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jpg

我大概每年生日都會購入一支手錶,前陣子拿出來整理,

細錶帶或小錶面似乎都買了不少,老公說我可以選一支大錶面,應該頗適合我,顯手細。

(他心裡是想,如果我戴不適合他就可以接手吧XD)

細膩質感適合女孩的大錶面手錶,著實不好找。尤其我容易流手汗,

所以我往金屬錶帶為目標去尋找,變成我的必備條件。

Nordgreen AW21秋冬新款,當我點開網址,不雜亂,相當有序的分類,

也有配戴示意圖,讓我很快地就找到心儀的款式。

專屬連結https://bit.ly/349tSFl

優惠折扣碼:moremm

最讓人驚訝的是,他是從北歐丹麥直送,全球免運,我三天就可以收到超迅速!

即使如此便捷,該有的服務卻也不會減少:兩年保固 | 14天鑑賞期

歡迎欣賞我的開箱,我第一眼看到就完全寫我名字的手錶。

A7_03588.jpg

包裹來自丹麥真的很酷,而且不會多收國際運費。

跟大家分享一下https://bit.ly/349tSFl

點進去之後可以發現Nordgreen都是以簡約錶型為主打:

手錶款式包含:THE INFINITY、THE PHILOSOPHER、

THE NATIVE、THE UNIKA與我今天分享的THE PIONEER,

實際配戴一周之後真覺得非常貼合手部肌膚,流汗也沒有過敏的情況,

所以相當適合推薦給像我一樣很喜歡使用手錶當作時尚配件的朋友。

3.png

網站上也有購買評價,大家都對於收到的手錶相當滿意,

因為網站上的標示相當清楚,不只是有熱門款式排行,

也有依照造型來選擇手錶:(像我就是偏好金屬錶帶材質,一下子就可以匡列出來)

另外也能按錶殼顏色選購、按錶盤顏色選購、與純素腕錶纖細女錶,

如果還有選擇障礙的,就通通打包吧

1.png

2.png

今年新款有很多深色錶面,相當帥氣。THE PIONEER更有耀栗棕色與耀綠色錶盤,

依照需求可選擇搭配各式顏色跟款式的錶帶禮盒,有更多折扣。

4.png

5.png

這麼漂亮時尚的手錶當然不是只有我發掘喜愛,THE PIONEER先鋒,

更在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的「紅點設計」獲獎,極簡風格的丹麥手錶,

在設計和功能方面都讓人稱讚,經典不敗,這也是收藏手錶最無價的地方。

A7_03590.jpg

原來外層的紙箱,是完全貼合裏頭的包裝,符合節約環保、減少保護耗材的理念。

Nordgreen網站中介紹:「包裝盒是經過FSC認證 (森林驗證),

包裝使用的紙板是來自負責任管理且經營良好的森林,

包裝內部的毛氈材料是通過對塑料製品up-cycled (升級再造) 。」

收到時包裝完整無破損,即使是直送男錶/女錶當作禮物,

質感外盒,加上丹麥設計的不敗款式,收到的人一定會相當開心。

A7_03589.jpg

A7_03591.jpg

下面盒子直接拉開即可,很像是一個抽屜。

所以這個盒子之後除收藏手錶,也可以作為裝其他飾品利用。

A7_03592.jpg

Pioneer | 白錶盤 - 三珠精鋼

我這次購買的款式為「白色錶盤」,希望看起來更亮眼自信,

從盒子裡頭拿出,都有保護膜貼著,沒有刮傷為全新款。

三珠精鋼的錶帶我選的是「深空灰」,我真的比對超級久,超愛這顏色,

乍看之下為銀色,陽光底下中間會有漸層黑灰的視覺效果,更顯個性。

A7_03593.jpg

搭配拱型藍寶石鏡面,不太會留指紋,很好保養。

A7_03595.jpg

A7_03597.jpg

其實都是有保護膜的,像是錶帶後方都貼滿滿,我實際配戴才拆除。

A7_03594.jpg

A7_03602.jpg

老公一收到就立刻拿來試戴,男生穿正式襯衫也顯專業,

42mm寬錶面貼合手臂,我其實工作打電腦都喜歡把手錶拔下,

畢竟打字都會卡卡,但這款我可以持續把握時間工作,配戴感舒適無比。

收到的時候錶帶長老公手腕覺得剛好,我的手略小,所以還有調整錶帶。

A7_03601.jpg

A7_03599.jpg

調整好錶帶,又在收藏中增添一枚好錶Nordgreen,

為稍微有點復古的深灰調錶框,搭上白色顯眼易見、可掌握時間的錶面,

除穿著襯衫的老公,平常都是休閒牛仔褲與T-shirt裝扮的我,也很適合,

今天就這樣帶著小孩出門溜達,也不會顯著不搭嘎。

A7_03824.jpg

A7_03830.jpg

其實在Nordgreen的理念中,還有一點「社會回饋計劃」也讓有孩子的我非常重視:

「每售出一支手錶,Nordgreen將捐贈三個回饋項目:

與Water for good合作,我們為中非共和國的一個人提供2個月的純淨水。

與Paratham UK合作,我們為印度的一個孩子提供一個月的教育。

與Cool Earth一起,我們在拉丁美洲保留50平方米的雨林。」

在追求時尚的同時,永續環保、照顧後代的觀念,Nordgreen想的更為長遠。

A7_03841.jpg

不只是中性裝扮,即使在工作時換成洋裝OL裝扮,

THE PIONEER先鋒比我想像的更適合率性與知性兼備的女孩,

時髦有型的大錶面,實用的碼錶功能,大大提升專業感。

THE PIONEER先鋒無論是上班或是日常穿搭都很合適。

A7_03844.jpg

A7_03847.jpg

白襯衫也絕對沒問題,最近去做了較柔美的指甲,也毫無違和感。

我相信購買手錶前的女孩一定有很多疑慮,不曉得會不會戴起來太陽剛?

或者是不舒服太礙手礙腳?這款THE PIONEER簡約又好搭配,

像我這樣選素素的白錶面,隱隱約約的紅指針,日期與碼錶功能兼備,

時尚好看又實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開網站加入購物車,

在充滿儀式感的日子裡買下,犒賞自己戴好錶,再平常的日子,也會過得更有質感。

A7_03854.jpg

A7_03855.jpg  

Nordgreen AW21秋冬新款,在網路上慢慢逛,

找到一支可以陪伴你很久的手錶,在手腕上轉阿看著,很療癒。

也有配戴示意圖,讓我很快地就找到心儀的款式。

專屬連結https://bit.ly/349tSFl

優惠折扣碼:moremm

期盼新手錶,能給你帶來更不同的好心情。

A7_035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