果要訂位記得可以注文「窗邊」、「沙發」等關鍵字,

或許跟他桌的距離會稍微隔開,而且戶外又有美好的陽光稍微透進,光線充足,照片也賞心悅目。

IMG_8790.JPG

IMG_8793.JPG

IMG_8795.JPG

IMG_8794.JPG

圓弧型後方的椅子真的很好坐,除舒服的軟墊,還有兩方把手。

另外後方黃光(害)嚴重的區域,就比較隱密,感覺在這邊吃飯就少了一些美景可看性,略嫌可惜。

最近好像很流行那種像是鍋子的燈罩,在冰冷牆壁上還有紅磚文化石裝飾,多了很多暖色調協調。

IMG_8787.JPG

IMG_8788.JPG

IMG_8798.JPG

MENU─另有10%服務費

價位多落於300多元,品項大多為常見名稱。可選擇附餐飲料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果汁、紅茶和鮮奶。

早午餐市場已經非常普遍,很期待大廚如何變化出不同層次的各類餐點。(燉牛頰竟然缺貨!午晚餐吃要七百多捏)

IMG_8797.JPG

IMG_8800.JPG

點完餐的同時在屋內晃啊晃的,大概很少人假日還這麼早起吧?八點的假日竟然只有四桌,

店家提供當日報紙、雜誌,還有落地窗美景。周圍停車還算方便,但捷運與機車族更加便利。(地點選的真好~)

IMG_8801.JPG

IMG_8799.JPG

IMG_8819.JPG

在入座前桌上已經倒好檸檬水。這裡看不到ikea餐具,Acqua Panna應該是買礦泉水附上的水杯,

使用Cromargan刀叉更顯出特選的不凡意義,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有選用柳宗理餐具的品味店家呢!

IMG_8833.JPG

IMG_8808.JPG

卡布奇諾

餐點附上飲品一杯,甚至還有咖啡可以選擇。卡布上頭的肉桂粉味道很重,咖啡味道深沉厚重,中規中矩。

LA ONE的mark反而是點這杯最棒的焦點,感覺照相起來好有質感。

IMG_8814.JPG

果汁─柳橙或葡萄柚汁,雙層杯握起來好有重量。

IMG_8815.JPG

豬肉漢堡早餐(300元)

之前看布丁blog裏頭就有提到,早午餐中最強大的就是「麵包」,這份漢堡早餐會先送上麵包和果醬,

莓果果醬不酸偏甜,果粒非常的大枚,塗抹在充滿嚼勁的雜糧麵包上,讓人享受於麵包的麥香與果香的甜美,

不過這份漢堡先上麵包,後來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來後面的漢堡排,讓人覺得應該是要同時上桌才比較恰當一點。

IMG_8816.JPG

IMG_8820.JPG

IMG_8845.JPG

漢堡排為小小的角落,用太陽蛋蓋著,沙拉、洋芋、菌菇好大部分。

清炒過的綜合菇類厚實帶一點嚼勁,旁邊的沙拉走清爽型路線,橄欖油淋過而已。

半熟太陽蛋吹彈可破,漢堡排上還有真的是番茄做的番茄醬淋在上頭。份量不多,但每一項都是精選。

漢堡排的肉汁沒有太過,咬起來胡椒與肉味的口感很香,可惜已經把麵包吃完,無法與之搭配。

IMG_8844.JPG

IMG_8847.JPG

IMG_8821.JPG

煙燻鮭魚貝果早餐(290元)

這應該是本日最推薦也最大份,一份貝果上頭四五片厚鮭魚,兩大團讓人不僅有著視覺上享受,

煙燻味道也好重好香。生洋蔥更是嗆辣刺激。貝果的耐咀度滿分,真的是好單純又好香的味道,

洋蔥圈與酸豆形成各式各樣不同的味道,非常繽紛多彩。旁邊放蘋果沙拉,很有特色。

IMG_8832.JPG

IMG_8839.JPG

火腿菠菜水波蛋早餐(290元)

小巧精緻是我對這份的結論(應該也是大部分餐點的結論)。班尼迪克蛋除那蛋汁流出來的特寫外,

還有荷蘭醬的風味影響整體的感覺。其中我最喜歡菠菜夾在裏頭的好像又隱形的滋味,

與醬汁相融合超級好吃。並且比起其他兩項還多了兩顆番茄,酸鹹綜合滋味,一定經過多層處理,

處處小地方都是學問,這才有大廚開設的店家風範。平凡料理中見不凡,當作來朝聖,真是味覺上的美味享受。

IMG_8841.JPG

IMG_8846.JPG

一份三百元的早午餐到底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或許我沒有飽足,不過在料理精采度和裝潢的美感上大開眼界!

如果有朋友詢問我最近有什麼好吃的早午餐,我一定毫不考慮的推薦他這間愛河畔的地標LA ONE,

不失面子餐點好吃又可以度過悠閒早晨,當作參觀費,也值得啦!

IMG_8850.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