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8.JPG

覺得應該把賽事記錄下來才是,年紀不小,不曉得能跑到幾歲?加油加油!

PUMA 2014螢光夜跑

大優點:在晚上跑步真的很棒,應該沒幾各單位敢在假日晚上封路夜跑,佩服PUMA。

跑友素質很高,會彼此加油,而且都跑好快!害我也不小心刷新我的10K記錄。

大缺點:物資有點少,地點太奇怪。領東西與寄放東西都很多規定,很麻煩。

去年開始跑步,就有看到關於螢光夜跑的活動消息!

PUMA並非先報名先贏,而是你要上網去填選資料,抽獎公布之後再去繳錢。

由於我家就在夢時代附近,關於「現場報到」真的不是問題,有著地利之便為何不報名呢?

開心的在開放時間上網填選資料,意外的正取後,關於當天在夢時代領取衣服與一些雜物也很順利,

就一直很期待這次的比賽,畢竟參加過高雄馬拉松外,

似乎還沒有參加過大品牌舉辦的路跑,感覺是可以拿很多周邊商品的好康路跑。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抽獎正取名額有1400人,可以攜伴一名。所以總共有2800人參與菁英挑戰組。

整各活動有六千人參加,包括整各親友加油團可真不少人參與這場賽事。

照片 4.jpg

5/3周六到夢時代報到,領到一件有點大件,不符合廠商事先給的尺寸的T-shirt,有點失望。

為了量這各尺寸我可是精心設計許久,結果還是太大件。只能安慰自己可能變瘦了

號碼「紙」也有點掉漆,平常都是領到「號碼布」,我在跑步的時候因為摩擦還有一個角掉了結果一直飛,

超煩的。主辦單位還是請善用號碼布,我們都會留下來做紀念的。

其餘還有撒隆適布,跑完回家貼挺有效。另外還有健身房三日體驗、優酪乳兌換券、施巴運動沐浴乳、折價券,

但是衣服有點大就有點哀傷,希望之後PUMA在上網公告衣服尺寸能多用點心,不然這衣服可是吸汗材質好,

加上活動規定必須全程穿著,不合身,有點可惜。

IMG_6406 (800x533).jpg

下午四點多就慢慢的散步過來夢時代,好多人都提早過來。因為這次PUMA賽前就有「物資」,

賽後還有禮物可以拿。我怕太多東西又需要回家一趟,所以早點來。

IMG_2138.JPG

IMG_2139.JPG

一靠近時代大道就有很多攤位,左邊的是報到領物資。拿到一條毛巾、一根香蕉與彈性跑步腰帶。

但問題來了:真的大家都會帶著毛巾跑步嗎?跑步腰帶我也自己已經準備,所以就有很多人需要寄物,

寄物要購買PUMA自己的袋子100元,真的是很不划算。身為地頭蛇的我便以飛快的速度前往夢時代的置物櫃,

並且設想一樓已滿迅速搭電梯到最高樓層,果真還有!現幫朋友省了90元的金額。

後來晚到的朋友說PUMA已經不提供寄物,夢時代的寄物櫃又滿,真的是很冏阿!

毛巾真的該晚點發放的PUMA兄,一條真的有點負擔。

IMG_2141.JPG

寄物的限制與規矩。

IMG_2125.JPG

現場真的很有趣,提早來是對的!有很多PUMA的周邊商品可以逛之外,還有彩繪在身上的活動。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讓顏料塗抹在身體上,怕過敏,又怕與防曬起化學作用因此放棄。

但是看到很多女生身上的塗鴉真的很可愛。

IMG_2142.JPG

然後我為了想在跑步前喝雞精跑去參與活動,要停留在高速五個燈十秒才算過關,算是跑步前的熱身,GET!

IMG_2129.JPG

活動主持人阿龐與Gigi,所以當然特別來賓就有史丹利XD

他們兩個主持很活潑可愛,尤其是阿龐晚上的主持功力真的毫不冷場,抽獎時也很幽默,

實際看起來並沒有很胖,可能電視真的會造成放大的效果。

IMG_2132.JPG

IMG_2133.JPG

在5:55分的時候主持人請大家到出發的場子那邊集合,但是一整各因為媒體拍攝等,

就真的等到「天黑」才開始路跑,這次的攝影記錄組真的很辛苦,晚上要捕捉動態的跑者神情,一大考驗。

IMG_2144.JPG

在這個時候又有一個小花絮:在主持人一聲令下根本毫無倒數,繩子就鬆開大夥都往前衝,

結果在前面又被擋了下來。

但是後方的人不曉得前方已經剎車又都衝向前方,超恐怖又好熱的被擠著將近20分鐘,

就是在等長官之類的上台。還有媒體拍攝很多人參加的「擁擠感」。

這天布滿烏雲已經夠熱,一堆人湧進實在噁心。幸好後來大家稍微鬆開,有的往旁邊移動就好一點,

發覺大家都很友善,這次參與的人素質很高。 

IMG_2150.JPG

接下來終於開始,沿著成功二路一直跑到五福二路,那時候車與遊客都好多,邊跑都快嚇死了!

也辛苦交管人員與高雄市民的包容,雖然大家都在幹譙聲中跑過(有感覺到路旁的恨意),

駁二那邊簡直快要亂成一團,有遊客、腳踏車和行人,為什麼補給要設在那麼遠的地方呢?

其實可以設在三多路左轉那邊空曠的地方阿!去也是回來也是,這樣子人手也足夠加派。

抱怨了這麼多其實都是刀子嘴豆腐心阿,辦晚上的路跑的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能夠在自己所生活的城市跑步真的是很感動──跑過高雄展覽館、中鋼那邊,晚上的高雄真的好美。

看到終點最美,超熱的!終於結束了!

IMG_2154.JPG

IMG_2134.jpg

通過終點線即有人發給完跑獎牌,跑完之後沒有證書,必須幾天後會收到E-mail再上網列印。(什麼鬼)

然後必須通過長長的人龍到達另一頭去領取完跑的獎品,真的是很遠的另一頭,

就設在水與舒跑攤位就好了,為什麼要設這麼遠呢?不過PUMA真的很有錢,晚上的表演節目好精彩,

壓軸竟然還是亂彈阿翔,現場聽「完美落地」,歌詞隨著晚風字字打進心裡,好令人感動: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IMG_2135.JPG

IMG_2137.JPG

這應該是近來參加比賽領到最多東西的,畢竟也交了報名費750元(退晶片-100元),

舒跑、礦泉水、立頓綠奶茶(上頭的PUMA手環是折返點的信物)、白蘭氏雞精、巧克力、洗髮乳試用包。

IMG_6410 (800x533).jpg

IMG_6414 (800x533).jpg

你問我之後還會不會參加呢?因為舉辦在下午,參與的時間從容準備,

如果能再抽中,就再出發吧!runrun~完跑獎牌真的蠻漂亮的。舉辦在夢時代跑完還可以立馬吹冷氣吃飯,爽快XD

IMG_2157.JPG

IMG_216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PUMA螢光夜跑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