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46 (800x533).jpg

小周末夜狂歡了嗎?還沒的話到夢時代享受燒肉 x 丼飯吃肉趣~

燒丼株式會社 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B1美食街

電話:07-8123258 他就在美食街,不需要訂位

官方網站連結點我粉絲頁經常會有活動點我

營業時間:11:00~22:00 有些品項當日售完為止

近來高雄的餐飲界真是熱鬧滾滾,除了今天開幕的胡同燒肉八號店,四月底開幕的燒丼株式會社同樣也受到矚目,

美好的料理不外乎是色香味俱全,除了食物本身好吃,在包裝上頭刻意營造販賣的部分如果用了一些心力,

會更廣受年輕人的歡迎。因為喜歡吃肉而開始販賣起牛豬丼飯的社長,將美食街有著工業風不同的詮釋,

我想從B1手扶梯下來,除了花月嵐這個明顯的招牌外,應該也很難忽略對面同企業新開幕的「燒丼株式會社」。

IMG_2068 (800x533).jpg

IMG_2069 (533x800).jpg

尚未五點鐘過來,還沒有出現用餐的人潮。店家擺設了五個高腳椅(竟然是單數),不用擔心的是,

其實正面對著美食街,也就是說可以自行攜帶飲料酒類等搭配,不一定要點店家的飲料阿(((低調灑花)))

IMG_5895 (800x533).jpg

菜單:在坐位上有一份菜單可以參考,也可以直接到櫃檯點餐,不收服務費,一份丼飯170元起,附上一碗湯。

A套餐+30元得到飲料

B套餐+60元有飲料與配菜一份

感覺並沒有省很多,並且飲料不可以選用酒類,這樣子選擇的項目太少,還是自行攜帶最好

IMG_5897 (800x533).jpg

IMG_5896 (800x533).jpg

IMG_2057 (800x533).jpg

有一些坐位看的到師傅正在將一條條肉片攤平烤熟,那肥瘦均勻的肉汁就這樣子滴在烤盤爐子下,

看著油脂讓火焰澎湃的燃燒起來,我的心也很沸騰,好餓好餓這樣看著。

IMG_2058 (533x800).jpg

IMG_5899 (800x533).jpg

選擇好了就到櫃檯點餐。人潮愈來愈多感覺很忙碌。雖然剛開始營業不久,燒丼感覺訓練有素,

點餐與服務接電話,還有介紹各式各樣餐點有條不紊,後方的工作人員很充足,餐點大概十分鐘會製作完成。

很可怕的是每一項照片看起來都垂涎欲滴讓人不知所措,只能說整碗都是肉這件事實在太美好,

高雄怎沒有早開這類店家呢?雖然是自助式,但夢時代的小吃街很寬敞,即使假日稍微等一下也可以有位子。

IMG_2064 (800x533).jpg

IMG_5902 (800x533).jpg

IMG_5903 (533x800).jpg

IMG_5904 (800x533).jpg

回到座位上等待呼叫鈴響再去取餐。我隔壁的小姐已經送上牛丼,看她文文靜靜的,十分鐘就把牛丼吃完走人XD

迅雷不及掩耳的好吃的感覺。但是我周圍的朋友昨天吃過都跟我說沙朗丼與牛丼都很普通?所以今天就省略沒點。

IMG_5906 (533x800).jpg

調味品:這次我沒有點海苔片,幾片就要三十元真是有點無法接受。也沒有點泡菜,因為我喜歡吃肉肉肉(回音)

所以下次要來品嘗時好像要準備挺多東西來搭配的。跳回來主題~蒜泥搭配肉類還可以想像,

辣酸菜就有點像是牛肉麵那種感覺。不過辣酸菜真的很開胃,稍微有點像是紅薑,又沒有那麼嗆。

IMG_5900 (800x533).jpg

IMG_5901 (800x533).jpg

IMG_5924 (800x533).jpg

鬼椒雞腿丼 190元 +60元套餐 溫泉蛋+可樂

送上來的時候我十分的激動阿,那雞肉在花椒與辣椒的塗抹下真香。

已經醃漬過醬醪的雞腿再刷上一層鬼椒辣醬燒烤,這是真的會辣,還會辣到回甘辣到嗆到,

非常嗜吃辣的朋友直呼過癮,因為雞肉本身嫩到極致,加上醬料與肉與飯都是結合在一起緊密不分開,

因此無論是單獨吃與搭配著吃,都不會顯得太過孤單。

IMG_5908 (800x533).jpg

IMG_5907 (800x533).jpg

但這味噌湯讓人搖頭,只有兩塊豆腐,料也太少了。

IMG_5910 (800x533).jpg

可以發現真的是滿滿的蔥與洋蔥,雞肉肉質肥美帶有油脂,雞皮烤的香卻不脆,就是那種烤雞肉軟軟香香的感覺,

下頭的丼飯與洋蔥完全緊密結合,當筷子夾起肉已經在湯匙裡頭滿載,又想吃飯真是蠟燭兩頭燒阿。

IMG_5914 (800x533).jpg

更讓人無法抵擋的就是選擇這半熟蛋混入丼飯內,感覺就是辣味親子丼。

他是另外盛裝給你的,慢慢的搖下碗中輕輕搓破,我也隨著蛋液流入丼飯中,倒地不起投降啦!

IMG_5916 (800x533).jpg

IMG_5917 (800x533).jpg

IMG_5918 (800x533).jpg

野狼燒豬丼 190元

送上來的時候我的內心一樣很難平靜,快點拍完收工吃飯所以有點小晃阿XD

因為剛剛的辣椒有點混淆了店家的招牌「黑醬醪」,「萃取製作醬油時,豆麥發酵後,經半年熟成的第一道生醬。」

軟化原本的肉質且獨特醬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扒飯。黑醬醪不是很鹹但很耐吃,

不會讓丼飯吃到最後有種很膩的感覺,因為肉片這麼爆炸多,滿出來的多,醬汁口味偏重反而能降低油膩,

這是他們家研發出來的好吃技術。豬五花肉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使用台九梗米飯粒粒愈咬愈飯香,

加上黑醬醪與洋蔥的整體味道,有種讓人一吃再吃吃好多的強迫感,吃完也留下了無窮韻味的美好。

IMG_5920 (800x533).jpg

IMG_5922 (800x533).jpg

IMG_5923 (533x800).jpg

IMG_5925 (800x533).jpg

剛拿到這碗的時候我原本想說「這麼小碗等等再點一碗好惹」這種蠢念頭,

因為我小看了這份比我的臉小的碗公,可是有點深厚的。

滿滿滿吃的飽飽飽,建議吃完一份結束再加點,免得失去食物的美味。

DSC07947 (533x800).jpg

喜歡吃肉的一定不能錯過這間燒丼株式會社,只能說我愛肉無肉不成歡,正和我胃口阿!

我點小份的燒豬丼已經是很飽,相信大野狼燒豬丼光肉就250g,會更加開心才是

IMG_5926 (800x533).jpg

牛野狼丼 220元+A套餐30元

下班後一個人不曉得要吃什麼,又來到夢時代吃牛丼。在美食街用餐就是不會有一個人的尷尬。

之前朋友說牛丼很乾,我覺得不會捏,牛肉比起豬肉來說的確是筋比較多,

但是油花與嫩肉的部分比例恰當,吃下去順口牛肉的香味回甘到唾液直流,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扒完飯,

比起豬肉丼毫不遜色喔!只是溫泉蛋這天點的比較熟一點,而且還是冷的就有點空虛。之後決定都單點就好。

IMG_2075 (800x600)

IMG_2076 (800x600)

蔥花很多,加上店家獨特的蒜醬更添風味。

IMG_2077 (800x600)

美國嫩肩牛排丼 280元

雖然周圍的朋友都說貴的餐點真的沒有那麼優,網友也分享店家烤功尚待加強,

但是這嫩肩牛排真的好好吃阿!或許是醬汁加了不少分,可能時間稍晚店家較悠閒的處理餐點,

裡嫩外酥厚切帶勁,旁邊的葉子稍減油膩又襯出肉質。我想品質可能還不太穩定,再看客倌您荷包深淺決定吧。

燒丼

2

吃完會有一張集點卡,集滿五點贈送一個黑色帆布袋。

IMG_2074 (800x600)  

別再說夢時代都是一堆地雷店這種old fashion的話,平常日來品嘗或許更能顯現出空曠小吃街的氣氛。

可愛的插圖在肉肉類餐點大多都是以速食形態,這樣子用心製作與廣告的店家實屬難得,

經過這兒的時候不妨來瞧瞧吧~這是一碗會讓人印象深刻會再想來吃的丼飯!

IMG_5927 (800x533).jpg

IMG_5928 (800x533).jpg

IMG_5929 (800x533).jpg

IMG_5930 (800x53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