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sen5126194525.jpg 

若撇開歲月的痕跡與一些可能電影拍得可能是大家覺得太過於粗糙的地方,這部電影四人行中有三位已婚婦女,但導演還要再回歸「欲望城市曼哈頓」,確實是有一定的難度阿!

整各電影還是以Carrie的感情為主軸。

在曾經面對風華滄桑二十年的慾女生活,情回大人物John身上的Carrie,與丈夫的熱戀依舊,但也開始對於一成不變「家居」生活開始有了一些想法;

或許Carrie本意並非想改變大人物什麼,但是大人物想要的就是一個很安定與平凡的生活,擁抱著他深愛的老婆,然後可以每晚依偎著一同觀賞著黑白電影。

但,對於習慣於燈光美酒絢爛夜生活的Carrie,與眾不同的無法接受;大人物決定,在他們的婚姻中,開始有了週休二日,讓彼此喘口氣!

其實,這是為了Carrie好,因為他知道,她是無法被控制和介入想法的與眾不同。

 

故事轉到了場景阿布達比,邂逅了當初也跟她求婚的Aiden

picx_fsen5126194546.jpg 

Aiden是不了解她,但是對她最好的真命天子。沒有像是大人物有發亮的光環,但是有著一顆想徹底呵護著Carrie的心,

願意為了她打造一個完美的家,有著可愛的家具,

生很多可愛的小孩......這不是Carrie想要的!在一個陌生的城市,兩人的相逢就像是激起了當初未談論婚嫁的火花。後來兩人相約吃晚餐,聊得都是婚姻後的生活:

Aiden有了理想的家庭,有三個調皮的小男孩;Carrie有著與大人物完美的兩人生活,沒有孩子。

邊散步邊聊著,在這無人認識的城市,Aiden親了Carrie......

終於,Carrie倉皇逃走,一瞬間我想她懂得自己的婚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和自己的新書論述「第一年新婚」為何「紐約客雜誌」給予漫畫般的小丑評論,

這一切,都是Carrie毀掉了一切!

想要被寵愛,想要被重視和照顧,但是大人物太放任她因為她有自己的想法和獨特的風格,

在一個固定的感情模式遇到了一個面臨崩潰的臨界點,姊妹們給予的建議就是:「別說!別和大人物說這件事!」

她還是說了。

 

回到了紐約,回到了兩個人共同的家,卻看不到大人物,這一切的幸福瓦解了嗎?

回到家後的大人物,開門告訴她:「不回家就是為了折磨妳阿!」

聽到了這句話,我想Carrie知道,他原諒了她的過錯,這兩個人終究還是過著幸福的生活,那接下來的婚姻呢!?

Carrie慢慢甘於當一個平凡的人妻,只是,沒有小孩,只有她和大人物。

 

整部片還有提到很多關於其他三位慾女的生活。我想,真的能夠體會平凡的幸福,寥寥無幾阿!

最後再提到一下時尚的部份,這部片還是用到了很多置入性行銷,包括做最大的LV、CDior、Ferragamo

picx_fsen5126194518.jpg 

我必須承認在沙漠拍這種時尚廣告真的很酷,尤其這四位加起來超過兩百歲的狀況之下。

這部片還是很棒!身為從十八歲就開始看欲望城市的忠實影迷,也陪伴我數不清的歲月,每次HBO重播就看,看到與Aiden分手偷吃那邊,又求婚失敗,

這次又扯到他!真是太傷心了!到底要傷害他幾遍才可以阿導演。饒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