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6.jpg

洪記蒸餃 五甲總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67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左右

電話:07-8127150

已經連續來報到兩天的宵夜,每當有一個吃宵夜的概念,又不想跑太遠便會來到住家附近的五甲夜市覓食,

有時候會買自強路與五甲路口的辣椒滷味,有時候會來洪記蒸餃品嘗這三十年老店的好滋味,

雖然價錢水漲船高,只賣四種東西,依舊從早到晚屹立不搖的排隊人龍,嗷嗷待哺。

IMG_2907.jpg

醬料自行取用,可以無限供應的細薑絲真是搭配蒸餃的貼心良伴。

IMG_2911.jpg

IMG_2908.jpg

IMG_2910.jpg

蒸餃-55元

一籠有十顆,在這個豬肉價錢混亂的時代,原本以為漲價後裡面豬肉也會縮水,但卻內餡飽滿到快爆出,

吃下去是不會有龍出現,也沒有爆漿流泉,但是鮮美的豬肉搭配彈性的麵皮,是樸實的好滋味。有點像是水餃。

IMG_2905

酸辣湯-25元(小)

酸辣湯是每次來都必點的湯品,其實玉米湯裏頭有新鮮的玉米粒亦是真材實料。

只是酸辣湯點來丟進蒸餃就變成酸辣湯餃是極品阿!再加上很大量的薑絲就很夠味,個人很愛這樣子吃XDDD

看到店門口那些阿姨從早包到晚的蒸餃,熱騰騰的不斷上升的蒸氣讓人經過都會好奇地停留,

很久沒有吃最近連續吃兩次真覺得值得推薦,你今天也想要跟我吃宵夜嗎?

照片 (2)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