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7.JPG

TORO豬排正如鮪魚一般誘人,味覺扣人心弦,但或許是剛開幕,服務態度尚有進步的空間。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B3 漢神百貨B3

電話:07-2159697

營業時間: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 詳情請看FB粉絲團

價位:每人需加上10%服務費,一人約500元左右,主打「低溫熟成黑豚肉」

比杏子豬排更強大的靜岡勝政入駐漢神,看來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除化妝品在開打之外,

所謂的餐廳版圖也不斷的在擴張與增加,從新光三越的野心,漢神巨蛋與夢時代跟進,接著也擴展到漢神,

開在屯京拉麵旁邊的店面就是前陣子台北統一阪急排隊人潮湧現出暴動的靜岡勝政豬排,我終於也吃到啦!

IMG_3383.JPG

裝潢除稍有禪味的木製與竹簍相間,椅子更採用名品「類似款」,感覺又更有氣氛,

旁邊擺了些菜單味自慢的字樣,使用藝術家書法體讓整體有一種活潑年輕又帶有個性的氣息。

IMG_3384.JPG

IMG_3385.JPG

IMG_3386.JPG

因為已經打烊所以有拍到淨空照這樣,位置很多,而且高過頭的椅子讓人在用餐時稍有隱私感,

板前有座位,可以看到這些Y字椅下面還鋪上了軟墊,很貼心也更好坐。

兩個人的座位放上一堆餐點真的略嫌太擠,這可能是座位上唯一的缺點,不然吃完真的好懶散,好想打瞌睡。

IMG_3387.JPG

IMG_3391.JPG

IMG_3392.JPG

菜單

超厚一本很像是雜誌,290元以上的豬排飯類組合,當然想要等級好一點的就愈貴,

加價60元就有飲料跟甜點,因為提供的熱茶已經很好喝所以省略。服務人員再補的時候是整個倒掉再補上熱茶,

讓客人都喝到熱熱暖暖的茶,非常窩心,只是從頭到尾也只來加這麼一次,非常不勤快。

IMG_3394.JPG

IMG_3395.JPG

期間限定明太子豬排感覺也超酷的,只是我比較喜歡單純享受食材的原味。(感覺有點鹹?)

後來除TORO豬排外,加點了腰內與明蝦的組合,接著就是豬排前的上菜秀啦!

IMG_3396.JPG

IMG_3397.JPG

IMG_3398.JPG

IMG_3399.JPG

研磨芝麻與醬料

芝麻需用小搗棒慢慢搗碎讓香氣跑出來,這邊提供兩種醬料:辛口與甘口,我個人愛辛口多一些,

絕對不會辣,而且帶有一種提升肉類的香料味,比起甘口的甜,我愛辛口多一些,以3:1調配鹹中帶甜最佳。

IMG_3400.JPG

IMG_3401.JPG

IMG_3409.JPG

小菜、沙拉、無限續高麗菜絲

由左到右依序為鹽焗小黃瓜、韓式泡菜和柚香大根,其中我最喜歡柚香大根,脆脆爽口,清香宜人,

這都不能再續,但份量兩人品嘗搭配豬排品嘗非常足夠。

IMG_3403.JPG

附贈的沙拉也不是只有高麗菜絲,還佐以羅勒等增加口感。搭配的醬料有和風醬和胡麻醬可以選擇。

但後來我們再續高麗菜絲時,第二次的口感就非常粗糙,整個都是菜味,

然後非常濕潤,我就只把上頭吃完,下面實在是太濕太黏已放棄orz。

IMG_3404.JPG

以免費的小菜來說非常有誠意,店內還沒有全滿的時候CALL服務生來,

加高麗菜絲或者收東西都是等一下就不見了蹤跡,這點讓我非常的大扣分!只能說每一個人要求不太相同,

我只求一堆服務生跑來跑去連收個東西都不順便的話,實在不曉得你忙碌的意義在哪?(息怒吃飯繼續)

IMG_3407.JPG

明蝦腰內豬排套餐(480元+10%)

送上桌真的很澎湃,白飯、湯、主餐。白飯採宜蘭五結鄉越光米,但煮的太爛濕一點,

如果可以像勝博殿一樣粒粒分明就更好一點。餐具非常漂亮,查了一下,他們使用岐阜美濃燒&織布燒、

佐賀有田燒食器,讓吃飯的時候更有和風飄散,更有滋味。

IMG_3411.JPG

IMG_3413.JPG

接下來看腰內豬排,外頭裹粉非常「薄透」,如果是化妝來形容,這豬排本身的肉質已經非常嫩緻,

所以不用太多餘的化妝品,稍微鋪一下蜜粉讓氣色更好就可以。咬下去上頭的麵包屑細膩地在嘴中酥脆的散開,

十分有條理地呈現出肉質的肥美與肉汁的豐沛,好好吃好好吃!

IMG_3417.JPG

明蝦也是這道菜中的重點。總長超過十五公分的大明蝦,根本就只有稍炸一下留下明蝦的水分,

新鮮的海產不用多說就是「青」!連蝦頭都還有些許的紅卵點綴,非常喜歡。

為了怕膩口,這道菜旁還有些沙拉和馬鈴薯泥輔佐其旁。

IMG_3415.JPG

黑豚TORO里肌豬排(460元)

黑豚TORO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瞧瞧這企圖讓人犯罪的橫切面,雖然在價錢上有點貴,

因為海產在別的地方也吃的到,建議還是來這裡主攻豬肉料理最佳。

瞧瞧一大片厚切豬排橫躺在盤子上的撩人姿態,每一大塊夾起來都是滿足到極點的微笑。

IMG_3419.JPG

選用臺灣黑毛豬里肌肉,前段第三塊, 油脂豐潤,口感有如鮪魚大腹toro而得名。

厚切三公分的口感與粉紅色的誘惑,這真的是我的照相機與文字詞窮難以形容的好吃阿!

IMG_3426.JPG

這道我選的是「山藥泥麥飯」,靜岡水質佳,產品質好的山藥,搭配上五穀飯,比起白飯有更健康的感覺。

而且用小飯桶裝格外的可愛,飯也格外的好吃,比起一碗碗白飯起來也更有特色,不能續卻也份量十足,

如果來我都建議選這碗「山藥泥麥飯」,開胃與飽足兼具。

IMG_3421.JPG

IMG_3429.JPG

山藥的味道剛開始吃有點不能接受,估溜估溜的味道很像是在吃蛋白?

不過到後來會有一個像是菜頭一樣的香氣在裏頭飄散,如果加上一點辛口的醬料會更好。

IMG_3428.JPG

湯品

依序照片有野菜和豬肉兩種可以選,個人覺得野菜的湯頭很甜美,蔬菜的滋味都有融入其中很順口。

豬肉湯中沒有豬肉,但有非常多牛蒡,牛蒡的味道已經壓過所有的滋味,非常養生。

但整頓飯感覺不太搭嘎,建議還是野菜湯為佳,可續喔!

IMG_3434.JPG

IMG_3436.JPG

能夠有一間美好的餐廳進駐在高雄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還一次兩間更是大大的滿足。

連續兩天品嘗漢神B3美好的餐點,只是由衷認為服務品質能夠更好,更精緻,這才愧對他昂貴的定價與服務費。

IMG_3382.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