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52.JPG

今天來跟朋友獻寶厄瓜多帽 地點就選在幸福滿分的Home Sweet Home啦~

Home Sweet Home 早午餐專賣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39號

電話:0974-002736

營業時間:8:30~15:00(15:00亦為最後點餐時間) 每週一公休 Facebook 粉絲團請點

特惠:外帶餐點送紅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大概都要等15分鐘)

最近假日白天都睡到很晚,大概是因為前陣子的雨天導致懶散的性格再現。這天因為跟朋友約要做大事,

很早的早餐吃來吃去都是中式,發現民生一路後方市場有一間溫馨風格的「港式早餐」正合我胃口,

七點半這麼早的時間可真是讓人雀躍不已!當天準時前往啦!(店家現在不給訂位,修正此項)

P1050096.JPG

店家真的是整間店連空氣(包括老闆娘)都是走可愛風格的,不僅招牌門口兩個愛心,

顯現老闆與老闆娘開店曬恩愛,小黑板上頭還有晴天娃娃與限定菜單吸引客人,

他們有跟我提到這麼早開其實沒什麼人,大多是鄰居前來串門子買一兩項,

看來喜翻早起的網友可以趁著享受寧靜的假日時光。

P1050159.JPG

P1050160.JPG

店家還有一項有敲到我的心頭好,就是使用非常多鳥鳥飾品,包括裝飾外頭與室內的鳥吊燈,

都讓人覺得他們有在小巧思下用心的感覺。總共全部十來個座位,畢竟只有兩人在服務供餐,一外場一內場,

所以還是覺得自己早點來是對的(握拳)

P1050097.JPG

P1050098.JPG

除了窗邊沒有靠背的椅子,皆很好坐,漂亮老闆娘前來遞上笑容與菜單後,

告知在櫃檯點餐後,隨即回小廚房中忙碌來回穿梭。後來又看我們沒有倒水也幫忙,

真是一個服務滿分的好店家阿。我們決定東西比較緩慢,也辛苦他們的關心阿。

P1050101.JPG

P1050105.JPG

MENU

店家是採取半自助的點餐方式:在櫃檯點餐結帳之後,可以自行到旁邊倒水。

單點與套餐訂價不貴,只不過要另外點飲料(紅茶、檸檬汁25元起),加一加一百出頭,非常划算。

店家推薦厚押格格,所以就一份套餐,一份厚押格格,順便到櫃檯賞玩小動物們,靜待餐點的完成。

P1050115.JPG

P1050106.JPG

P1050107.JPG

P1050111.JPG

P1050116.JPG

P1050117.JPG

小籃子也有好多可愛的動物,我之前有看到在販賣這種動物頭的色鉛筆,

心裡便想,如果能在書櫃那邊設置一個本子與色鉛筆(或紙膠帶)給大家留言蓋章或畫畫,

會更符合這間店給人的感覺吧。(等餐的時間有時候就不想看書也不想跟對方聊天剛好手機又沒電阿)

P1050118.JPG

最近店家在FB也有主打鴛鴦奶茶,所以菜單除外,也可以抬頭望望小黑板們的項目,

超級多種類,可以變化出給顧客享用。

P1050112.JPG

P1050114.JPG

發現木桌下方有舊裁縫車的古玩意,而且這邊還靠在牆壁邊下次我要坐這邊(好懶散的生活阿!)

現點現做的等待時光,我們可以拿後方的旅遊書一邊翻一邊討論,或許下次可以去哪哪哪這樣,

最近看好多部落格覺得韓國釜山挺好玩的,非常有興趣的列入下一次旅遊的名單。

P1050119.JPG

P1050138.JPG

P1050136.JPG

凍檸茶(55元)、紅茶(25元)

在點凍檸茶的時候,我有希望店家別弄太甜,最好可以酸澀一點(個人非常喜歡這樣子的凍檸茶),

所以他們就有少加點糖,我又用湯匙將萊姆整個榨乾在茶中,又酸又夠味,有合我的脾胃。

紅茶也是順口好喝,但茶香的回甘稍微少一點,就平凡了些。

P1050133.JPG

P1050135.JPG

九層塔培根厚押格格(75元)

這是點紅茶的朋友所選擇的餐,兩項加起來剛好幾霸摳。厚押格格就是帕尼尼吧,酥脆的土司內含豐富的餡料,

並且有著可以牽到天邊也不會斷的絲線,視覺效果滿分!九層塔味道沒有很台式,搗細碎的青醬味道濃郁,

加上培根等豐富餡料佐和,餐點豐富且非常有飽足感,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自己是在吃單純的帕尼尼,

這是在吃一份溫暖厚實的餐點,每一口咬下都有層層的滋味口感與用心,大拇哥推薦!

P1050140.JPG

P1050146.JPG

P1050153.JPG

港仔早晨(159元)

含有一枚法蘭西多士、火腿炒蛋、薯條、沙拉、番薯泥,送來時我差點沒有被嚇到的澎湃,

擺盤在不失可愛的情況下,加上西多士這麼高熱量的商品,愛死惹。

首先當然先切開西多士那淋上蜂蜜罪惡熱量的深淵,蜂蜜量可以調整。早上吃這麼高熱量的東西,

感覺心底比較舒坦一些,因為可能一天的勞累就會消耗掉了阿(自以為)!

接下來就是右邊的薯條,每一根熱熱脆脆的上桌,非常過癮的搭配著沙拉,

再加上火腿的炒蛋、濃得化不開的薯泥,真是一份想要每天都來吃的幸福港式早餐。

P1050147.JPG

P1050154.JPG

其中沙拉雖然已經切的細碎在碗中,但不失蔬菜的脆度(都是現弄的吧)!

我選擇的是澄醬,淡淡的水果滋味與上頭輔佐的堅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沙拉可以減緩一些炸物與西多士的油膩。

P1050155.JPG

西多士中間包裹著含顆粒的花生醬,用量毫不手軟,可謂真材實料。

也讓我覺得高雄早午餐的市場陷入一種白熱化的競爭!很多店家販賣的餐點名不符實,

但這間HWH讓人一再回味,看到黑板上頭密密麻麻的菜單,會想要來全至霸一場!

P1050156.JPG

P1050113.JPG

溫馨小巧的店家是好處也是缺點,看店家在FB說假日10:30~13:00是客人來量的高峰,

幸好我一早來享受工作前的悠閒。香港茶餐廳近來也在高雄開設不少據點,但港式早餐我想你應該還沒嘗試過,

來杯咖啡或者凍檸茶的港式早餐,絕對是一天活力的來源(Fight~)

P1050102.JPG

厄瓜多帽哪兒買呢?當然是厄瓜多爾阿!歡迎接下去收看厄瓜多的連載遊記(連結),一邊吃高雄美食一邊看吧!

P1050151.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