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0.jpg

為了這個米餅真的要寫一篇來做個紀念。

我平常吃東西就頗挑,給寶寶吃的可更不能含糊,每一項成分都要查清楚外,

自己也會放到嘴巴裏頭試試,到底那個味道如何?是否有鹹?

必須要說市面上很多都很不OK阿,嘴巴都可以品嘗到「多餘」添加物,怎麼可能給小兒吃?!

尤其是日本製要特別小心,我團購超多都不能吃 (絕對不要迷信品牌!成分表真的很重要!)

今天想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副食品專家-LWYL愛你所愛,很多媽媽都會團購,

味道很自然,沒有太多餘的滋味,買過一次就愛上,超級推薦!

今天分享的是「雲林濁米餅」,網址在此:https://www.lwyl.tw/category/34358

IMG_3470.jpg

LWYL愛你所愛寄來的盒子也是有他們家的logo,包裝完整。

今天寄來的是「握握果紅米米果棒補充包袋裝」,使用牛皮紙袋裝,也有簡單的密合膠條。

📌品名:愛你所愛 濁米餅系列-握握果紅米米果棒

適用年齡:8個月以上寶寶

產品成分:糙米70%紅米30%

重量:85g (補充包袋裝)

產地:台灣。嚴選世界三大名米台灣雲林在地純正濁水米,與專業農戶契作,

從選種、管理到收成都嚴格監控。有豐富的營養素、膳食纖維,大人都吃好米,

當然小兒的零嘴也要挑一些。不過零食還是不能取代正餐,我通常都是晚餐後兩個小時,

還沒要睡,當作乖乖的禮物一根,吃完過一陣子再喝母奶,就準備睡覺,幾次下來都蠻有效的。

IMG_3471.jpg

IMG_3472.jpg

IMG_3474.jpg

握握果紅米米果棒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表,採全天然食材及台灣純糙米原料,

零添加、零負擔、100%純米。並且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無麩質、非油炸、全素。

開封後如欲維持自然米香及香脆口感,可置於小烤箱回烘1~2分鐘。

IMG_3502.jpg

我還沒打開,小兒就想要咬開包裝。先借媽媽拍照喔相機先食XD

IMG_3550.jpg

說真的,他一點也不酥,入口很快地就崩解,米香滿滿,小兒含入也不用怕意外,

糙米70%、紅米30%,營養成分取自於天然食材,非油炸清爽不油膩,

商品製作讓人能安心的給小兒食用。買來大人也可以試吃看看,完全無油無鹹,非常的天然。

IMG_3551.jpg

IMG_3552.jpg

IMG_3666.jpg

通常小兒都是下午五點吃第二次粥,九個月大每天吃兩次副食品,

媽媽大概七點吃晚餐,小兒就陪在旁邊,如果乖乖就會賞給他一根米棒吃。

IMG_3669.jpg

第一次握的時候比較生疏,畢竟從沒給他吃過零食,這樣的棒狀零食可以給他練習抓握力。

再來吃的時候,就比較曉得要怎麼處理最末段的部分,他會把手掌剩下的部分打開來放進嘴巴,

真的很愛米棒呢,這樣一根剛好可以給他解饞。

IMG_3667.jpg

IMG_3671.jpg

IMG_3513.jpg

有一次帶出去外頭,小兒都一直乖乖看我們吃午餐流口水(好可憐)

所以也賞給他一根吃,吃到座椅底下躲起來慢慢吃好可愛喔!

IMG_3543.jpg

不小心放在桌子邊緣被他拿到,他認識這個包裝是吃的,好厲害的本能!

小兒自幼哺母乳,也沒亂吃什麼東西,這次很高興能認識LWYL愛你所愛,是小兒平時的好零嘴。

LWYL愛你所愛嬰幼兒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日興一街49號

電話:03-658863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9:00~6:30、周六日10:00-20:00

line id: @lwyl

官網:https://www.lwyl.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WhatYouLoveOurStory/

IMG_3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