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7_02914.jpg

Anqueen安晴氣炸鍋 

我相信現在家家戶戶必備的家電品一定是氣炸鍋,

像我前陣子覺得家裡那台雜牌太小,而且有點秀逗秀逗的,

便開始做起氣炸鍋購買功課,安晴多功能氣炸鍋在網路上有許多好評,

🔸安晴氣炸鍋(綠 / 粉) 有兩個顏色,原價:2990,團購價1980元,

送刷子跟夾子,只有在我這邊下標才有!!!

多肉下單連結:https://reurl.cc/ZXKgZl

網路上討論度高、台灣出貨相當迅速,也有保固。我已使用一個多月才來寫文,

整體使用上真的很滿意。而且我選擇白粉色很好擦拭,使用依舊保持亮白,

在我的全白廚房當作擺設非常時尚!我個人對他評價超高,超喜歡這台氣炸鍋。

現在也跟廠商談到一個超級殺的團購價位!

A7_02892.jpg

A7_02893.jpg

下單直接宅配到府不用車載,室外就來開箱,自然光照下白色光彩依舊。

有小孩之後我都會儘量在家吃比較方便,或者是餐點外帶回家之後,

迅速加熱保持食材新鮮度,氣炸鍋最方便的就是我不用一直顧油溫,

我可以回家先洗手處理完,就開始照顧小孩的消毒換衣服等種種,

氣炸鍋我都已經買到第二台,如果你還在觀望的不用找了!

🔸安晴氣炸鍋(綠 / 粉) 有兩個顏色,原價:2990

團購價1980元,送刷子跟夾子,只有在我這邊下標才有!!!

多肉下單連結:https://reurl.cc/ZXKgZl

直接安晴下標,容量大絕對不後悔。烹飪溫度可從80-200度,

時間可從1-30分鐘去設定,觸控面板不會沾指紋,一直保持閃亮亮的狀態。

A7_02897.jpg

A7_02896.jpg

A7_02900.jpg

開箱完畢,進廚房開炸食物前,可用鳳梨來消除些許的鍋內氣息,

根據建議採用80度低溫15分鐘,氣炸鍋透過鍋內的加熱管,

產生穩定的高溫氣流快速加熱食物,不斷循環的高溫對流熱風,

可逼出食物中的油脂,並可使食物在短時間內被煮熟。

A7_02902.jpg

拆開使用,食品級陶瓷塗層好清潔且質感好,內鍋跟炸籃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

內鍋深度有12公分好運用,小家庭一兩次氣炸就能上菜。

A7_02931.jpg

開鍋介紹完畢,便洗乾淨準備煮飯啦!今天來醃漬烤雞。

我買這台Anqueen安晴 AQ-P19 4L健康減油多功能氣炸鍋,

就是為了4L超大容量、1400W大火力!土雞一整隻塞進去絕對沒問題,

我前一天先醃漬入味,上頭混搭些蔬菜直接開烤,一整個不用剁雞,

一整隻超級有聚餐儀式感,非常適合小家庭,或與朋友開Party使用。

A7_02908.jpg

烤全雞一定要翻面、而且要分兩段式烤,在此無私分享美味食譜:

1.首先將全雞(或者是買烤雞腿三-四隻)使用「鹽1/2茶匙」、「白胡椒粉1/4茶匙」、

「醬油1大匙」攪拌並塗勻並放置3小時以上入味。我是前一天做好放冰箱。

2.在雞肚子裏頭塞「蒜頭50公克」、「洋蔥絲50公克」(喜歡可以多塞點)、

「薑片10公克」與「米酒1大匙」。

3.氣炸鍋上可撒上一些香草,我是放迷迭香,還有一些甜椒並噴一點點油。

4.180度10分鐘翻面再10分鐘,這時候如果蔬菜已經熟了可以先夾起備用。

5.最後一定要200度3-4分鐘並翻面觀察,有時候雞比較厚,還需要再3分鐘。

A7_02906.jpg

簡單就能讓肉類料理上桌,不用想要吃個肉還要訂餐廳,

把握醃漬與溫度技巧,記得最後200度都不要設太多時間,

油逼出皮就會酥香,包含鮭魚切塊/鮭魚頭我都是這樣子烹煮,

只要食材新鮮就好吃,完全不輸餐廳。

A7_02946.jpg

A7_02932.jpg

A7_02919.jpg

接著是烤蔬菜,如果不想要肉類與蔬菜一起烤,畢竟時間不同,

使用氣炸鍋噴一點油,比自己炒的少很多油,超級脆口保持食材鮮度,

觸控式的LED面版設計很直覺,加上360度高速空氣循環技術、9葉強勁風扇,

食材受熱均勻。應該有發現我使用氣炸鍋都會加上烘焙紙,

安晴已經很好清洗,加上烘焙紙更好擦拭整理,懶媽媽絕對要準備。

A7_02923.jpg

A7_02922.jpg

有沒有看到四季豆多麼的脆口美味,加上噴油(橄欖油)選得好,健康無煩惱。

其實他也有一些懶人按鍵,不過我都習慣蔬菜大概是180度10分鐘,

中間要翻面搖晃一下,對於隨時想要來一點蔬菜、減油料理的健身族群,

安晴氣炸鍋真的是超級好用的!一次也可以放入很多食材,4L容量超大!

A7_02937.jpg

A7_02936.jpg

櫛瓜也可以均勻受熱,切厚一點180度、切薄一點160度一樣10分鐘即可。

A7_02950.jpg

最喜歡的就是自己炸馬鈴薯,買一整顆馬鈴薯切片或切塊加點橄欖油,

記得要三段溫度才會外酥內軟。首先160度8分、180度6分,

想酥一點最後200度2分,小孩健康零嘴、大人必備澱粉類美食。

A7_02949.jpg

A7_02948.jpg

外面買一些炸物回溫,氣炸鍋都是200度3分鐘即可,依照需求調整,相當方便。

即使是小孩睡覺後偷溜出來追劇加熱食物,也不怕聲音太大,

安晴氣炸鍋幾乎安靜無息,加上鍋內是採用「陶瓷塗層」,友善洗碗者,

輕鬆讓廚房恢復乾淨整潔,也是我們主婦最大的心願。

購買一定要找我!這個下單連結全電商最便宜,原廠有保固喔!

🔸安晴氣炸鍋(綠 / 粉) 有兩個顏色,原價:2990

團購價1980元,送刷子跟夾子,只有在我這邊下標才有!!!

多肉下單連結:https://reurl.cc/ZXKgZl

A7_029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