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2 (Copy).jpg

Olay歐蕾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每到換季,保養品上去之後感覺都沒有吸收進去,

脫皮還是經常脫皮,皮膚狀況還是很黯淡無光,而且一直下垂老化的相當快速,

加上對於霜類有些抗拒,怕它太過營養又會長一些封閉性粉刺(是有沒有這麼難搞)

之前在屈臣氏就有看到歐蕾Olay的廣告,「超越15款專櫃面霜,撫平細紋,綻放彈潤年輕肌」,

頗叫人心動,就算它是霜類產品還是想買來試試,趁著這次與歐蕾合作試用,

徹底的來使用三十天看看,是否真的有效果?

IMG_4063 (Copy).jpg

IMG_4071 (Copy).jpg

正品為50g,容量相當大罐,不過價位只有專櫃護膚霜的1/3,每天早晚我都會擦,

只要一元硬幣大小(連脖子一起的話,我會多擦一點),就可以「令肌膚光滑緊緻」,

廣告台詞上的動人形容,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IMG_4075 (Copy).jpg

IMG_4076 (Copy).jpg

IMG_4077 (Copy).jpg

IMG_4078 (Copy).jpg

打開來是有點水水的,沒有太過於膏狀(膏狀怕會不好推),有淡淡宜人的香氣,讓人心情放鬆。

我自己是會使用挖勺來取用保養品,比較乾淨衛生。

IMG_4079 (Copy).jpg

IMG_4068 (Copy).jpg

(來看看上班轟炸一天的臉,幾乎是黯淡偏黃,然後整個眼角都是無光的)

不過這時候只要很簡單的按摩,就可以輕易的讓疲憊的臉蛋得到休息,

卸妝洗臉後,不用特別的去角質,這款歐蕾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就可以讓皮膚吸收的相當好!

IMG_4086 (Copy).jpg

IMG_4087 (Copy).jpg

記得脖子也要保養,頸紋也是很困擾我的一個項目之一。

IMG_0265 (Copy).jpg

晚上要睡覺之前記得也要擦拭,就算疲憊一天,也要卸妝洗臉,只要幾個步驟,

最後就是加上歐蕾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就可以完成保養,上床睡覺。

今天剛好跟朋友一起度假住外面的溫泉旅館,

可以擦厚一點,朋友說擦完會有一點亮亮的,真的耶,擦了兩週都沒有發現(是有沒有這麼遲鈍)。

IMG_0266 (Copy).jpg

IMG_0264 (Copy).jpg

很明顯的,有保養過後的臉蛋就是比較有光彩,擦完再上妝,沒有產生屑屑,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R0100010 (Copy).JPG

開架品牌中,在各大美妝版每個女孩兒都有的保養品中,Olay歐蕾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款,

這次使用的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質地細膩,好吸收,滲入肌底,跟專櫃品牌真的有得拚!

來看看它的成分,有添加高濃度的黃金五胜肽(Penta-Peptide)、維他命B3、

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Olivem橄欖萃取,從肌膚底層開始修護,幫助肌膚製造膠原蛋白、抗氧化,

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出現。 黃金五胜肽(Penta- Peptide),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進入肌膚表層後,

有效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讓肌膚自我生成的膠原撫平皺紋,也能讓肌膚線條更緊實。

這個可是比黃金還要珍貴唷!可是Olay Super Cream裡面就有添加了耶!是不是CP值很高!

保養不用花太多錢,挑對產品的話只要勤快即可。來試試看歐蕾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吧!

IMG_4072 (Copy).jpg

更多的產品資訊可以來這裡看→https://goo.gl/h2cOCD

喜歡的話可以來這裡買唷→https://goo.gl/C6zNX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