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2

巴黎波波 BoBo Café@Lapain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2號(後驛站2號出口)

電話:07-3227889

麵包坊營業時間:9:00~21:00 每周二公休

Bobo café消費方式說明:10:30~12:00 | 19:00~21:00 不供餐,1F麵包坊150元打八折;12:00~17:00供甜鹹麵包餐 | 低消飲料一杯 | 服務費10%另計

一直都很喜歡波波的麵包等小點心,每次經過時總是會忍不住停下來購買個小點心、蛋糕或麵包。

尤其近來發現Pasadena的麵包蛋糕越來越不精緻,做工粗糙,與波波的細膩完全不同,就又更常來報到了!

IMG_3546

IMG_3543

IMG_3545 

個人最愛的前三名一定有這個可麗露,外頭硬酥,裏頭軟的綜合口味,不讓人矛盾,

而是融合著手藝之巧妙。一定要用刀子切開慢慢品嘗,一整個咬太粗魯了些。

照片 (4)

這一天隨手問了一下:樓上還有沒有位置。原來還是客滿的狀態,於是留下的電話,不到十分鐘,

店員就愉快的聯絡我告知已經有空位。位置不多,算是小巧而精妙。沒有插頭亦不提供無線網路的不便,

還是每天呈現客滿狀態,一定有其厲害之處。

IMG_3539

 

IMG_3538 

IMG_3520

IMG_3523

雖然座位不多,每一個位置卻不排列的擁擠,讓桌與桌之間有著些許的喘息與空閒。

整個滿座聊天起來,有非常吵雜的悶燒感,所以如果是想要談比較正經的事情或者討論功課,

我想巴黎波波不會是首選。但品嘗食物,我想巴黎波波是專家呢!

看著甜鹹麵包餐真是誘人,各點一份絕對不會出錯啦032  

IMG_3487

IMG_3488

開胃小點

送來的小點是用小茶杯裝,非常可愛小巧。但內容物不似想像的那麼少:

長型的麵包是鹹口味,脆脆的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地就吃光了。

另外方塊狀的真的有點像方糖一樣的甜膩,必須等茶水來了之後再搭配,單吃真的非常的甜。

IMG_3496

詢問了一下,這款是「手切烘焙黑糖脆塊小點」那糖味是從裡到外的繽紛,讓人目不暇給阿。

IMG_3497

綜合蔬果汁(去冰)95元→八折76元

當店員告知我糖分都是固定的之後,就有是外面現成蔬果汁的打算了。

的確是外頭賣場的口味,這裡無現打果汁之服務,以價位來說,有點失落呢。

IMG_3499

熱伯爵紅茶(壺)90元→八折72元

看到上面的標籤,我笑了!我想這裡並不是以飲料為主打的地方,盡拿些充數的來抵低消,

像市面上的一些餐廳至少還會使用唐寧茶葉罐濾泡一壺好茶,拿茶包的著名店家,非常之稀少。

不過也沒辦法,這裡就需要低消,與其點令人失望的咖啡,不如選擇一些安全低廉價位的飲料,

還比較不至於那麼傷心難過。

茶比果汁好一些,因為杯盤旁附上一小塊法國麵包,耐嚼香氣四溢,為配茶良伴。

IMG_3501

IMG_3503

IMG_3504

其實這個空間是舒服的,尤其沒有什麼人的午後。已經停止供餐的傍晚,夕陽西下,

淺淺的光線透進窗簾間的縫隙,沒有提供網路讓人與人間有更多說話的空間,沏一壺茶的風雅,

似乎茶包或者高級茶葉的區別,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IMG_3506

IMG_3507

皇后吐司淋萊姆焦糖燒香蕉-130元

點餐時店員告知這份量稍微少一些。我心想不夠底下廣大的麵包店還可以補給(誤),於是大膽地點下去。

皇后吐司是非常柔嫩且充滿奶油味的的一款,搭配滿滿的香蕉真的是視覺上的饗宴,

重點是所淋上去的藍姆酒+焦糖真的是香膩不堪,讓人一口沾著一口,甜到透徹了。

IMG_3512

香蕉是稍微加熱而已,留有香蕉的原味。那個焦糖實在是太搶戲,讓人難忘。

當然店家自傲的麵包也絲毫不遜色,承擔起主食的角色,

如果怕太甜就別再將吐司沾焦糖,將香蕉與吐司包覆,其實稍稍有甜度還不至於一直要配茶的膩。

IMG_3514

IMG_3515 

雙層芝士洋蔥火腿蛋土司佐芒果醬-170元

價錢多了幾十元,芒果醬另外放置旁邊。可以看到滿滿的豆芽菜與起司攪和在蛋液裡頭,

快樂的游泳著,看起來真是好吃!比起皇后土司,這款土司比較沒那麼軟,稍微有點嚼勁,

重點是那個蛋,當你一刀刀切下去時,他就順著你的刀法慢慢地往下流動,有點像是班迪尼克蛋,

但是蛋白並不那麼大塊且硬。不過同樣都很好吃啦imagesCA7Y55E6  

IMG_3513

IMG_3518

讚譽一下芒果醬,是土芒果的那種甜,黃澄澄的像果汁一樣,鹹中帶點清淡甜,非常對味。

IMG_3519

真的要稱讚一下巴黎波波,在這小小的二樓閣樓空間,還能夠充分利用,

除了座位也有一些讓空間變得更藝文的擺設,在用餐之餘抬頭一望或左右伸展,

並不會是別桌的人或者碰到別人的東西,小而精巧的一些小物,看著那一大片落地窗,

因為有淺布窗簾的緣故,不感到炎熱,而能夠感受頭高雄天氣好的那份喜悅。

IMG_3489

IMG_3529

IMG_3531

IMG_3532

這裡也有吧檯,不過似乎不開放座位。tommy_4  

希望下次來訪,關於飲料,你們可以再用心一點,不然我想應該是在下面買買麵包,

上樓的慾望就會減少一點,畢竟底下的美食也是不少呢!如果能夠將飲料的部分再加強,

我想巴黎波波早午餐的名聲,一定是現在的好幾倍阿,因為餐點都好好吃,值得一再回味。

IMG_3540

IMG_3541

IMG_3549

離開前還不忘去看一下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當作明天早餐imagesCA7Y55E6  

最後買了這個瑪德蕾法式雞蛋糕搭配最愛的漿果咖啡當早餐,也是一天挺美好的開場白呢!

這間真的是深得我心的好店,連名片都超級可愛的只有一個英文字母「b」,

就是因為喜愛所以有些許批評,對於也已經在台南展店的巴黎波波來說,希望能夠生意更興隆嚕。

照片 (5)

照片 (6)

照片 (1) 

IMG_3554

IMG_3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