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Paradise 壽喜燒 x 五福牧場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2F 大創對面

電話:07-2167188

營業時間:11:00~22:00 (21:30為最後點餐時間) 詳細請見官網連結

價位:周一~五午餐(非假日)單鍋359元,雙種鍋409元

平日晚餐、假日一整天單鍋429元,雙種鍋479元,另外有Party Course120分鐘900元,均加收10%服務費

限時九十分鐘點餐,如果沒有坐滿其實坐著聊天店員也很Nice不會一直提醒喔!

新掘江大統五福店2樓的Mo-Mo-Paradise是最近新進駐高雄新店中,我最想要吃的一間,

這天從早上就很期待興奮,餓肚子咕嚕咕嚕叫來到店門口,在親切店員的帶領下首次進入五福牧場,超開心。

平日中午吃最划算,而且生意很好,記得預約。冬天真是吃各種鍋的好季節,鍋物店都是人潮。

undefined

Mo-Mo之所以取名,就是因為牛叫聲「哞哞」,店內許多裝潢標誌都是炙燒的牛印記為主,

每一桌都還蠻寬闊的,而且每一區都稍微有阻隔,不會太吵鬧。我們訂位的時候有註明要坐在靠窗區,

這樣子就不會太悶,兩人一長桌長椅,放置東西也非常舒適,放置食物也很從容,吃得非常愉快。

undefined

相較之下,普通座位區就略擠一點,這在訂位的時候可注文。

90分鐘吃到飽

我們選的是雙種鍋,除壽喜燒,我們選擇清爽的豚骨鍋當另外一邊的火鍋中和壽喜燒的鹹滋味。

我們除每人479元+10%,又單點可爾必思80元,可無限暢飲。

套餐130元有飲料、甜點與讚岐烏龍麵,選擇柚子檸檬沙瓦含酒精飲料,不能無限暢飲。

undefined

 

柚子檸檬沙瓦喝起來真的很像是柚子茶,是含酒精的氣泡飲料(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像是汽水又帶點酒味,非常適合搭配牛肉。可爾必思就跟市面上的相同,80元單點可以一直喝不用怕這樣。

undefined

詢問餐具在哪?可愛大方的店員就推開抽屜這樣這麼闊氣一覽無遺,覺得這個設計好強大。

筷子取得之後很快的肉品與蔬菜就送上桌來,充份表現出分秒必爭的九十分鐘食肉時光,

「吃粗飽」與「精緻」的分隔,Mo-Mo Paradise就做得很好,牛與豬肉質的回味,壽喜鍋那醬汁的溫醇,

都讓人有吃精緻鍋物的感受,而並非像是學生吃回本這樣子毫無節制與填飽肚子。

尤其服務態度的謙卑與細心,更讓人賓至如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季節性蔬菜推車

我想這是每個人去Mo-Mo最深刻的印象,總是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推著餐車到處詢問客人是否需要蔬菜,

除壽喜燒最需要的洋蔥、金針菇與豆腐,腐皮真的讓人印象深刻。不是那種炸的酥酥可能還有臭油味的豆皮,

而是捲成一圈,新鮮的攤開來會有豆香味飄開,非常適合放在壽喜鍋中。絲瓜、芋頭、玉米和香菇也是我的愛,

更可愛的是還有年糕,需要時常去翻動,不然會焦香在鍋中,Q彈而且很特別。

可愛微笑好店員,能不夾嗎?

在這裡可以吃到很多蔬菜,如果是颱風天蔬菜比較貴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划算,

像現在我是吃很多菇類,杏鮑菇等都非常肥甜,吸取飽滿的涮涮鍋豚骨,提升湯頭醇度,菇類也很好吃。

再強調一次,腐皮真的超棒,芋頭也很綿密鬆軟,絲瓜脆又開胃,像是他有附上的白飯和五穀飯你就斟酌,

後者稍佳前者要加強,菜可以多吃,絕對是回本的行為

壽喜燒 x 豚骨鍋底

豚骨鍋底的味道也沒有很濃,可能我都吃豚骨拉麵非常的習慣,他大概就像是泡麵等級,稍微帶點味道的而已。

搭配上壽喜燒的濃郁醬油味道,兩者我都非常滿意v( ̄︶ ̄)y

覺得愈煮愈鹹,或者愈煮愈淡(?)可以適時加入右邊的水和醬汁來調整味道,

我很喜歡Mo-Mo在甘甜味中還有一點發酵味的醬汁,傳統的日本關東味全部濃縮其中,

將新鮮的材料放在裡面煮食,不太需要沾醬,每一項東西就很涮口好吃。

undefined

剛開始我們放非常多的菜,讓湯頭更加甜美,而且喝無肉的湯比較健康。

蛋也是壽喜燒好吃的秘訣中一個很重要的點,Mo-Mo採用CAS認證過的好蛋,搭配上沾醬可真是美味到翻掉。

如果你不習慣已經涮熟的肉片沾蛋,或許也可以先沾蛋再涮。絲緞般滑嫩的口感,絕對是好蛋才有的好味道。

undefined

肉品

Mo-Mo提供四種牛肉供客人選擇:美國牛、澳洲牛、梅花豬和里肌豬,這樣子四種擺盤起來可真是非常壯觀,

而且每一片夾起來可真是驚人的美,我們總共吃了兩輪,超爽der。壽喜燒果真就有開心的細胞在煮食當中出現,

跟一次可以吃很多肉有很大的關係!吃肉肉會分泌歡笑芬芳的因子吧。

美國牛肉好讚

全部四種肉裡面我最愛的就是美國牛,雖然澳洲牛也很好吃,但就缺少玉米飼養出來的香氛油花味道。

把肉片夾起來也是一種爽度高潮,看這一大片可以將臉蓋住的大小,厚度也是夾起來不會支離破碎的恰到好處,

人生就開心在將之夾起涮一涮吞入肚中的瞬間,爽快!

澳洲牛我也吃了不少,稍微結實一點的肉片亦是傑出,接著將涮好的肉片放到蛋液中,

上頭還有些青蔥點綴,大口咬下,好銷魂阿。

美味梅花豬不輸牛肉的說

這個豬肉簡直是涮涮鍋吃到飽之中的LV等級啦,鮮嫩有彈性,不乾澀也不膩,

強烈推薦很會吃肉的來強攻美國牛跟梅花豬,我想Mo-mo在吃到飽涮涮鍋中價位高些,

自然使用的食材就是比較好的等級。而且這幾次的食安風暴也都沒有被掃到,品管高,用這價位吃也是值得的。

undefined

肩胛肉的粉紅色澤非常迷人,稍有油花分布的瘦肉為主體,但不會太柴或乾,

非常迷人的一股肉香會在品嘗中慢慢顯現,好吃到要灑花,但可以在蛋汁內撒些香料與蔥花更加分。

里肌豬

這就比較多瘦肉的部分,所以自然就比較在收乾一點,涮一涮還是好吃,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梅花肉的油花味道。

undefined  

煮食肉品的火鍋湯慢慢會產生「普林」一層浮在上頭,我跟朋友撈得很勤,

雖後來不太會刻意的去喝湯,但多少夾取食材上會喝到一點。Mo-Mo有專門的濾網來處理這個部分,

這可見小地方上都有考慮到消費者吃得安心的細節,這也是我喜歡他們家的原因。

undefined

讚岐烏龍麵(套餐加點)

光吃飯、菜、肉覺得有點太空虛,難得這麼開心,加點套餐喝點小酒外,還有讚岐烏龍麵。

烏龍麵不用煮太久,所以要放下去時必須格外的小心時間,一樣搭著蛋液品嘗。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輸烏龍麵專賣店啦,在彈性上與味道上都是輸了。

檸檬冰沙 、熱茶

全部吃完之後,店員會開始上檸檬冰沙與熱茶,你也可以快吃完請店員上最後的部分,

檸檬冰沙味道很酸V的濃郁,熱茶的品飲,有種品嘗完壽喜燒,結束儀式的感覺,暖暖的好舒服。

undefined

抹茶白玉

原本覺得套餐的甜點應該是普通而已,這個根本就是京都等級的飯後甜點阿(拭淚),

抹茶香,紅豆泥綿,湯圓咀嚼中帶有糯米的香氣,愈吃愈滿意,從到到尾包括服務,沒有任何挑剔的地方。

undefined

唯一讓人稍微卻步的就是價格吧!但如果吃一頓大餐也差不多是如此,最近還蠻常吃到飽,

食材品質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Mo-Mo-Paradise絕對是蠻好選擇。位於捷運站出口的五福路大統,

吃完還可以順便逛個大創,最近聖誕節商品也正熱鬧開賣,三五姊妹過個開心的假日,約這邊很棒呢~

IMG_4129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