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2.jpg

每至農曆新年一到,就好像初一要走春拜大廟一樣的儀式,來馞咖啡無限暢飲黑咖啡已變成儀式。

馞咖啡 Balmy Caf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7號

電話:07-3330289

營業時間:13:00~00:00 每周二公休 附上馞咖啡粉絲團(連結)

傳說中還沒有踏進的鹽埕區分店馝咖啡(附上Facebook連結)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05號

馞咖啡的外觀,一整個木頭沉穩的色調簡單的帶出成熟的氣息。店內除了老闆外,

還有兩個很會聊天的正妹工讀生,有一個日本妹可以跟顧客練習日語(無誤),

牆壁上貼滿了咖啡豆袋,內部有一長條沙發,必去的洗手間外洗手台,獨特的拉蓋取水方式,讓人印象深刻。

DSC07468.JPG

DSC07470.JPG

DSC07471.JPG

DSC07472.JPG

沒幾張椅子,說明一個人坐在吧檯打開工作用筆記後,老闆每年新年都會回饋給顧客,來個黑咖啡大放送,

今天就喝到的幾杯美味,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耶加雪菲,日曬好迷人,且聽我敘述來。

一開店13:00就抵達,果真沒多久就滿座人滿為患,所以關於店內迷人的照片,可以欣賞艾醬仔細的觀察。(連結)

DSC07476.JPG

DSC07477.JPG

DSC07479.JPG

專注在每一個細節中,今天用小杯子飲用。其實咖啡沖好都放我旁邊,我想喝隨時都可以倒這樣!

單品手沖咖啡無限暢飲,坐吧檯的好處還有欣賞正妹阿。

DSC07480.JPG

DSC07484.JPG

DSC07482.JPG

今天主要品嘗五支豆子,讓我了解,即使是酸,也有不同的層次與口感,超棒的:

馬拉威:酸會凝結在嘴中,但不是太猛烈的一劑,淡淡的像是水墨畫暈染的酸度,

一下子就會消失的雲霧感。

日曬耶加:強調一飲下去那個嗆度十足,把所有的精力迸發在剛開頭,滿滿的熱帶水果味。力推薦此道!

應該是我在高雄品嘗過最棒的耶加雪菲,因為那種酸不會造成胃的負擔,而是口齒留香滿腹香氣。

印尼:原本以為印尼咖啡大概就是像曼特寧一樣,水流凝結弦凝絕,但這枚根本就煙火般酸度在嘴中迸發。

在口中停留的時間好久,像是被雨淋過一樣,沉重重的味道在後韻浮現,害我都沒辦法專心做事,實在太好喝!

水洗耶加:味道比起日曬來說深沉濃郁,有種化不開的混搭口感。

巴拿馬藝妓:孤陋寡聞的我,以為藝妓咖啡都是帶有花香調性。馞咖啡的藝妓是森林系女孩,

濃郁的水果味道,還有一點柑橘加上茶香(?),好複雜好像還有蜜香,

每一款熱熱喝與放冷也完全不同,聞起來的香氣也略有深淺濃淡妝,好有趣的挑戰味覺尺度,

DSC07481.JPG

過年為了回饋給熟客,都會舉辦大放送給顧客,250元的單品體驗。其實一杯都在140~160元上下,合理價格。

品嘗好咖啡就像是品嘗美酒一般,屬於手沖溫度控制的味覺,就像是彼此擁抱的溫度一樣重要。

這是去年喝完咖啡在這邊照的,果真新年到吃飽喝足都會變形阿XD

皮嫩肉多感覺就很好命的樣子,喝一大堆咖啡超級滿足,品質選得好,不怕失眠等後遺症,只有爽快二字形容。

IMG_3123.jpg

一直到18:00打烊才離開,滿足的五個小時,填飽了思念好咖啡的心情。

一間舒服自在的咖啡店,令人想念的耶加雪菲,下午過後,點著燈,在這裡為你沖泡一杯好咖啡。

DSC07488.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