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5 (Copy).jpg

MR & MS Burger Taiwa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0號

電話:07-5868781、FB:MR & MS Burger Taiwan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7:00~21:00、週六日 12:00~21:00、每週一公休

最近懷孕進入第十九週,已過瘋狂孕吐的階段,開始呈現經常肚子餓的狀態,尤其是渴望很多汁的肉肉,

看來寶寶也是一隻小吃貨阿!為了繼承媽媽的衣缽就帶來吃據說是超好吃的漢堡,從香港來的漢堡唷。

MR&MS BURGER原本開設於香港,後改在台灣營業,一選就中我們高雄美術館這塊兵家必爭之地,

附近美食林立,目前平日營業晚上,假日才開放整天的時間下,經常高朋滿座,賣到缺貨,

看了朋友打卡一輪今天終於輪到我吃,完全是國外醬汁調製不說,漢堡肉多汁吃不膩口,一個人解決雙層超爽!

IMG_9111 (Copy).jpg

漢堡店位於青海路上,外頭還有可以坐著等候的地方,也可以當作拍照的區域,特別有美國西部風格的招牌,

在隔壁夾雜的連鎖店當中特別顯著,也難怪很多人被吸引然後觀看完菜單直接進來用餐,

試營運時間只開放一樓,二樓今天是很幸運地參觀到了。也可以做成外帶,去美術館野餐嗑掉,都很愜意。

IMG_9112 (Copy).jpg

IMG_9115 (Copy).jpg

店家一樓座位不多,可能因為餐點現點現做所以不方便接單太多,客人會久候。

服務態度很好,也很詳細的介紹,協助倒水及拿餐具,有收取10%的服務費用。沿著牆壁全貼著國外報紙,

櫃台有點像是酒吧的風格,還真的有販售酒精飲料搭配,不過老公說吃漢堡就是配可樂最莫名讚,你覺得呢?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IMG_9118 (Copy).jpg

IMG_9133 (Copy).jpg

一進門高腳椅,或者是最靠近大門的那桌光線是最好拍照的,再進去座位就有點黃光,

不過座位區域不因為靠近吧檯廚房,總是很涼快,對於吃飯很會冒汗的孕婦而言,這是很重要的。

IMG_9139 (Copy).jpg

IMG_9121 (Copy).jpg

菜單 ─ 菜單相當有質感外,餐點就真的長那樣阿!所以不用怕圖文不符嚕。

除法蘭克福熱狗堡跟炸軟殼蟹多士長得比較不同於漢堡形狀,其他都是漢堡

對於愛吃肉肉的人,當然就是首選牛肉漢堡,自從在皇后鎮吃到美味的牛肉漢堡念念不忘,

不過今天來MR MS終於可以來一解相思之情,從麵包到漢堡肉都好吃,現點現做,要等待一段時間。

IMG_9122 (Copy).jpg

IMG_9123 (Copy).jpg

IMG_9124 (Copy).jpg

另外還有沙拉跟炸物單點,很多人也可以一起分食,今天我目標就是雙層牛肉芝士漢堡,其他的吃不下啦。

餐點有包含汽水或可樂,另外點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還有港式奶茶跟檸檬茶,下次也可以試試看。

IMG_9125 (Copy).jpg

IMG_9126 (Copy).jpg

IMG_9138 (Copy).jpg

除菜單還有另外一本是特調飲料,據說很厲害也就點一杯百香果試試看,可加40元再變成酒精飲料,

但我為寶寶好所以先行放棄QQ 今天喝的是無酒精飲品,清涼消暑。

IMG_9140 (Copy).jpg

盛夏熱情 原價180元

百香果加上蘇打水為主調,沒有太甜還有百香果粒酸酸口感,美美登場。

喝到一半想說隱藏在中間這片是什麼呢?是鳳梨果乾,酸酸香香的,金價美賣!

IMG_9146 (Copy).jpg

可樂 / 無糖可樂 /雪碧 套餐免加價飲品

如果不想加價像是老公這樣,總是選可樂為搭配漢堡的萬用飲品,一樣很應景。餐點大概等十分鐘上桌嚕。

IMG_9153 (Copy).jpg

夏威夷秘製黑豚肉漢堡 280元

價格都含漢堡一枚、薯條一盆和飲料一杯,真材實料所以覺得價格OK!

黑豬肉來自屏東,完全無腥味的高品質食材,烤的恰好的麵包表皮帶點脆,內裡蓬鬆,

而且不會整個都塗滿醬汁都濕濕的,與黑豚肉搭配的正好。

IMG_9149 (Copy).jpg

肉的份量也很多,咬了一口還有一口,不小心咬了一大口還有,嗑起來特別過癮。

IMG_9165 (Copy).jpg

IMG_9155 (Copy).jpg

搭配的薯條剛炸起來真好吃,不會焦焦的頗香,份量超多,吃到最後連老公都很飽。

IMG_9141 (Copy).jpg

雙層牛肉芝士漢堡 360元

如果單層的招牌漢堡是250元,今天想要要大吃特吃來個雙層,兩層安格斯牛肉手打漢堡排可真夠大份,

送上桌來可以擋住臉(臉有點大呀),麵包/起司/肉/番茄+菜/肉/菜/麵包,拿在手上真的很難開始,

但又捨不得壓扁,因為醬汁全部都會流出來,醬汁帶點甜鹹口感,肉汁不是屬於橫流迸發,

而是真材實料的扎實,結合著培根的脆脆,有不同的口感層次,半個漢堡這樣子吃完還有半個,超級滿足。

IMG_9159 (Copy).jpg

IMG_9160 (Copy).jpg

IMG_9162 (Copy).jpg

IMG_9167 (Copy).jpg

肉汁不是屬於誇飾的,不過也都鎖在裏頭讓人吃的心滿意足,蔬菜也搭配的得宜,大份量讓人愈吃愈涮嘴不膩口。

IMG_9129 (Copy).jpg

趁著店員到上頭順道詢問能否參觀二樓,鄰近窗台的座位可以看到悠閒的美術館市景,

稍微工業風又不失流俗的整片牆貼著外國報紙,厚實的木頭座位不覺得廉價貼皮,也有自己的特色。

IMG_9130 (Copy).jpg

IMG_9132 (Copy).jpg

櫃檯還有很多玩偶,報紙下頭其實也可以發現一些動物,裝潢很有自家風格的漢堡店,

來自香港有著自己的一番特色滋味,MR & MS Burger Taiwan真的很棒,

很高興南部也可以吃到很外國的口味,喜歡牛肉漢堡的可以來試試

IMG_9135 (Copy).jpg

IMG_9168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