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7.JPG

趁著一個過年,入手了好多紙膠帶。還藉由在多良車站購買的小木桌椅給他們開了一個下午茶會,

茶會右上方是趁著大東誠品書局五折購買的mt迴紋針,右下方也是mt,但是在博客來買貴了,

早知道要先到大東逛逛的,還比較快拿到。

大東藝術中心誠品

2014誠品書店 1/24(五)─2/23(日)

夢想之島 全面啟航 【Hello!Dream Island】

看見黑夜,夢才能真正開始,

這裡從未放棄美好生活的想像,

閱讀者準備靠岸,一個保存過去和未來的地方,

為這座島找回作夢的力量。

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展覽館1樓(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電話│07-7430011分機1133

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0:00、週六‧週日/國定假日10:30~20:00(除夕休館)

IMG_1904

期間限定之外,好多書與文具都在做展覽並特價!特賣!

左邊皆在博客來購買,前方是我最喜歡的倉敷意匠和紙膠帶,

博客來拍攝的與實品完全相同,也讓人敗家毫不手軟。

倉敷

但是讓我失策的就是為了湊免運,還是多花了五十元,

逛完大東就一整個失心瘋。所以來看看現場殘存的紙膠帶吧,購買原價看到真的很痛(捶)。

IMG_1275.JPG

IMG_1276.JPG

IMG_1277.JPG

IMG_1278.JPG

IMG_1279.JPG

大推這些限定款15mm系,原本以為不太好利用,但每一個圖案上面皆可書寫文字,

保守的先購買一個迴紋針,等等下班想去購入瓶子和相框。

另外素色或者斜紋也一樣好利用,尤其購買節慶色系,像是亮橘或者紅色,與大紫大綠搭配互相印襯。

三個五折,看看周圍是否也有同好在逛,隨便湊一下數目也超過三個,一起來打五折吧!

IMG_1280.JPG

IMG_1281.JPG

IMG_1282.JPG

IMG_1283.JPG

IMG_1284.JPG

IMG_1285.JPG

別忘記蓋期間限定的紀念章,有兩款,另一款在往書店的外頭,蓋黑色的比較美,

與入夜點燈後的大東藝術中心相得益彰。

IMG_1286.JPG

IMG_1274.JPG

大東.jpg

大東2.jpg

大東3.jpg

大東4.jpg

大東5.jpg

大東6.jpg

大東7.jpg

大東8.jpg

剛開始購買紙膠帶只是為了妝點我的日記,但我的本子幾乎完全以文字為主軸,

因為大部分的圖片還是會用相機拍下寫在部落格,紙膠帶作為分隔線與小圖案而已,

為了省錢,大多購買便宜的,像是大創與淘寶。經過這次過年博客來與大東的特價,

讓我的本子活潑了許多,或許也不是為了誰,只是留下一些紀錄,而寫下來的一些文字,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的寫下去。

IMG_1154.JPG

寫日記的桌子越來越亂了(笑)

IMG_1161.JPG

惡搞,拿漂流木裝也挺有感覺的。只是很不好拿取,還是裝在盒子裡好!

IMG_1208.JPG

有機會一定要把倉敷意匠全數買齊才是(握拳),因為實在是太正點了!

照片 2  

第一次做紙膠帶雨傘好失敗,還是大家看看達人的作品配色(連結)好漂亮

照片 1

看著網路上那些分享自己日記的人真的很棒,不過我想我還是留給我自己一個小小的空間,

每天寫日記的時間就是我最舒壓的時刻,超級療癒的課程。

買紙膠帶與寫寫貼貼,構成了自己生活中沒有外力與干擾的自我最好的療程。

逛完大東,別忘記前陣子分享的可萊歐小商行(連結),就在對面左邊顯眼的黃色牆壁,

裡頭也有好多明信片跟貼紙,是高雄難得一件的雜貨販賣鋪。趁著折扣快敗家吧!免得無折扣徒傷悲阿。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