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5 (Copy).jpg

耀Café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慶昌街11巷18號1F

電話:0975-16067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21:00、週五六 10:00~21:00、週日 10:00~20:00、公休日看FB:耀Café

沒有人能想到,這麼住宅的小巷弄內隱藏著一間超濃美味起司蛋糕的咖啡店,說真的要不是朋友推薦,

IG上每週都打卡,光看這外表確實不是我的菜,尤其是在剛下班的午後,需要熱量來補充已經乾涸的心靈,

著實應逃離很多妹紙打卡的熱鬧店,找間寧靜的角落來耍邊緣。耀咖啡位於大樓一樓,

從巷弄彎進來似乎是一大片住宅區域,像闖進別人家喝咖啡一樣,好像厲害的店家,我都是這樣認識的。

IMG_5974 (Copy).jpg

IMG_5973 (Copy).jpg

盆栽綠蔭,日常我們經常會路過的門面,推開之後別有洞天,木訂的桌椅與處處手寫黑板,文雅文人家中的布置,

整個空間相當充實,很多雜誌跟選書,櫃檯旁還有攝影書籍及手工餅乾,多人座位與單人雅座都有,

插頭跟wifi都有提供,我們進去後也有熟客老練的點了杯咖啡後,拿起電腦來工作,是一個很貼近鄰里的咖啡店。

IMG_5937 (Copy).jpgwif

IMG_5943 (Copy).jpg

有很顯眼的大桌,也有單人隱藏雅座,這裡下午的光影很美,就這樣捕捉著灑落的暖與熱,

印在相片中的不同角度,等等在拍食物的時候或許你也能看到我掌握住的的那個樣貌。

IMG_5947 (Copy).jpg

IMG_5942 (Copy).jpg

除攝影與點心,耀咖啡也與旅行相結合,建議前往同時順便留意一下店家FB訊息,一去就是好久的店休時刻。

IMG_5944 (Copy).jpg

IMG_5945 (Copy).jpg

店家只有一個人在櫃內忙碌著,煮著咖啡切著蛋糕,

這裡不需要太多商業氣息,悠閒度日的呼吸與按著快門,無所為而為的,一切都慢慢來吧。

IMG_5948 (Copy).jpg

IMG_5946 (Copy).jpg

IMG_5939 (Copy).jpg

菜單 ─ 打開飲料點單,這也太平價!這麼一個舒適空間所支撐的是一杯百元內飲料低消,

茶飲與酒精,特調跟果汁,皆有提供。起司蛋糕的濃郁超乎想像,難怪有五吋或八吋蛋糕的訂單,

起司蛋糕口味有原味、抹茶、藍莓與巧克力,京都控當然選擇抹茶,沒讓人失望的抹香。

IMG_5933 (Copy).jpg

IMG_5934 (Copy).jpg

IMG_5935 (Copy).jpg

IMG_5950 (Copy).jpg

黑糖拿鐵 80元

因為等下回到家想倒頭就睡,現在不需要太多的清醒,隆起的黑糖奶泡,舒緩疲憊的身軀,

黑糖不會過甜,暖和的溫熱女孩月事不適,窗外打下的光線更療癒心情,似乎一切都無所謂了。

IMG_5966 (Copy).jpg

IMG_5961 (Copy).jpg

檸檬汁 60元

強調現榨,更帶有一點點檸檬皮的香氣,澀香酸甜,是對面大男孩的解渴王道。

IMG_5960 (Copy).jpg

抹茶起司蛋糕 90元

別人家可能都有漸層或灑上奶油抹茶粉之類的浮誇,這裡的就是呈現「一塊抹茶蛋糕」這麼單純而已,

濃郁到在嘴裡頭充分的咀嚼回味再三瞬間讓人不容小覷這塊的魅力,甚至想像訂購一整個蛋糕回家的爽度,

下面的餅乾也硬脆支撐起上頭的濃郁,轉換成不同滋味,相當好吃阿!

IMG_5970 (Copy).jpg

IMG_5972 (Copy).jpg

IMG_5932 (Copy).jpg

簡單的點個幾樣,耀咖啡的確是不複雜的環境,掛畫與不多桌數的悠閒樣貌,

於閒暇時刻的確是不增加負擔的選擇。雖然隱密,不過google map沒壞,大家可以尋幽探訪,當作城市冒險嚕。

IMG_5936 (Copy).jpg

IMG_5940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